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風「漁夫帽」5種搭配法!可愛又不失小個性,女孩們現在都流行這麼穿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小清新休閒風格
  • 中性mix甜美風格

最近漁夫帽又開始流行起來了,我記得以前也有流行過一波(笑)。我覺得夏天最該入手這三個漁夫帽:首先是清新白色款的,再來是百搭黑色、最後是度假草編的,三個可以分別詮釋出不同的氛圍,都很值得投資啊!如果你也再猶豫要買個漁夫帽的話~不妨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小清新休閒風格

漁夫帽
漁夫帽跟棉麻連身寬褲意外的好搭,原本我還擔心我這款感覺有點潮潮的,但戴起來依舊不違和,反倒搭出另一種混搭風。全身都是米色、白色的,看起來就是很清新,我經常想不到要怎麼配色時,就會全身同色調(哈),因為這樣最安全!

中性mix甜美風格

漁夫帽
不一定穿長裙就是只能走優雅風,因為漁夫帽帽型有點小街頭感的關係,我把它拿來跟很女性的單品搭配,結果意外的和諧,連腳上踩著中性的寬織帶涼鞋,看起來也很有風格,這天穿這樣去逛IKEA,超級舒服愜意啊~

準備好迎接春天了嗎?春天就是要這樣穿!甜美小清新穿搭介紹!

街頭風全黑下衣失蹤

漁夫帽穿搭

圖片來源

蠻多人會拿漁夫帽搭出街頭潮流感,它就是一個很好詮釋潮流的單品。我直接穿件有點oversize的寬上衣,下面搭著小短褲,營造下衣失蹤感,再搭配黑色漁夫帽、黑色Vans,帥帥的感覺馬上就有了,不過因為露腿的關係,也就還保有女生的氣息。

小姐姐感的度假風格

漁夫帽穿搭

圖片來源

再來這套就是草編帽了,一樣做成了漁夫帽的形狀,戴起來跟我們常看到的圓形草帽風格就是不一樣,感覺多了一點小個性。把它拿來搭配變形蟲花紋的連身褲、綁帶涼鞋,整體配色很協調,單品也都有互相加分的效果呢!

盤點IG網紅「2020度假時尚如何演繹?」追蹤度數高〝必備心機〞現學現賣!

細肩帶洋裝溫柔感爆棚

漁夫帽穿搭

圖片來源

韓妞們很愛穿得細肩帶洋裝,拿來搭配草編漁夫帽也是剛剛好,我這件洋裝剛好也是米色的,上面有著細緻的蕾絲雕花,搭配綁帶粗跟鞋,不說話看起來好像很有氣質(笑)。另外~手上拎的透明提袋現在真的很夯,原以為去年這波熱潮會退,沒想到夏天又再捲土重來,非常值得再入手幾咖回家~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簡單搭配,也可以走出自己風格!

其實漁夫帽也算是在簡單不過的配件,只要有一頂,就可以蹦出不同火花,小編手邊至少就有四五頂不同漁夫帽可以搭配變換心情,看完小編的介紹後是不是也想要入手一頂漁夫帽呢?

延伸閱讀

用漁夫帽打造休閒穿搭!中性俏皮又可愛!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將街頭風的漁夫帽加入穿搭要素中,挑戰不同於以往的時尚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