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護手霜來進行手部保養!最適合自己的推薦護手霜會是哪款呢?

歐舒丹護手霜來進行手部保養!最適合自己的推薦護手霜會是哪款呢?

文章重點

  • 歐舒丹是?
  • 歐舒丹5大推薦護手霜!
  • 實際試用了歐舒丹橙花&蘭花護手霜
  • 靠歐舒丹護手霜打造出讓人不禁想摸的纖纖玉手吧!

還在為了乾燥的手而煩惱嗎?
手意外的很容易被看到的關係,所以日常保養是很重要的!
都靠保養品和化妝變得更漂亮了,手如果看起來皺巴巴的話容易顯得更老喔⋯。

說到護手霜的人氣品牌,就一定有歐舒丹!
迷你尺寸又帶時尚感的包裝,一不小心就會收集一堆呢。
這次將介紹歐舒丹的魅力,以及5大人氣護手霜種類給大家!

歐舒丹是?

歐舒丹護手霜
歐舒丹是起源於法國的保養品品牌。
當年23歲,且擁有豐富植物學知識的 Olivier Baussan,從賣精油開啟了品牌的開端。
當中的護手霜添加了乳油木果油及從植物萃取的精華在內,不只不黏膩還能讓手變的滑嫩,因此廣受好評。
歐舒丹護手霜的香味與質地種類相當豐富,所以也經常被當成送禮首選,是款受到相當多人喜愛的單品。

挑選護手霜的準則有香味及質地等其他條件。
從種類豐富的歐舒丹護手霜當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護手霜吧!

歐舒丹5大推薦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推薦1:乳油木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1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說到歐舒丹出名的是什麼的話,就一定會是乳油木護手霜了。可能也有不少人有看過這款貼著藍色貼紙的外包裝喔,連男生也都能自在的使用,相當有魅力又簡約的設計。

乳油木護手霜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款式,人氣高到約莫3秒就賣出1支喔!

乳油木護手霜是添加20%天然保濕成分的乳油木果油在內,滋潤醇厚是其主要特徵喔。非常推薦給手部乾燥狀況嚴重時可以使用的一款護手霜。

雖然是相當滋潤的質地,但護手霜本身很好延展,所以只要在手上推勻就能很快吸收。另外乳油木護手霜很容易滲透到皮膚內,又好使用,據說也滿多人會塗抹在手以外像是頭髮、身體及全身其他部位喔!因為包裝尺寸也小小的,所以放在化妝包中也不會佔空間。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

「護手霜的延展性很好,香味也不會太濃太淡,恰到好處的程度,不禁會被迷的神昏顛倒呢。」

歐舒丹護手霜推薦2:橙花&蘭花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40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柔和的配色與花朵圖樣的設計,相當有質感的橙花&蘭花護手霜,來自於馬達加斯加生產的白蘭花的香氣,具有高格調的香味是其一大特徵喔。因為是相當柔順的花香,所以在保養手部的時候,也能被這香氣給療癒一番!

橙花&蘭花護手霜除了添加乳油木果油之外,是款還有添加椰子油在內的護手霜。除了白蘭花精萃以及精心提煉出的橙花精萃之外,也還有橙花油成份也配合在其中,是款充滿著花朵成份在內的護手霜喔。

橙花的花朵就有很棒的效果,而從其花朵萃取出的橙花精萃的美容效果相當高,另外香味帶有放鬆效果的香薰精油也很受歡迎喔!因為是款能令人洋溢幸福感感的香氣,所以作為禮物送人對方一定會很開心的。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

「在店裡試了好多種之後,最喜歡這味道所以就買了。雖然剛擦上手的瞬間可能會覺得香味有點強烈,但是因為香味可以持續很久,不只不黏膩還很滋潤,所以我很喜歡。」

歐舒丹護手霜推薦3:乳油木密集修護手膜霜

歐舒丹護手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300/1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總而言之就是很在意乾燥的狀況!」「想要濃厚質地的護手霜!」如果有這些想法的話可以嘗試這款喔。包裝與乳油木護手霜相似,但特徵是包裝不是銀色而是白色的。

乳油木密集修護手膜霜添加了豐富的乳油木果油成份在內,紮實的使用感是其特徵喔。因此這款不是需要經常一直補的護手霜,比較推薦可以在長時間沒辦法補擦的時候使用。透過塗上充足的量,且像是手膜般的使用,可以重拾美麗的纖纖玉手喔。也很推薦可以作為睡覺時使用的護手霜喔。

“乳油木果油”的原料是來自於乳油木,是從西非布基納法索的樹木中萃取而得的。乳油木又被認為是神秘的樹木,所以可以碰樹木的只有女性而已喔!而在市場販賣乳油木的當然也只有女性。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

「洗完澡之後我都會從肩膀塗到指尖,早上醒來的滋潤感真的是無人能敵了。但是如果隨便亂擠的話,管子會變得歪七扭八的,所以仔細的從底部開始慢慢擠可是很重要的喔。」

歐舒丹護手霜推薦4:原野之心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40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帶有植物花樣且鮮豔的原野之心護手霜,是款滑順又好推開的護手霜喔。原野之心護手霜最大的重點是除了手指的保濕之外,也具有保養指甲的功效喔。如果你是指甲容易斷裂,或是頻繁在換指甲油的人,相當推薦使用這款護手霜喔。

帶有綠意的氣息,特徵是讓人能聯想到薄荷花束的爽朗香味。使用的時候這款氣味也能讓人身清氣爽喔!
除了乳油木果油之外,也添加了向日葵籽油及甘油在內,能夠滋養肌膚並形成一層防護膜。

原野之心護手霜是歐舒丹「原野之心」系列當中的其中一款,其形象是讓你能置身在綠油油的草原之中一般。特徵是薄荷的清爽香味,而同一個系列當中也有香水可供選擇喔!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

「使用起來不會黏膩,還能緊密貼合手部肌膚。因為很喜歡它的香味,所以也能讓人很放鬆。」

歐舒丹護手霜推薦5:櫻花護手霜

歐舒丹護手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1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帶著櫻花圖樣相當可愛的櫻花護手霜,是款以滑順水潤質地為特徵的護手霜。如名稱一樣具有可愛的櫻花香氣,是款相當具有女孩風格的護手霜。主要特徵是味道就像初戀般帶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櫻花本身是由位於法國的盧貝隆的櫻花園內所生產的。雙手也能變得就像櫻花的花瓣一樣,漸漸朝美麗滑嫩的肌膚邁進喔!

「喜歡酸酸甜甜的香味」「想要護手霜有保濕效果但又不喜歡黏膩的感覺」有這些想法的人,想當推薦這款護手霜。

實際使用過的人的評價

「一開始是為了母親節而買的。但香味剛好超合我胃口,讓人超級放鬆的。近期也想來買一個來自己用用看!」

實際試用了歐舒丹橙花&蘭花護手霜

可愛的包裝讓人想隨身攜帶在身上!

歐舒丹護手霜

歐舒丹的橙花&蘭花護手霜的一大特徵就是包裝相當有質感。因為也帶有高級的氛圍,感覺只是放在公司的辦公桌上也很漂亮。歐舒丹的商品大多數蓋子都是黑色的居多,但是橙花&蘭花護手霜的蓋子是可愛的粉紅色喔。

擠在手上的感覺就像這樣!香味超棒!

歐舒丹護手霜
將歐舒丹的橙花&蘭花護手霜擠在手上會是像這樣的感覺,第一眼看就像是普通的白色乳霜。雖然有添加乳油木果油成份在內,但質地卻不會厚重,相當好推開。

歐舒丹的橙花&蘭花護手霜最大的魅力是,以花朵為主角的香氣!因為就像是香水般好聞的味道,相當療癒喔!

接下來就來塗滿整隻手囉!

歐舒丹護手霜

將歐舒丹的橙花&蘭花護手霜塗滿整隻手看看。因為手指間縫隙和指甲周圍很容易乾燥,所以要確實的塗上護手霜喔。歐舒丹的橙花&蘭花護手霜相當清爽,感受也很舒服, 作為白天護理使用的護手霜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雙手變的滋潤又滑嫩!

歐舒丹護手霜
質地很好推開,也很快就能被手的肌膚給吸收!而且味道非常好聞,邊塗還能邊達到放鬆效果喔。

靠歐舒丹護手霜打造出讓人不禁想摸的纖纖玉手吧!

歐舒丹護手霜

滋潤滑嫩的雙手更能展現出女性魅力喔。即使好不容易穿了一身漂亮的衣服,雙手若乾燥粗糙的話,反而會有些顯老呢。

認真的塗上歐舒丹護手霜,並讓雙手保持在滑嫩柔軟的狀態吧!歐舒丹的護手霜尺寸小種類又多,推薦有喜歡的款式都能一起蒐集喔!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在嘴唇乾裂之前先做好保濕!用妮維雅NIVEA的護唇膏來徹底保濕吧!

cover via:歐舒丹官網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