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也有幸福的權利!票選《經典姐弟戀韓劇》重刷最多次也不膩大公開!

image3

文章重點

  • 經典姊弟戀韓劇 #男朋友
  • 經典姊弟戀韓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 經典姊弟戀韓劇 #愛情的溫度
  • 經典姊弟戀韓劇 #太陽的後裔
  • 經典姊弟戀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提到2018年,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甜滋滋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此劇不只大夯,更引起許多女性的共鳴,圍繞姐弟戀劇情主軸展開的故事發展,更是搔的每位女性們荷爾蒙大爆發,瞬間超想找一個年下弟弟男友來場甜死人不償命的戀愛!

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五部以「姐弟戀」為主軸的經典韓劇吧!

經典姊弟戀韓劇 #男朋友

2018年|宋慧喬、樸寶劍主演|35歲姊姊x29歲幼齒男(相差6歲)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車秀賢(宋慧喬 飾)出身於政客家庭,媽媽是為攀權附勢的刻薄女性,利用女兒的婚姻成就家裡的政治生涯。而後成為有錢人家的兒媳之後,又歷經丈夫外遇並且離婚,35年來從來沒有體會過生活真正的樂趣,一直無法按自己意願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金振赫(朴寶劍 飾)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但是他盡情享受每一天平凡生活中的點滴小幸福。

劇情的開始便是二人在古巴的偶然相遇,一段看夕陽的小插曲勾動了兩人彼此之間的緣分,從此便開始互相治癒,一起追求平凡樸實的幸福,可惜戀情卻面對不少阻礙,將上演一段虐心之戀。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擁有一切的女人」和「一無所有的男人」,如命中注定般的相遇展開命運般的愛情,既然是甜蜜的姐弟戀裡面必定少不了甜到不行的劇情,例如男主角才剛與女主角分離便又立刻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回到女主角身邊只為一頓早餐;化妝舞會時兩人的陽台定情深吻;在古巴浪漫相遇等等。

經典姊弟戀韓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2018年|孫藝珍、丁海寅主演|35歲大姊姊x24歲幼齒男(相差11歲)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工作、戀愛都不順心的30代上班族尹珍雅(孫藝珍 飾),和擔任遊戲設計師的徐俊熙(丁海寅 飾),由20多年來親如姐弟的感情發展成戀人的故事,當然姐弟戀肯定會受到波折,可是最終他們還是跟著自己的心意成就這段美麗的感情。

劇中許多各種吻都是甜膩死人不償命的那種,不論是抱著吻,電梯擁吻,火辣廚房吻,雨中也吻,都必定能成為經典韓劇中的吻戲片段。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劇中尹珍雅說的經典台詞便是貫穿全劇的靈魂精神:「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感謝,又過著多麼幸福的時光,我也學到很多。愛是無限沒有保留單純的願意為一個人付出一切。相愛的時候就要像徐俊熙那樣。俊熙啊,我愛你!」

經典姊弟戀韓劇 #愛情的溫度

2017年|徐玄振、梁世宗主演|34歲大姊姊x28歲幼齒男(相差6歲)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透過線上聊天認識,在劇中女主角李賢秀(徐玄振 飾)的職業是想要成為一名成功的編劇,,和夢想成為法式廚師的「善良斯夫」(梁世宗 飾),到現實中相遇相愛,因為雙方對於愛情的時機認知不同而經歷分分合合後再度重逢,最終找到愛情「最佳溫度」的故事。

這部戲就像是韓國版的《愛在日落巴黎時》系列一樣,由男女主角對於人生態度的對話,上演了一場有邏輯性思考的戀愛。而全劇最符合宗旨的便是片名-愛情的溫度。「溫度」是最重要的因子,而,愛情中,當然也要調整溫度!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做料理的溫度很重要,料理當中有所謂最佳溫度,不能太熟,也不能太涼。男女主角他們的交集就是愛情。而愛情,也有最佳溫度。愛,是當兩個人溫度相同時形成的『愛情的溫度』。

經典姊弟戀韓劇 #太陽的後裔

2016年|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主演|31歲大姊姊x30歲幼齒男(相差1歲)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曾在2016年掀起一陣熱潮的神劇-《太陽的後裔》在劇中的設定也是女大男小,而現實社會中喬妹也與宋仲基完成婚姻大事,堪稱韓國演藝圈最美的佳話。

太陽的後裔一劇是在講述無國界的美女醫師姜暮煙(宋慧喬 飾)與特戰部隊海外秘密成員指揮組長柳時鎮(宋仲基 飾)在一若有似無的曖昧開始之後,卻因男主角判斷此段感情不能延續之後,短暫結束。而後兩人又在派駐海外烏魯克時在基地相遇,進而相知相惜譜出一段浪漫的戰地戀曲。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全劇成功的主要原因除了浪漫的戀情之外,當然還有男女主角的高顏值,再來就是取景於美麗的希臘海景。而最特別的是本劇的軍事背景,與其他韓劇不同的是,《太陽》劇中阻撓男女主角幸福的不是絕症或是血緣關係等命運的捉弄,而是戰爭的迫在眉睫。

經典姊弟戀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2013年|金秀賢、全智賢主演|28歲大姊姊x25歲(視覺年齡)年下男(相差3歲)

姊弟戀韓劇

圖片來源

同樣也在2013年造成話題的經典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許多女生因此自封為都太太,可見此劇在當時火紅的程度。而此劇在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 飾)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在和身爲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的浪漫愛情喜劇。

外星人的設定讓此劇成為紅極一時的話題,全智賢詮釋出花瓶的角色卻不讓人討厭,反而讓劇中的都教授將她寵上天,事事都由她、保護著她,甚至深愛著她,在離開地球之後為了深愛的女人返回地球,本劇為浪漫喜劇,有笑點也有淚水,男女主角擦出的火花讓當時多女孩兒們都為之瘋狂,自稱為都教授夫人,並乞求老天賞賜自己一個像星星的他吧!

以上小編介紹的,妳都追上了嗎? 還沒有的話快快補看齊吧!

 

反思韓劇《SKY Castle 天空之城》—升學問題不再只是考生的煩惱(內有劇透請慎入!)
真正的愛能讓你自由自在、放心做自己-從韓劇【男朋友】看愛情這件事
妳的想法決定妳的世界!從韓劇「我身後的陶斯」看人生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