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梗!日本推出買漫畫送柯南知名角色名片活動,你最想得到誰的呢?!

meisi

文章重點

  • 歷久不衰的高人氣

為了紀念10月18號即將開始販售的柯南漫畫新作品,出版社推出買柯南漫畫就送角色名片的活動!總共有八款

分別是工藤新一、降谷 零、灰原 哀、犯澤、怪盗基德、Scotch、Rye。還有一款隱藏款...?

主角工藤新一的名片是他的學生證

還有在電影「零的執行人」裡面相當活躍而大受歡迎的降谷 零,他的名片是駕照

赤井秀一(Rye)的名片是全黑的背景,上面印著彈孔跟他的代號Rye

怪盜基德的名片當然就是他的邀請函啦!而且內容還寫得很煽情,說「夜幕低垂之時,我將來奪取你的心」

至於隱藏款,也已經有人拍照公布,是降谷零小時候的看病掛號證

在這八款名片後面還附上QR code,用手機掃描之後會開啟Line程式,幫你加降谷零好友,然後就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歷久不衰的高人氣

距離活動開始才短短一天,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這些贈品喊價喊到日幣3、4千,真的人氣很旺耶!
不過小編一直忍不住想吐槽的是,怎麼會有人拿自己的學生證、駕照、掛號證來當名片發給別人呢
小編知道,認真就輸了是吧(笑)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