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2019年一整年都有好心情?讓型男變成桌曆陪伴你!還有甜言蜜語喔!

By BU小編群 更新
IMG_1989

繼之前小編介紹過的帥哥便條紙之後
最近又發現另一款更會讓人心跳加速的型男桌曆!
快來看看12個月份的型男要跟你說什麼甜言蜜語呢?!
(括弧內為小編腦補劇情)

1月份
(上班一整天累得要死的他一回到家,居然是先遞了一束花給你)
「偶爾也像這樣浪漫一下,不是很好嗎」

2月份
(在公司受了一整天鳥氣的你,回家看到他站在廚房準備兩人的晚餐)
「辛苦了!我來弄就好了你去坐著等」

3月份
(一個人坐在酒吧喝著悶酒,還在想著什麼時候才能醉呢,這時候隔壁的隔壁的帥大叔向你搭話)
「看到店裡坐了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性,原來是妳」

4月份
(難得的假日兩人約好要去走走逛逛,前一晚熬夜不小心睡過頭的你急忙跑去集合地點,看見他滿臉笑容地對著你說)
「你很慢耶(笑)」

5月份
(為了這個會議連夜趕工的你,在會議結束鬆一口氣的時候,平時嚴厲的帥大叔上司對你說)
「你很努力了呢」

6月份
(平時你總是跟他打打鬧鬧,很愛捉弄他,他也總是笑一笑而已,但今天的他感覺一直很不自在,走到一半他終於擠出一句)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7月份
(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一直以來的青梅竹馬突然向你告白,你掩飾不住內心的震驚,於是他說)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

8月份
(第一次跟他一起穿浴衣參加祭典,逛到射擊攤位的時候你突然覺得很懷念而興奮起來,於是他拿起槍說)
「說說看你想要哪個」

9月份
(一邊跟他講電話一邊回到家,把電話掛掉之後卻又馬上響起,他要你打開窗簾看外面,居然看到他站在你家門外)
「我...因為太想見你了所以就...」

10月份
(不擅長料理的你最近努力學習,終於在他生日這天做了滿桌的菜要幫他慶生,他開心地拿起筷子說)
「這些全部都是我愛吃的耶!」

11月份
(你和他兩人騎著機車兜風,在某一個風景勝地停車,下車的你看風景看到入迷,於是他開口叫你)
「快過來呀(笑)」

12月份
(你和他一起去看聖誕節燈飾,當你正沉浸在這眩目又浪漫的氣氛之中,突然他向你許下了約定)
「明年再一起來看吧」

你喜歡哪一款型男呢?

從成熟穩重到可愛型,真的是12個月份應有盡有!而且12月的型男還跟你約好明年也要在一起囉!這樣明年也只好繼續帶他們回家啦(笑)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