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宋仲基《韓國票選最期待》史詩大劇「阿斯達年代記」必看原因搶先看?

首圖

文章重點

  • 《阿斯達年代記》製作團隊
  • 《阿斯達年代記》故事
  • 《阿斯達年代記》突破史詩

6月1日在台首播的韓國史詩神作大劇《阿斯達年代記》,是tvN全新週末劇,由撰寫《善德女王》、《六龍飛天》和《樹大根深》…等作品的金英恒和朴尚延編劇執筆,由《信號Signal》、《未生》、《我的大叔》⋯等的金元錫導演執導。

主角包含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等實力派演員,這部劇從去年9月開拍以後,因為採取100%事前拍攝,耗時九個月,光是演員卡司一曝光,排場之浩大便讓影迷們引頸期盼。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製作組表示:「在過去的20多年間,觀眾們對於古代幻想題材都十分喜愛,但之中卻沒有一部是出自韓國,因此我們想為觀眾們講述屬於韓國的上古故事。」

《阿斯達年代記》製作團隊

《阿斯達年代記》找來電影「與神同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的動畫團隊打造震撼視覺,光特效就砸約新台幣4億元,創下單集製作費用30億韓元(約新台幣8590萬)、整部戲製作費更高達540億韓元(約新台幣15億元)的天價紀錄,因此被譽為韓國前所未有的『神作大劇』。

此劇第一季共18集分為3部,《第1部:預言的孩子們》和《第2部:傾覆的天空,站起來的土地》將如期於2019年6月1日首播,而《第3部:阿斯達,所有傳說的序曲》則安排在呂珍九與李知恩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之後播出。

金元錫導演在2010年曾和宋仲基合作過《成均館緋聞》,兩人時隔8年再度搭擋合作古裝劇,彼此都表示非常期待作品的表現。加上金導演本就擅長細膩的感情戲導手法,以往作品也都非常令人震撼,在海報與預告片中,夢幻雄壯的場景,更為《阿斯達年代記》增添一份神秘與驚喜感。

這部劇描寫古代人類史,是韓國首次嘗試以「上古時代文明」和「國家的誕生」為背景,所展開的人類史詩級幻想的電視劇,完整添加了歷史古證和想像力的奇幻題材。

《阿斯達年代記》故事

由『世上所有傳說的開端』作為開場,描述了虛擬大地「阿斯達」,是傳說中朝鮮半島第一個王朝檀君朝鮮的首都,整部劇描述『檀君傳說』的誕生,在阿斯達生活的人們之間,經歷一次次的鬥爭,各自寫下不同傳說的英雄們命運般的故事,也包含浪漫的愛情故事。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銀蟾

宋仲基在片中飾演一位半人半神的混血人-異格特「銀蟾」,隨著天空出現藍色彗星(災禍之星)的預知夢出生,是受到詛咒帶來災難的孩子,父親隨即被年輕的妥坤殺死,母親發現預知夢實現,千辛萬苦帶著銀蟾來到瓦韓族,因此被瓦韓族收養,成為了阿斯達的異鄉人。

銀蟾一開始是綠石村的遊牧民,日後成為了從城市國家走向帝國的阿斯達的征服者,長大後他將為了拯救被抓走的愛人「坦雅」與瓦韓族人們一起孤軍奮戰。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銀蟾對於自己是誰?從哪裡來的?始終感到非常好奇,他的內心與他的眼神一樣純粹,雖然生命常受到威脅,必須要保持攻擊性來守護自己。因銀蟾是人和雷安脫的混血異格特,擁有著雷安脫和人的所有特點的種族,有夜行性動物的視力,比人更卓越的身體能力,在每一次驚險的瞬間,總能發揮野性的本能。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而和宋仲基搭擋的女主角金智媛,兩人在《太陽的後裔》之後再度合作,「劉大尉」和「尹中尉」的組合,絕對是最大看點。

坦雅

金智媛飾演瓦韓族母系氏族的繼承人「坦雅」,烈孫的女兒,帶著綠色客星(超新星)氣息誕生的預言的孩子,在逆境中經過數百年,在醒悟自己的使命後,展開作為政治家的野心,成為瓦韓族中最珍貴的存在。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妥坤

張東健飾演古城阿斯達的戰爭英雄「妥坤」,十八歲的他就機智善戰,提出天才的戰略,在還沒有王登場的人類時期,朝自己野心,夢想著成為第一位王者。妥坤擁有無人能敵的統帥能力,帶領人類在對抗《雷安脫》的20年大戰中獲得勝利,是阿斯達軍團中最強的大汗部隊之首長,也是文武雙全握有相當大權力的軍檢部武將。

妥坤身為東方族的大英雄,亦正亦邪,感覺擁有許多秘密的他,甚至有時還令人同情,與銀蟾是彼此最大的勁敵。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太遏河

阿斯達最美的女人「太遏河」由金玉彬飾演,是《雷安脫》20年大戰的倖存者,她不僅是守護者也是最強的武器,對權力充滿了野心,被稱為「地上最強生物」。 為了在艱難的處境下生存下去而學會了劍術,隨後發現了自己的天賦。她是格物師(科學家)也是戰士,更是天下最危險的慾望政治家。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阿斯達年代記》突破史詩

在這城市的中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權力慾望,各自想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國家。為了創造文明,在這過程中銀蟾必須面臨不斷襲來的權力對決,四個英雄間的鬥爭,三個僕人、兩段愛情,他們共同打造了一個英雄傳奇故事,創造文明時代的同時,也展現了人類最原型的愛。

阿斯達年代記

圖片來源

劇情隨著故事發展,亦結合了韓國特色,向全世界觀眾呈現會有所共鳴的主題,神話故事帶著奇幻的色彩,是韓國做出電視劇史大突破、完全嶄新的大劇,期待觀眾與主角們能有同樣深刻的感受,一起為《阿斯達年代記》喝采!

延伸閱讀

各位太太!2019討論度最高《6大韓劇男主角》全收錄~妳的老公上榜了嗎?
姐姐也有幸福的權利!票選《經典姐弟戀韓劇》重刷最多次也不膩大公開!
從穿搭、作家到翻拍韓劇~破解韓國網漫話題度No.1《女神降臨》的熱搜關鍵字!
令人怦然心動的性感材昱魔法!《她的私生活》戲裡到戲外都男友力MAX的金材昱根本完美男友教科書
我要準時下班!人生不是只有工作,7部日劇顛覆職場人生觀。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