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手錶帥氣與可愛的雙重特質!推薦casio錶款大公開!

casio手錶

文章重點

  • 帥氣?還是可愛?casio手錶的魅惑世界

相信應該不會有人沒聽過casio手錶的名號吧?
casio原本是一家以計算機聞名的廠商,如今齊下的商品除了計算機以外,手錶也擁有著非常高的人氣。
陸續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系列款式,已然成為了世界級的知名鐘錶品牌。
簡單的款式、複雜的造型應有盡有,casio手錶擁有著諸多符合各方面需求的齊全設計。
今天我們將帶大家一起來認識casio手錶的特徵,體會其魅力,並介紹超~多款人氣的手錶商品,歡迎參考看看喔!

帥氣?還是可愛?casio手錶的魅惑世界

casio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一聽到casio手錶,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G-SHOCKBABY-G系列。
不過其實casio所推出的商品可不只如此喔!
以下就讓我們來為大家簡單介紹這些casio的人氣系列吧。

  • G-SHOCKcasio手錶中一躍成名的作品,擁有著耐衝擊、耐摔、不易壞的堅固特性,多彩的設計系列在世界各地都吸引了不少粉絲
  • BABY-G:專為年輕女性設計的可愛版G-SHOCK。色彩繽紛、外觀時尚,還曾與ROXY、Hello Kitty等品牌聯名出品
  • OCEANUS:帶著優雅的科技感,以象徵著蔚藍海洋的藍色為主要特徵
  • PRO TREK:能在戶外活動中,徹底發揮出豐富功能性的系列款式
  • EDIFICE:功能性極強,散發著具有躍動感的知性美感
  • SHEEN:充滿女人味的可愛系列
  • POPTONE:很適合青少年、青少女,可愛的造型與色彩設計,展現出充滿童趣的普普風格
  • STANDARD:價格相對便宜,從簡單的基本類型,到功能性優異的款式應有盡有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的經典手錶系列豐富,
每個系列旗下都推出了十分多樣的款式,各各都非常值得推薦。
不過真要全都盤點一遍實在有些困難,因此在下面的段落中,我們將為大家發表幾款嚴選出的款式以供參考。
附帶一提,casio手錶共有:

  • 電池式:以電池供電,價格相對便宜的款式
  • 太陽能式:可透過日光或螢光燈進行充電的款式
  • 電波式:擁有自動校時功能的款式
  • 電波太陽能式:可隨時自動校正,利用太陽光即可簡單充電的款式

這些類型。
除了可以從樣式來挑選外,也能以這些特性作為參考指標。

【Swatch超萌新春豬寶】喜氣紅x金設計限定錶款,豬你好運一整年!

casio手錶推薦款式大公開!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手錶種類非常豐富,往往令許多人難以抉擇。
今天我們挑選出了數個人氣系列中的推薦款式,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能從中發現自己喜愛的款式呢?…趕快來看看吧~!

casioBABY-G系列中的推薦表款

首先,我們將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在年輕女性間非常受歡迎的casioBABY-G系列,其中的5個款式。

casio手錶推薦①:BGA-150KT-7B(白)、BGA-150KT-4B(粉紅)/5,500元

casio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手錶找商品

casio手錶為了紀念女孩間超人氣的Hello Kitty45周年,以及BABY-G系列推出滿25周年,所推出的Hello Kitty、BABY-G聯名新款。
是一款喜愛Hello Kitty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的casio手錶
Hello Kitty在BABY-G誕生的1990年代裡蔚為風潮,這款手錶以Hello Kitty的「粉紅絎縫」風格為主題所設計而成。
錶面上5的位置,繪有由花型圖案所圍繞、象徵著BABY-G25周年的”B”字樣。而9的位置則可以看到Kitty的臉型,整體設計十分獨特。
錶圈與錶帶部分共推出有白、粉紅兩種款式可供選擇,兩款都散發著少女的可愛氣質,非常適合公主風的穿搭。
而且,它還隨附有特製的收納盒,以及Hello Kitty的原創小包喔♡
是一款絕對能牢牢抓住可愛少女的心、最強的聯名錶款。
有興趣的朋友們還可以參考本次的聯名紀念影片。

casio手錶推薦②:MSG-S200DG-4A/7,500元

casio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手錶BABY-G系列中的G-MS,在BABY-G中屬於成熟女性的風格。
共推出有樹脂與金屬,兩種材質的錶帶,這款採用的是玫瑰金色的金屬材質,另外還有推出銀×玫瑰金的雙色款式可供選擇。
沉穩的風格和銳利的外觀設計是它最大的特徵,和膚色很搭,是一款非常適合辦公室OL配戴的手錶。
優雅又時尚的手錶,可以讓手部看起來格外美麗。
另外,這款手錶的功能性非常充實,不但屬於電波太陽能式,還附加了防水、碼表、背光與世界時間等功能。

智慧手環及智慧手錶推薦第一彈~市面上百百種的智慧手環該怎麼選?

casio手錶推薦③:BGA-131-1B2/4,00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手錶的BABY-G的霓虹照明系列手錶,以充滿童趣的設計為最大特色。
錶面上具立體感的數字繽紛又潮流,指針也十分獨特,讓人看了非常新奇又心動,在黑暗環境下,指針和數字會自動發出絢麗的霓虹光芒,展現出與平日截然不同的有趣氛圍。
共推出有黑錶配粉紅錶面、全白、象牙白錶帶配淡粉色錶面等,各式各樣豐富的樣式。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選擇羅馬數字的數字盤喔。
各種系列商品都非常豐富有趣呢!

casio手錶推薦④:BLX-570-7/2,500元

casio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說道casio手錶BABY-G系列,許多人都會聯想到這種白色的簡約電子錶對吧?
這是一支專為潛水所設計的G-LIDE系列新款,附有潮汐圖功能,可以隨時查看潮汐高度等資訊。
為了潛入深海時也能正常運作,它還配備有可於20氣壓(水深200m)中防水的功能。
就算是不潛水的人也能使用,是一款非常適合在夏日海灘配戴的casio手錶

casio手錶推薦⑤:BAX-100-3A/3,500元

casio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同時擁有指針與數字的雙重顯示功能,非常豪華的一款casioBABY-G
清爽的薄荷綠色在夏日的天空下看起來美極了!
除了可以透過錶面左下部的圖像,顯示出月亮的盈缺外,還附加有潮汐圖、10氣壓防水、背光、碼表、倒數計時等各項功能。
明亮的海洋色調和各式各樣的服飾都很契合,和衝浪服、泳裝或休閒洋裝等搭起來更好看。

穿戴式智慧裝置之智慧手環及智慧手錶介紹第二彈!冬天來臨~邁向甩肉之路刻不容緩!小編盤點智慧手環和運動手錶!

casioSHEEN系列中的推薦錶款

casio手錶的SHEEN系列中,推出了多種充滿女人味的可愛設計。
今天我們就從這大量的款式中,挑出其中3種來介紹給大家。

casio手錶推薦⑥:SHE-3034BGL-7A/5,80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羅馬數字的錶盤上,共有3根指針,點綴著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數字盤真是美極了!
令人聯想到春天的粉紅色皮革錶帶很可愛,很適合30歲以下的年輕女性,是一款色彩搭配不會太過張揚,非常漂亮的casio手錶
除了這個顏色以外,還另推出有白色與棕色可供選擇。

casio手錶推薦⑦:SHE-3026L-7A1/5,50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錶盤中凡是3的倍數皆以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很特別的一款casio手錶
由於全身都是白色系的緣故,能夠給人帶來清爽、整潔又時尚的印象。
酒桶型錶殼設計,搭配上皮革製的錶帶,看起來又帥氣又有女人味。
另外,錶盤上10與11之間的扇形,還可以顯示星期,偶爾犯了迷糊,忘記今天是星期幾時,靠手錶來確認就對啦!
另有黑色、海軍藍等款式,海軍藍的款式在數字盤的顯示上又有著不同的有趣變化喔。

casio手錶推薦⑧:SHE-3048PG-4A/5,70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很有分量感與高級感的一款手錶,是casio的SHEEN系列之一。
稀有的紅色錶面非常引人注目。
無論和俏麗的黑、藍色系服裝,或白與淡色系的清新穿搭都很契合,讓腕上的手錶成為最耀眼的主角。
錶盤上除了6與12之外,其他位置都用了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閃亮的光澤非常美麗。
玫瑰金色不鏽鋼錶帶的金屬光澤也很好看呢。
非常適合20代後半~40歲左右的女性配戴。

給女孩們的7款智慧手錶推薦,讓你每天維持健康又時尚!

超好入手的5款人氣手錶品牌,用小細節打造時尚感~渡過美好時光吧!

casioPOPTONE系列的推薦錶款

受到廣大青少年支持的方形casio手錶POPTONE系列,這次我們嚴選了其中的2種款式。
便宜好入手的價格,再加上非常可愛的外觀,會這麼受年輕人歡迎也是理所當然啊!

casio手錶推薦⑨:LDF-51-7C/1,40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白色的樹脂錶帶,搭配上紅色的數位顯示與粉紅色的按鈕,一款讓女孩兒們看了怦然心動的casio手錶
和充滿年輕活力的迷你裙、短褲等搭配起來都很不錯。
具有50m以內深度的防水功能,去海邊、河川等淺灘遊玩時也可以著用,和好朋友出遊同樂時再合適不過囉!
另外,約25g的超輕巧體積也非常吸引人!
共推出有黑色、深粉紅、淺粉紅、紫色、深藍色與淡藍色等款式,錶圈、按鈕與數位顯示的顏色也各異,繽紛的色彩挑選起來非常有樂趣。

casio手錶推薦⑩:LDF-21-4A/1,35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款casio手錶的POPTONE…實在是太可愛了對吧?
無論是顏色、形狀或設計都讓人一見鍾情!
以粉紅色為基調,錶圈中央又加上了白色和銀色(灰色?),而數字部分則是紅色,呈現出恰到好處的繽紛感。
而且四方型錶面的中央還繪有一顆大大的心型外框來顯示時間♡就算沒有確認時間的需求,還是會忍不住多瞄幾眼呢!
強力推薦給10代~20出頭的女孩兒們!
這款手錶和casio的其他商品相較之下價格非常實惠。除了樹脂錶帶非常輕盈的優點外,還搭載了世界時間、50m防水功能。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說是最棒的casio手錶呢!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casioOCEANUS系列的推薦錶款

casio手錶的OCEANUS(海神)系列,以希臘神話中的海神「OCEANUS」命名。
由湛藍色海洋為形象所設計出的精緻LOGO,與製作精良的錶身十分契合。
OCEANUS雖然屬於偏向男錶的系列,卻也正好符合最近女性喜愛配戴男用單品的時尚潮流。
配戴OCEANUS的女性,肯定能引起友人,甚至不少陌生人的注目喔!
今天我們挑選了casioOCEANUS的1樣款式來為大家介紹。

casio手錶推薦⑪:OCW-T2600-1A/26,500元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手錶的OCEANUS系列中,我們最推薦這款經典造型的手錶。
除了OCEANUS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深藍環形外,還具備了原創的「Tough Movement」(薄型機芯)。
鈦材質的金屬光澤,與錶面的藍色調性絕妙地契合。
除了casio原創的「Smart Access 」(電子式錶冠設計)能更簡易地操作錶冠外,還搭載了指針自動校正機能、太陽能充電系統及接收世界6局電波功能等各種高科技,在功能性方面的表現非常強大。
10氣壓的防水能力很強,突然下雨也不怕。
喜歡男性時尚風格的朋友們、想配戴與眾不同的casio手錶嗎?選它就對了!

casioG-SHOCK系列的推薦錶款

G-SHOCK系列裡值得推薦的款式實在太多了,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其中1款剛推出的最新限定商品吧。

casio手錶推薦⑫:MTG-B1000RB-2A/32,000元

casio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看看這耀眼的感覺,是不是非常吸睛啊?
這款商品是1999年出品的casioG-SHOCK「MT-G」系列,為紀念已販售20周年所製作的黑夜彩虹(Lunar Rainbow)特別版手錶。
可連接Bluetooth 藍牙,還能接收世界6局電波功能,隨時連接手機自動修正時刻,並確認充電量與電池殘量,還附加了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200m防水等豐富的多項功能,並具備有TRIPLE G RESIST規格(可以耐衝擊、耐震、抗離心力),既強悍又實用,在各種場合都適用。
細緻又美觀的配色、超強的功能性、G-SHOCK的名品光環,再加上它獨有的稀少價值…。所有的casio手錶迷,不分男女都夢寐以求,可說是一款可以當作興趣收藏,十分值得成熟世代玩味的一款casio手錶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品牌推出的影片喔!

用手錶添加穿搭時尚度!手錶推薦品牌大公開!

精緻、時尚又時髦的casio手錶

casio 手錶推薦

圖片來源

大家是否也對於casio手錶的系列豐富、款式繁多感到非常驚豔呢?
原來casio除了堅固強悍又知名的G-SHOCK,還推出了這麼多專為女性、年輕族群所設計的時尚錶款。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已在其中物色到心儀款式了呢?
casio手錶」的外型、顏色、材質變化多端,時在是很難一言以蔽之。在這眾多充滿魅力的商品中,相信每個人一定都能夠在其中找尋到命定的那支錶。
趕快來嘗試看看casio手錶,讓自己平日的時尚穿搭更加光彩奪目吧!

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agete的單品推薦!

串珠清涼又可愛的透明感!用推薦的串珠來享受整個夏天吧!

2020年流行飾品就是這些!注重別具分量感的設計!改變你全身上下的氛圍吧!

休閒時尚&活力滿點!就用運動風的混搭風格來提升你的時尚品味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