拖鞋輕鬆又舒適!向想讓腳更輕快的人推薦的拖鞋特輯!

拖鞋穿搭

拖鞋是只要ㄧ穿過腳就可以穿的輕鬆鞋子。
既使雙手沒有空也能快速穿上,也不需要耗費綁鞋帶或扣金屬扣的精力。
雖然不適合運動和要走來走去的時候穿,但小小的外出或搭朋友或男朋友的車出門兜風等等的時候,拖鞋是方便又可愛的推薦單品。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拖鞋的穿搭訣竅和推薦的品牌拖鞋吧!

adidas拖鞋多彩多樣!adidas拖鞋特徵和有時尚感的推薦單品!

nike拖鞋又酷又時尚! 今年必推單品掌握所有拖鞋穿搭!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CACO找商品

所謂拖鞋,就是讓腳滑進(slip),也就是只要滑進鞋子裡,就可以簡單穿著的鞋子。
有包住腳尖的,和有開口的等等各式各樣。但是腳跟是開放的,沒有金屬扣和運動鞋般的鞋帶。
拖鞋為了和涼鞋區分,有時候也會指室內拖鞋,但是這次是針對室外可以穿的拖鞋來跟大家做說明。
拖鞋有時也被稱為「tsukkake(拖鞋的關西腔)」。
日文中的「surippa」、「tsukkake」或是「sandaru」要說出確切的差異非常難,每一個都是差不多指同樣的東西。
但是,腳背或腳跟上,附有可以自己扣上的繩帶或附有鞋帶、扣子的不叫拖鞋。(除了當作裝飾的東西外)
還有,在室外穿的類型也有「涼拖鞋」的稱呼。
過去說到拖鞋都是沒有鞋跟,平底的鞋,但是隨著時尚性提高,稱為「有跟拖鞋」的單品也出現了。
現在拖鞋有推出各式各樣的新穎設計。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拖鞋是很適合休閒穿搭的鞋子。
不適合正式的場合。
還有,因為腳跟沒有包覆起來沒有安定感,所以長距離的行走,或是運動的時候不推薦穿拖鞋。
那麼說到什麼時候穿拖鞋呢?稍微到附近買日常用品,或是和親密的朋友去看電影的時候、去家庭餐廳等隨性的店家用餐的這種情況,推薦可以穿拖鞋。
還有如果自己不駕駛的話,沒目的的兜風時,穿拖鞋也很好呢。

淘寶必買的高CP質感涼鞋店家推薦!白菜價卻很實穿,就是這幾家了

穆勒鞋是提升女人味的單品!穿上穆勒鞋讓夏季穿搭變得更可愛!

用拖鞋挑戰當季流行穿搭!

輕鬆穿上感覺很棒的拖鞋。
穿習慣的話,感覺去哪裡都會不自覺地自然套穿上。
如果隨性的服裝OK的話,不斷地將拖鞋無限運用,舒適地享受最時下的穿搭吧!

拖鞋推薦穿搭①:連身洋裝×拖鞋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這個是黑色的V領連身洋裝和白色的拖鞋搭配的穿搭。
雖然是從腳指處到腳背的正中間左右包覆住的,就是所謂穆勒鞋的拖鞋,但是有網狀感看起來很涼爽。
不是完全平平的跟,而是腳跟處有微微高起的拖鞋,在休閒感中也能感到女人味。
因為是膚色白的人,所以黑和白的簡約看起來很清爽呢。
帆布包也用白色,跟整體感覺很融合。
日照強的日子,也推薦戴帽簷寬的帽子或平頂草帽。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或許也有人覺得拖鞋是和夏裝搭配的東西,但是根據質地不同,秋冬穿也沒問題。
這款從前面看的話,是看起來也像樂福鞋的拖鞋。
外側是麂皮風的人造皮、內側鞋底有毛皮。
也穿上襪子,做好防寒準備。
溫暖的橘褐色的針織連身洋裝,也因為是可以蓋到膝蓋的長度,溫暖感UP。
可以確實感覺到女孩氣息,完成可愛的拖鞋穿搭。
如果變冷了,就確實的穿上外套吧。
推薦給從青少年到30歲年齡層的人。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拖鞋推薦穿搭②:丹寧褲×拖鞋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丹寧褲和拖鞋也是絕配的組合。
這款是有大大的破洞加工的破丹寧長褲,搭配將粉紅色上衣紮進褲子裡的上衣,配上腳背上有四條細線的杏黃色拖鞋的穿搭。
兩側有開衩的丹寧褲,是很時髦的單品。
兩膝露出做出的破壞風格,還是淡色系,所以既使是夏天也很涼爽呢。
推薦可以戴上墨鏡,稍微套上拖鞋,享受在不曬到太陽的陰影處乘涼的樂趣吧!
這個拖鞋穿搭要拿包包的話,要不要用時尚的竹編包或透明包呢?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淺V領的黑色T恤和短單寧褲穿搭的腳上,加入像雕花紋般的洞的拖鞋。
咖啡色的拖鞋因為有跟,所以也推薦給小個子或肉肉的人。
丹寧破褲穿成高腰風,將上衣紮進去,露出大腿上半部,更會展現腳的線條美喔。
斜斜背著的皮革風包包,在黑色的T續上襯出鮮豔顏色很可愛。
將褲子穿在偏高的位置,幫助打造長腿吧!
是不分肌膚色調的拖鞋穿搭、推薦給10歲20歲年齡層的年輕世代。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高腰牛仔褲打造腿長效果!流行的穿搭術攻略!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拖鞋推薦穿搭③:長裙×拖鞋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黑色膝下合身裙,腳上穿上有跟的拖鞋。
腳背的部分附有絨球的可愛拖鞋,低跟的細跟鞋統一了整體優雅的氛圍。
拖鞋也有這樣高尚的類型呢。
上衣也用沈穩色彩的酒紅色,與其說可愛更可以說有美麗的感覺。
有份量的蝴蝶結造型的袖子,還從手腕的上方處稍稍露出肌膚,可以感受沈靜穩重的美感呢。
實際上右手腕上也帶著細細的手鍊,自然閃耀自然優雅感。
皮革風的肩背包是明亮的米色。
雖然是有女人氣息且淑女的穿搭,但在裙子的前面有偏深的開岔,帶有微性感的感覺。
偏向20歲後半的成人女性推薦的拖鞋穿搭。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繞頸和露肩混合的上衣是非常時髦的單品。
將這件上衣紮進米色呈喇叭狀的長裙,腳上套上拖鞋。
雖然有露出小香肩,但咖啡和米色系的單色調穿搭,是已婚女性也能輕易挑戰的色彩和設計。
拖鞋的顏色是深色調的咖啡色,所以會將穿搭整體統一成沈穩的氛圍喔。
若是膚色黑的人很貼近膚色、膚色白的人可以襯出肌膚的白,兩者都推薦。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拖鞋推薦穿搭④:寬褲×拖鞋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淡粉米色的V領上衣和白色寬褲搭配,腳上加上粉紅色拖鞋的穿搭。
拖鞋在腳背部分有細細的帶子,所以比起什麼都沒有的狀態更有穩定性。
尖頭款式的鞋子打造銳利的印象。
褲子大概是亞麻類的質地,很挺卻看起來很涼爽呢。
在脖子上戴上項鍊、手腕上戴上手鍊,厲害地活用飾品,打造美麗且有品味的拖鞋穿搭吧!
推薦單身和已婚,不管到何時都想要維持美麗的女性。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延伸閱讀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哪種鞋子適合寬褲呢?依據款式種類check穿搭重點!

人氣拖鞋推薦品牌3選

學習了拖鞋的穿搭方式後,接下來就來讓大家看看拖鞋推薦的品牌拖鞋吧。世界上有很多拖鞋品牌,接下來就從中特別濃縮成3個為大家推薦介紹。

人氣拖鞋推薦品牌①:Calvin Klein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Calvin Klein找商品

Calvin Klein是來自美國的服飾品牌。
或許有因男性單品而出名的印象,但是也推出女性單品,從衣服到飾品廣泛聚集。
這次要推薦的拖鞋是「WOVEN STRAP SLIDES」(1,080元)。
是黑和紅的顏色調和很帥氣的一雙。
腳背的部分編織帶交叉,單腳各自有寫著「CALVIN」和「KLEIN」,兩腳聚集一起的時候就能漂亮地完成品牌標誌,是很特別的拖鞋。
腳趾部分為了容易合腳有凹槽設計,腳底不會碰地的凹陷處附近也隆起,是穿起來剛剛好的拖鞋,不容易掉,是很NICE的設計。
也有腳背的編織帶是黃色和藍色的款式。
推薦去海邊或河川、泳池等等玩的時候穿。

跑步的效率會因慢跑鞋而改變!能夠更享受慢跑鞋推薦品牌發表!

平底鞋輕鬆又可愛!不必依靠高跟鞋也能成為穿搭美人的穿搭術!

人氣拖鞋推薦品牌②:Chaco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Chaco找商品

在美國誕生的運動拖鞋品牌,Chaco
Chaco的產品在穿起來的感覺很好,在舒適感上有優越的表現,而且堅固且可以長年持續穿,受到廣大的好評。
用帶子來固定腳部的運動涼鞋產品偏多,但是這次因為是拖鞋的文章,所以來推薦照片的中的「RILEY」(約1,700元)款式給大家。
採用Chaco的經典「LUVSEAT TM人體工學鞋床」,沿著腳的形狀實現穿起來平滑的感覺。
像夾腳處加上的尼龍管有伸縮性,不會咬腳,柔和絕妙地貼合。
可以簡單穿上,好像沒穿鞋一樣輕鬆且自在地度過。
顏色除了上面照片的「洋槐」以外,還有3色。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Chaco找商品

這個是粉紅色系的「辛辣」顏色,跟肌膚色調調和顏色也很合適。
和曬黑的肌膚是絕配。
除此之外,也有綠色系的「美洲大螽斯」和灰色系&黑色系的「灰色」,是推出許多可以妝點地華麗又別緻的拖鞋品牌。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穿搭出屬於自己的活潑俏皮時尚!黑色運動鞋x人氣品牌穿搭技巧大公開

人氣拖鞋推薦品牌③:MINNETONKA

拖鞋推薦品牌

圖片來源

進MINNETONKA找商品

莫卡辛中有名的MINNETONKA,是以美國的印第安人們所穿的鞋子「莫卡辛」為中心,用心手工製作一個個的鞋子。
因凱特摩絲等好萊塢名人穿過而名聲一躍而上,推出有流蘇或珠珠、裝飾用鈕扣等等的裝飾的波希米亞風單品。
MINNETONKA的鞋子、已經成為讓全世界女性們羨慕又渴望擁有的單品了。
有溫暖的眾多手工鞋中,推薦的拖鞋是「BOCA SLIDE III 紐扣裝飾拖鞋」(約2,800元)。
在2條白色的腳背帶上排列著有異國風情的裝飾。
裝飾鈕扣的中間有鑲入綠松石,確實加入受當地人喜愛的設計方式。
不是完全平的,腳跟處有稍稍加高,讓腿看起來美麗的同時也很好穿不容易掉的拖鞋形狀。
這個是白色的款式,但是也有帶子部分的顏色不同的單品,像是薄金色和整體是黑色的款式。

美麗婚鞋讓婚禮穿搭更加華麗又優雅!婚鞋的挑選技巧與推薦品牌大公開!

2019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拖鞋打造輕鬆自在時髦風♪

拖鞋的世界感覺也很深奧呢。
總給人休閒印象的拖鞋依照單品或穿搭不同,也可以用在優雅且有品味的穿搭上。
顏色和設計都很豐富,所以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拖鞋。
活用好穿、放鬆心情提高的拖鞋,用適合自身的服裝來享受外出的時光吧!

用樂福鞋挑戰精煉的穿搭!用樂福鞋做出可愛的造型特輯!

想用皮鞋穿搭出流行感!穿上推薦皮鞋品牌變得更時尚♡!

想看起來時髦,先擁有一雙「穆勒鞋」!穿出小清新感的4種LOOK!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