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討論度最高《6大韓劇男主角》全收錄~妳的老公上榜了嗎?

韓劇男主角

文章重點

  •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主君的太陽》
  •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
  • 金材昱:《她的私生活》
  • 孔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
  • 南柱赫:《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

韓流吹起,許多韓劇成為大街小巷最熱門的話題,不論是劇情的撲朔迷離,還是結局的皆大歡喜,都能引起熱烈的討論。其中,最令人為之瘋狂的非韓劇的男主角們莫屬啦!看著劇中高顏值「歐爸們」的愛恨情仇,又或是報復戲碼的大快人心,讓許多粉絲情不自禁自稱「太太」。

這些歐巴們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就讓小編帶你看看,目前時下討論度最高的六位韓劇男主角吧!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主君的太陽》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正式出道前是一名游泳健將的蘇志燮,結實的好身材自然沒話說,是許多粉絲心中最能保護另一半的男主角。

不論是在《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國情院情報員的金本,還是在《主君的太陽》中,飾演唯我獨尊的主君社長,蘇志燮善於表現被溫暖融化的冷酷無情,伸縮自如的演技,讓他於2018年以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獲得個人出道23年首座無線電視台演技大賞。

蘇志燮擅長的不只是武打片,連劇情層次遞進的電視劇也能駕馭得宜,對於體育專長出身的他,是多年演技苦功下的豐碩果實。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雖然蘇志燮前陣子剛傳出熱戀消息,使不少蘇太太們心碎一地(小編也是受災戶啊QQ),還是可以拿出《主君的太陽》壓壓驚,躲回防空洞的懷抱吧~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太陽的後裔》主要描述的是特戰隊隊長劉時鎮,與海成醫院外科醫生姜慕妍的故事。由宋慧喬與宋仲基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不僅在戲裡最終成為情人,戲外也譜成一段佳偶姻緣。

在《太陽的後裔》劇中,宋仲基飾演學習能力強、體力過人和無比機智的特戰隊隊長,要能表現得動靜皆宜、和特戰部隊高變動性的特性,不僅需要高度的反應能力,也需要下很多研究功夫,來揣測特戰隊隊長的行為。每個冷靜但又需要做決定的關鍵時刻,宋仲基的每個皺眉、每個眼神都必須很到位,精準地演出天人交戰下菁英的表現。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而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也正在熱烈播出中,因為劇本本身的架空設定加上超強卡司與製作群,使這部劇完全是未演先轟動的話題之作!宋太太們千萬別錯過啦~

金材昱:《她的私生活》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從小在日本長大的金材昱,直到上小學才回到韓國讀書,因此風格打扮有日韓混和的獨特感,比起其他韓國男星更具個人魅力,常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又被戲稱為「金材慾」、「行走的春藥」。

在劇中《她的私生活》,金材昱飾演美術館新上任的傲嬌館長,但其實私底下是個溫柔的宅男,反差萌挑戰金材昱的演技。要能快速地切換劇中所需的情境模式,不論是傲嬌的媒體焦點,或是線下體貼的暖男,都能證明金材昱不只有俊俏的外表,演技也是純熟經得起考驗的。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想擁有(我)嗎?」《她的私生活》劇中這句台詞想必也是射中一堆少女心啊!由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獅子館長說出來,相信各位太太們的回答是YES and YES~

孔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飾演鬼怪的孔劉,是個背負著幾百年的詛咒,直到遇見情人「鬼怪新娘」才能解脫的故事。

觀眾看到的孔劉,彷彿冰山遇上暖火融化的衝擊,細膩的展現出歷經九百多年孤單人生、卻遇上命中情人體會到「愛與被愛」,讓孔劉成為新一代的國民老公,更是有許多廣告代言找上門,在各大媒體都可以時常看到孔劉的身影。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最近正在拍攝電影的孔劉雖然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有新作品與粉絲們見面,不過年初釋出的epigram品牌畫報,彷彿女友視角的風格,讓妳陪著大叔散步吃飯看夕陽~相信在電影上映前,這些超優質畫報就能陪太太們快樂度過每一天♥

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因為飾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陰間使者,精湛的演技和高冷的外型,抱持著「即便是男配角我也想要演好!」的精神,李棟旭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第五屆DramaFever Awards獲得最佳男配角賞。

在《觸及真心》中飾演王牌律師的權正祿,要演出不善與人相處的主角,木訥寡言但又正義感十足,細膩的演出律師面臨到的壓力與感情面。李棟旭的高人氣,甚至吸引到香奈兒找他代言男生彩妝系列,可見他的風采遍及整個亞洲。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南柱赫:《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記得飾演游泳選手鄭俊亨的南柱赫,劇中與飾演舉重國手金福珠的李聖經,兩人甜蜜的愛情萌芽故事,在戲外也曾在一起過。南柱赫寬大的肩型,與精瘦的身材,飾演游泳選手再適合不過了。在劇中總是燦爛笑著的南柱赫,不斷戲弄女主角的神情,或是頻頻保護愛人的樣子,正是《舉重妖精金福珠》令粉絲大喊「太甜蜜啦!」的關鍵。

南柱赫不只能掌握是浪漫愛情劇,在《耀眼》劇中演出對人生絕望的孤獨青年,讓《耀眼》也成了他的代表作。從毫無瑕疵的記者,但對人生感到孤獨絕望的反差,觀眾可以看出南柱赫散發的書生氣息,以及眼神中淡淡的憂傷感,也是他自我突破的作品之一。

韓劇男主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各位太太們,看完這六位男主角是不是覺得不夠過癮呢?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些歐爸們在影視娛樂圈的表現吧!

 

令人怦然心動的性感材昱魔法!《她的私生活》戲裡到戲外都男友力MAX的金材昱根本完美男友教科書~
妳的想法決定妳的世界!從韓劇「我身後的陶斯」看人生
姐姐也有幸福的權利!票選《經典姐弟戀韓劇》重刷最多次也不膩大公開!

圖片來源:Pinterest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