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100%約會必勝『性感香氛』才是專屬輕熟女誘惑的致命武器!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perfume

文章重點

  • 香味是女人最好的廣告
  • 玫瑰為代表,前中後味明顯
  • 搭配妝容髮型,是你一整套的精心設計
  • 濃度高的香水,用量謹慎
  • 長外表也需要長腦袋

同樣精緻的全妝打扮,畫了象徵性感的紅唇,穿上戰功彪炳的高跟鞋,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能吸走所有人的眼光,走起路來彷彿自帶紅毯的星光大道般閃耀;有的人則是像永遠的戲劇配角,雖然美麗動人、打扮得不馬虎,卻毫無記憶點,沒辦法讓人注意到?答案是─少了「成熟性感香氛」來畫龍點睛。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香味是女人最好的廣告

香味就是一個女人最好的廣告,一道成熟的性感香氛,是不論你走到哪,都會讓人先嗅到,便抬起頭注意到你亮眼的存在;待你離開後,別人仍不忘回頭尋找你的蹤影。性感,不只是女人的穿著打扮或儀態舉止,味道也能是性感的前哨站,為你的魅力與光彩打頭陣,攻佔目標物的心。你想給人什麼印象,就噴上什麼香水。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成熟的香氛,不一定是年紀大的女生才能用,有時也能為年輕有幹勁的你,創造出自信十足的氛圍或是霸氣的氣場。不同於少女甜甜的、溫柔的感覺,成熟的女人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她們能清楚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掌握控制權、不被流言蜚語牽著走。

今晚,不論是要與心儀對象赴約,還是與生意夥伴洽談生意,又或者單純自己出門逛逛,噴上一點性感成熟的香氛,讓你的自信與運氣大爆發,今晚的女神非你莫屬!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玫瑰為代表,前中後味明顯

說到成熟與性感的代表,玫瑰絕對實至名歸。玫瑰的花語是「熱戀」、「激情的愛」,代表的除了性感的化身,也是「愛情之花」。每個女人就像是一朵玫瑰,身帶刺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武裝,盛開的玫瑰如同有自信的女人,先嗅到了她的光采,才發現他已經出現在身旁,化成美麗的象徵。

前中後味分明,如同她俐落的行事手段,上一秒明明才打招呼,下一秒在令人察覺時卻已經成為她的囊中物。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搭配妝容髮型,是你一整套的精心設計

性感調的香氛,如果單獨且素顏使用,會顯得特別唐突。畢竟如同前言提到的,香氛只是女人的前哨站,後面仍需要華麗的打扮作為衛兵,才能攻佔敵人的心思。

不僅是穿著的服飾鞋子需要精挑細選,皮革、麂皮等硬挺的材質,可以幫助你撐起「成熟」這件外衣,妝容的質地、色調也要彼此搭配。正紅色的唇膏能增添霸氣的氣場;酒紅色唇彩帶點調皮感,像是主動狩獵的捕食者;紅棕色的則能給人有個性的感覺,產生有距離的美感。

如果使用成熟性感香氛,切記不要使用桃紅、珊瑚紅、少女粉的顏色,會造成色調上和嗅覺的不一致。你的整套打扮,都是精心設計與挑選的戰袍。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濃度高的香水,用量謹慎

成熟性感的香氛,因為濃度比較高,噴灑一次大約可以維持半天左右,用量更要謹慎。太多會有俗艷感、讓人倒胃口,太少則像是缺乏自信的小女生,尷尬地介於成熟與純情之間。

一般來說都是噴灑在手腕內側的動脈處,或是脖子兩旁的頸動脈,藉由脈搏規律且自然的跳動來散發香味。長髮女人也有噴髮香的選擇,在撥頭髮的同時也能散發自然的撩人香氛,有些產品還能兼顧保養、修護的功能,讓你的秀髮不毛躁,顯得格外光澤亮麗。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長外表也需要長腦袋

香氛只是幫助女人畫龍點睛的一道工法,能幫助你給他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但後續續的相處與交流,仍要靠自己本身的涵養與修練,才是決定兩人能不能變成長期關係的關鍵。光是使勁地噴性感香水,只能幫助你一時;懂得投資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層次,才是增加魅力的實際做法。

不論是閱讀、逛展覽、還是好好靜下心思考的ME TIME,每一次與自己的對話,都能讓你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性感成熟香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代,想讓更多人看見你,或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脫穎而出、擁有更多機會,「香氛」絕對是你的必勝武器。成熟性感香氛給人的感覺不只是一種美麗的大人味,更多的是配合自己的形象、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香味。不同階段喜歡的性感香氛調性可能不同,隨著你的閱歷,每種味道帶給你的感受和想法也不盡相同。隨時調整自己的香氛,讓香氛成為你在別人心中的記憶點。

 

居家香氛~香氛蠟燭、室內擴香,不同的香味更能營造個人特質,屬於你的香味是什麼呢?
買這個準沒錯!迷人香氛噴霧人氣10選!價格便宜讓你滿載而歸!
香水噴法?噴香水的地點及時間點、以及不同種類香水的重點介紹!

圖片來源:Pinterest1&2&3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