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穿搭、作家到翻拍韓劇~破解韓國網漫話題度No.1《女神降臨》的熱搜關鍵字!

By Berry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0)

文章重點

  • 《女神降臨》關鍵字1:#女神降臨 #鞋子 #面膜 #香水
  • 《女神降臨》關鍵字2:#女神降臨 #韓劇人選
  • 《女神降臨》關鍵字3:#女神降臨作家 #作家IG
  • 《女神降臨》連載休刊中 希望兩個月快過去啊~

最近韓劇陷入劇荒期,還是看網路漫畫更實在!擊敗《看臉時代》、《我的偶像總裁》,從去年4月首刊後一路獲得韓國LINE WEBTOON人氣排行榜第一名的就是《女神降臨》,從10代到40代無論男女都淪陷!《女神降臨》描述長相普通的魚干女女主角透過高超的化妝技巧成功變身女神,卻被學校裡的帥哥發現真面目,進而展開一段令人怦然心動的校園愛情故事。

不得不說,《女神降臨》的畫風真的超!級!美!漫畫裡每個出現的角色都跟韓國偶像一樣顏值超高之外,時不時還會出現實用的美妝技巧,女主角朱靜和兩位男主角修豪、書竣的穿搭也非常符合時下潮流,比看雜誌更能讓人輕鬆學會當季的美妝時尚趨勢,難怪成為台韓女大生的最愛網漫啊~

《女神降臨》關鍵字1:#女神降臨 #鞋子 #面膜 #香水

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12

人氣高的作品自然免不了有廣告置入,不知道什麼時候SUBWAY會出現在《女神降臨》呢(笑)~但其實在漫畫中的產品置入沒有那麼刻意,讀者反應也一片好評甚至覺得超生火,立刻來看看是哪些產品吧~

MLB KOREA - Chunky Shoes

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12

女主角朱靜開心購入還大拍美照在IG打卡的就是MLB KOREA的Chunky Shoes!這雙老爹鞋在韓國原本就超紅,6公分的加厚鞋底,即使是運動鞋一穿上還是能夠創造完美比例,上面還印有美國職業棒球聯盟洋基隊的LOGO,全白鞋款好搭之外,也很適合學朱靜和修豪一樣,跟男友一人買一雙當情侶鞋♡

CARE ZONE -A-Cure Skin Surface One Shot Toner Pad

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12

漫畫裡男主角修豪在技能考試前一天送給女主角朱靜的面膜,就是韓國LG旗下保養品牌CAREZONE的ONE SHOT TONER PAD,朱靜早上起床使用後覺得能調理角質、使肌膚變得平滑,讓後續化妝更服貼!

這款化妝棉面膜採兩面設計,洗完臉後先用有印花的那面,由肌膚中央往外輕拭達到清除老廢角質的效果,接著再翻過來用紗布面輕輕來回擦拭比較暗沉或容易長粉刺的地方,保濕同時帶走多餘油脂。除了用在臉上,也能用在脖子、指節或手肘,讓肌膚較粗糙的部位也能變得很水嫩唷~

SOLINOTES – EAU DE PARFUM

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12

法國香水品牌SOLINOTES直接跟《女神降臨》合作白色情人節活動,不僅推出限時的1+1特別折扣,還在官方IG刊登主角三人情人節番外篇故事,成功引起討論度!

朱靜的PICK是清純甜美一次達成的櫻花CERISIER加上蘭花IRIS,魅力十足的書竣選的是有點性感又有陽光感的玫瑰ROSE和無花果FIGUIER,而乍看高冷其實很溫柔的修豪則適合白茶THE BLANC和柚子YUZU,一瓶才不到台幣700元的質感香水,下次到韓國Olive Young別忘了也選一組自己喜歡的味道帶回家!

《女神降臨》關鍵字2:#女神降臨 #韓劇人選

女神降臨

圖片來源:pinterest

繼《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後,2019年也有許多人氣網漫宣布即將改編為電視劇,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女神降臨》!關於男主角的部分,大家倒是沒有太多懸念,車銀優獲得網友壓倒性的支持,希望他飾演男主角李修豪,而另一位男主角韓書竣則根本跟PRODUCE 101出身的權玄彬長得一模一樣啊!那個眼睛!!!

女主角從秀智、潤娥、IU到朴敏英都有人喜歡,但小編個人覺得BLACKPINK的JISOO、RED VELVET的IRENE和AOA的雪炫更適合,不過三位都是皮膚超好的母胎美女,要詮釋化妝前的痘痘肌魚干女應該會很辛苦啊~

《女神降臨》關鍵字3:#女神降臨作家 #作家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야옹이(@meow91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3月《女神降臨》作家Yaongyi一公開真面目立刻登上韓網熱搜榜,因為作家本人根本就是女主角任朱靜啊~ 不僅皮膚白長得漂亮,甚至身材都跟漫畫裡面一樣好,超細螞蟻腰搭配翹臀和長腿,那個背影實在是完美到太不科學了!!!

1991年出生的作家Yaongyi在《女神降臨》之前還有兩部網路漫畫作品《2D男友別冊附錄》和《女心強打》,她從小就夢想當漫畫家,但在正式成為網漫作家之前有當過網拍模特兒,平常喜歡化妝、對時尚也有一定的敏感度,這些都成為她創作《女神降臨》的養分。網路上關於Yaongyi作家的資訊不多,不過據說美麗的她已經結婚囉~

《女神降臨》連載休刊中 希望兩個月快過去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야옹이(@meow91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女神降臨》連載屆滿一週年的此時,作家Yaongyi在最新一期的59話公布了即將暫停連載2個月的消息,主要是她和製作團隊的體力和精神都因為長時間的連載被消磨不少,所以決定暫時休息充電一下以帶給大家更好的故事內容~ 這段期間大家就先看看特別篇,一起期待60話的到來吧!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