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腳拖是夏天的聰明單品!介紹在活潑的夏日穿搭中最推薦的人氣品牌!

夾腳拖鞋

文章重點

  • 總算到了夏天,接下來就換夾腳拖登場了!
  • 就算不在海邊也好搭配♡夾腳拖穿搭

夏日的足下風光,果然還是少不了夾腳拖吧。
價錢合理、好穿又隨性,還有各種顏色和款式。
因為簡單好穿脫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認為「除了去海邊或河邊,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也可以穿」。
但是可以穿夾腳拖的場合還有更多更多喔!
就連日常的服裝也很搭喔。
「咦,真的嗎?」或許有人會疑惑吧,那這次要不要學一下如何將夾腳拖穿搭得更時尚有型、更有夏天的感覺呢?

總算到了夏天,接下來就換夾腳拖登場了!

夾腳拖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夾腳拖以前又被稱為「橡膠木屐」,以橡膠或塑膠等防水的素材製成,就是由木屐帶的設計而成涼鞋的一種。
也有人稱為「人字拖」。
而夾腳拖因為走起路來會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音,因此英文稱為「flip-flops」。
而日文中的「ビーチサンダル(beach sandals)」為和製英語。
夾腳拖在過去的印象多為小孩子去游泳池玩耍時穿的鞋子,設計還沒有現在這麼豐富。
但是隨著成人穿搭的次數增加,為了使夾腳拖成為時尚的一部分,愈來愈多種設計款式就發展出來了。
現今夾腳拖的風潮已經席捲全世界,就連好萊塢巨星等名人也都在穿夾腳拖了呢。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另外,夾腳拖的定義也慢慢的在改變,現在市面上也有沒木屐帶子款式的涼鞋、拖鞋、運動涼鞋以及腳後跟有覆蓋的涼鞋等,都被稱為「夾腳拖」。
這次要介紹的主要還是跟大家介紹有帶子款式的夾腳拖。
夾腳拖因為是屬於休閒隨意風格的單品,所以在非常正式的場合是NG的,但在這之外是沒有特別禁止的場合。
所以就自由的將它加入服裝穿搭元素中,找出自己的夾腳拖穿搭風格來制霸這個夏天吧!

想看起來時髦,先擁有一雙「穆勒鞋」!穿出小清新感的4種LOOK!

就算不在海邊也好搭配♡夾腳拖穿搭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夾腳拖只能穿去海灘或河邊」這個想法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平常穿上夾腳拖也是很OK的喔。
但是夾腳拖加入平常穿搭中,到底會成什麼樣子啊…百聞不如一見,那就實際看看照片的穿搭吧。

夾腳拖推薦穿搭①:泳衣×夾腳拖穿搭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首先要介紹的是搭配夾腳拖的王道,最基本的就是泳衣搭配夾腳拖的穿搭。
色彩豐富的比基尼上配一件白色細肩背心,再搭配繫帶的部分是蛇紋質感的夾腳拖。
雖然泳衣與夾腳拖這兩個都是帶有花紋的款式,但因為夾腳拖的蛇紋不會太顯眼,所以並不會給人很輕浮隨便的感覺。
白色草帽和穿搭也很配,高雅又帶一點成熟的感覺,這個穿搭很有機會被搭訕喔。
度假或是在娛樂休閒的場合就多利用這樣的搭配吧!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多彩又艷麗的比基尼,配上簡單設計的夾腳拖非常相襯。
經燦爛耀眼的太陽曬得剛剛好的小麥膚色,跟色彩鮮艷的比基尼搭配很好看呢。
雙腳穿上黑色的夾腳拖,在可愛之中在加一點冷酷色調就完成了夏日穿搭。
夾腳拖雖然為簡單樣式,但重點就在厚底的設計!
穿上這個可愛又酷辣的夾腳拖穿搭,絕對會是海灘上最耀眼奪目的女孩♡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今夏最耀眼!五款超人氣比基尼品牌教你如何閃耀整個夏天!

夾腳拖推薦穿搭②:T恤×長裙×夾腳拖穿搭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白色T恤搭配黑色長裙的這個簡約穿搭,雙腳配上沉著的金色夾腳拖。
常常習慣黑白穿搭的人,在搭配鞋子時也會不小心又搭上黑或白色,但這次就大膽的穿上不同的顏色,打造出時尚流行的好看穿搭吧。
另外再搭上草帽和草編包風格的小物。
草編包也是常見的流行單品,但這款半圓形的設計很少見,加上是用異材質拼接的,讓整個時尚度大增。
而耳朵上流蘇穗耳環、手腕戴上翠綠色手環,就連細微部分也不偷懶呢。
從20歲到40幾歲年齡層的女性們都適合搭配的穿搭。
這是不是也很適合媽媽們的穿搭呢?

【挑選適合自己的白T恤】蝴蝶袖・寬肩膀等各種體型的煩惱!

夾腳拖推薦穿搭③:短褲×夾腳拖穿搭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通常在搭配衣服時,由其是有年紀的女性都會選擇無花色的褲子。
但其實輕熟女穿上有花色的下半身也是沒問題的!
這件雖然是膝上的短褲,因為花紋比較沉著,加上上半身也是黑色的簡單款式,看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很幼稚。
露出的肌膚也不會太多,這樣的長度30歲的人穿上也很OK。
淨白的雙腳穿上夾腳拖營造出隨性感,草帽和草編包的自然穿搭讓整體更高雅。
是白皙肌膚的女孩們很適合的穿搭喔。
從包包上垂墜下來的長流蘇增加了可愛感。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夾腳拖推薦穿搭④:長版襯衫×牛仔褲×夾腳拖穿搭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讓整體看起來輕盈的白色長版襯衫,將黑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的襯托出來,是非常好看的穿搭。
夾腳拖的腳背部分有兩條帶子設計,但只有一條是透明塑膠的寬帶,是很少見的款式。
另外一個接近腳趾的帶子則是銀色皮帶,不造作的閃耀著光澤。
手中拿的托特包為瑞士BALLY品牌的包包,很引人注目呢。
頭頂戴上一只貝蕾帽,整體時尚但又不會太超過,寬鬆悠閒的穿搭即完成。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棕性色的長版襯衫是大塊剪裁設計。
牛仔褲非常貼合,搭配長版襯衫的寬鬆感,讓整體看起來也很有線條。
雙腳穿上的夾腳拖在腳背的部分有水鑽設計,非常迷人。
像籃子一樣的草編包與長版襯衫顏色很搭,營造出自然感穿搭。
在包包上隨興的綁了一條藍色印花手帕更時尚!這是草編包原本就附的設計喔。
這款穿搭所露出的肌膚並不多,是人妻也可以挑戰的夾腳拖穿搭。

用長版襯衫來打造清爽帥氣的時尚穿搭!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的單品!

夾腳拖推薦穿搭⑤:POLO衫×及膝裙×夾腳拖穿搭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夾腳拖與灰色的POLO衫、深藍色及膝裙的搭配,是好看又休閒的穿搭。
將POLO衫正面塞進裙子裡,這樣又增添了一點流行感。
加上一只粗橫條的草編包後,更營造出夏天的度假氛圍。
就算接下來要去上班也不用顧慮太多,通勤時為隨性穿搭,到了公司再換雙鞋子也不錯呢。

這樣子又可以變身為上班族的穿搭了喔。

Polo衫給你不過度花俏的休閒風!享受時尚穿搭!

用長版襯衫來打造清爽帥氣的時尚穿搭!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的單品!

夾腳拖品牌推薦3選

夾腳拖雖然是便宜又很好入手的單品,但是如果選擇有品牌的夾腳拖,會比起量販店買的還要好看,使用年限還會更久喔。
穿上名牌夾腳拖,讓夾腳拖穿搭升級吧!

夾腳拖推薦品牌①:havaianas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進havaianas找商品

havaianas」是產於巴西的夾腳拖品牌。
巴西為一整年幾乎都在30度左右的高溫,最低氣溫也有20度,屬於長年夏天的國度,所以夾腳拖可以說是一年之中最不可或缺的單品呢。
而havaianas夾腳拖的設計從簡約到花紋款、顏色多元等,有各式各樣的豐富設計。
可愛的夾腳拖款式就連海外名媛也都常穿搭,像維多莉亞貝克漢和妮可李奇等人都很愛用。
這是要介紹的夾腳拖款為「SLIM BEATS」(約960元)。
這是屬於格紋擦拭款的可愛鞋底設計。
在腳跟處印上明顯的havaianas LOGO。
共有2色,從上面看顏色就不一樣了,從側面看的話顏色也不一樣喔,帶子部分為粉紅色的款式在鞋底的部分為白色,而藍色的則是有點米色。
感覺清爽的夏天感設計夾腳拖,要不要買一來穿雙呢?

夾腳拖推薦品牌②:Ipanema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進Ipanema找商品

這夾腳拖品牌名稱是來自巴西首都・里約熱內盧美麗的「伊帕內瑪」海灘的名字。
從鞋底、帶子到裝飾,全部都屬PVC材質製作的。
照片的夾腳拖「SP82120」(約850元)是2019年春夏的新款。
在帶子正中間還附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這個設計牢牢地抓住女生的心,很推薦給喜歡可愛設計的人喔。
這是粉紅色的款式,另外還有咖啡色、黑色、白色等色系。
因顏色不同給人的氛圍就不一樣,一定要挑一款自己喜歡的顏色來穿喔。
帶子的側邊和腳跟的地方,都有Ipanema的LOGO圖案設計,很好看。

夾腳拖推薦品牌③:ROXY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進POXY找商品

擁有與夏天超搭的多種單品的「ROXY」,是產自澳洲的女性衝浪系列品牌。
除了有健身的衣著、泳衣等,包包和錢包等小物也非常豐富。
這次要推薦的是「厚底拖鞋 SUNNY JEWEL III」(約960元)。
雖然扁平的鞋底配上塑膠帶子的基本款夾腳拖也很可愛,但是也有人已經穿膩了那種普通款式的夾腳拖吧?
如果這樣的話,那要不要選擇帶子有鑲上寶石的厚底夾腳拖呢?
黑色的鞋底上雖然只印著ROXY品牌的LOGO,但卻簡約有設計感,華麗的帶子讓這款夾腳拖非常搶眼。
因為是厚底設計,所以嬌小女孩穿上也會很開心呢。
這是帶有一點辣妹風格的感覺,要不要穿上這款高人一等的夾腳拖去戶外玩耍呢?

春夏穿上草編鞋讓腳變得清爽舒適吧!赤腳也可以穿的穿搭技巧及推薦品牌介紹!

這個夏天盡情的享受穿上夾腳拖的樂趣吧

夾腳拖 穿搭 推薦

圖片來源

夾腳拖的設計和顏色有很多種選擇。
各家品牌今年也陸續設計出許多新款的樣式。
基本款?新商品?總是會有自己喜歡的款式!
入手一雙夾腳拖,不論是搭配泳衣還是平常的衣服都可以,讓炎夏從HOT變成COOL,盡情地享受夏天吧!

芭蕾舞鞋平底又超級好穿!為你的穿搭增添風味的搭配指南大公開!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買了沒?用能可愛度過一夏的運動涼鞋增添足部色彩!人氣品牌的介紹!

可愛女孩風Power全開!用潮流的紗裙enjoy穿搭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