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推薦的品牌?突然要收費時拿出來也不覺得丟臉的人氣錢包!

錢包

文章重點

  • 錢包品牌有哪些?各有哪些特色?

大家現在使用的錢包是哪一個牌子呢?
使用了很久已變得破破舊舊、連品牌都沒有的錢包,和朋友吃飯結束後明明正準備拿著錢包到櫃檯去結帳時,卻顯得有點自卑…,有沒有發生這種情況呢?
如果正好有這個事情發生,那就代表妳要換錢包囉。
想擁有大家都知道的名牌錢包,不論在哪裡打開錢包都不覺得自卑!

錢包品牌有哪些?各有哪些特色?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第一個入手的名牌錢包到底要選擇哪一個比較好呢?
接下來要介紹所有擄獲女性芳心,聞名全世界的歐美系錢包名牌,還有各個錢包名牌的特色和產地給大家。

零錢包不可或缺的超高便利性!便利的人氣零錢包款大公開!

美國的錢包名牌

  • ANNA SUI:以薔薇和蝴蝶為主軸的錢包,出產了許多款式的錢包名牌。經典又神秘的設計,俘虜了全世界的女性們
  • COACH:為曼哈頓市中心所誕生的錢包名牌。後來將據點轉移到紐約,總是出產時代潮流前端的高品味品牌。使用以「C」為品牌象徵的設計超級有人氣
  • kate spade NEW YORK:從簡約設計到個性款式都非常豐富。使用黑桃圖案當作LOGO,是非常可愛的錢包名牌
  • MARC JACOBS:以混搭和聯名合作非常自豪的錢包名牌。加入其他錢包名牌的優點、和藝人們聯名合作款,進而發展更獨特的錢包。和「MARC BY MARC JACOBS」是姊妹品牌
  • TORY BURCH:2004年誕生的新興錢包名牌。雖然歷史沒有很長,但它的魅力和流行的設計已經擄獲了世界各地的女性同胞,就連名媛們也淪陷。LOGO是一個英文字母T的上面加上倒T,再用一個圓包圍而成,很有品味。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英國的錢包名牌

  • Jimmy Choo:為1990年代誕生的新錢包名牌。星星鉚釘的設計很有人氣,就連戴安娜王妃也很愛用
  • Paul Smith:給人知性感和流行感的設計,是人氣的錢包名牌。特別是色彩繽紛的直線條的設計人氣非常高,是這個品牌的特徵
  • Vivienne Westwood:這個品牌的設計元素中加入了龐克搖滾和SM等要素,優美的設計是人氣的錢包名牌。以英國伊莉莎白女王的標章為象徵,這個品牌的特色就是它的LOGO,具有「融合”傳統”與”未來”」的意思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法國的錢包名牌

  • CARTIER:19世紀創業的錢包名牌。英國、西班牙和葡萄牙各國的國王,以及俄羅斯的皇帝都愛用的名牌,是王族與貴族御用的高級名牌。
  • CHANEL:這個品牌的LOGO特色是以左右相反的C像鎖頭一樣的組合。黑色提升整體魅力,高尚的設計使它大受歡迎。
  • Christian Dior:這個名牌的特色就是使用「D」為品牌LOGO的標誌。創新的新穎設計讓 Christian Dior從巴黎這個舞台活躍至全世界。
  • Christian Louboutin:全部都使用鉚釘的錢包,是備受注目的錢包名牌。最開始原本是女性鞋子品牌,現在則是廣泛到錢包、化妝品和男性單品了。
  • HERMES:19世紀前半創立的,具有歷史性的錢包名牌。真皮製品讓這個品牌的愛用者非常多,也被稱為「真皮品牌的極致」
  • LOUIS VUITTON:為19世紀誕生的老字號錢包名牌。以世界級超人氣自豪,融合了傳統與創新的高品質品牌。這個品牌有名到光是看到以L和V這兩個字母的花押字和格紋模樣的棋盤格系列,就知道「這是LV!」了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義大利的錢包名牌

  • BVLGARI:在19世紀誕生的錢包名牌。抓住了富裕階層離不開奢華魅力的心
  • FURLA:設計得非常女性化,顏色也很豐富的女性錢包名牌。為家族企業,在世界各地設有個性商店、咖啡廳,甚至還開了瑜珈教室。
  • GUCCI:擁有「GG帆布」這個特別花色的人氣錢包名牌。是一個從好萊塢、世界各地名媛,到一般民眾都非常喜愛的品牌。
  • miu miu:是PRDA的姊妹品牌,從1990年代創立至今的錢包名牌。主要的族群為10到20歲左右的女性,年輕族群特愛的可愛款式很有人氣。
  • PRADA:由普拉達兄弟創始,走的是簡約冷酷”大人取向”的錢包名牌。錢包的設計布滿了奢華的高級感。

圖片來源 

世界上有許多錢包名牌,但在選擇錢包時不應只注重名牌,而是連

  • 形狀和大小
  • 款式和顏色
  • 價錢

都要用心仔細來挑選。

手拿包營造高級時尚感!用推薦名牌化身時尚名媛!

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錢包推薦的排行BEST5與各錢包名牌的人氣款式

在許多錢包名牌中,依小編們獨自的見解和喜好,挑選了前5名最錢包推薦的人氣名牌給大家!
大家都準備了嗎?
接下來請看!

錢包推薦的品牌⑤: GUCCI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進yahoo找商品

說到GUCCI,是不是大部分的人就會想到「Ophidia」這個系列呢?
皮革拉鏈長夾的內側印上GG的印花,中央則是配上紅綠織帶,加上金色閃耀的GUCCI LOGO。
可感受懷舊和摩登感的流行設計,是許多人愛用的名牌。因為是拉鍊設計,所以可以好好的保護皮夾中的物品。
金屬的雙G馬蹄鍊LOGO很具時尚感。
尺寸:寬19.5x高さ11x底3cm

錢包推薦的品牌④: kate spade NEW YORK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進katespade找商品

人氣的kate spade NEW YORK走可愛雙色款的設計風格。
「CAMERON LARGE CONTINENTAL WALLET是設計和機能兼具的優秀錢包。
既簡約又流行時尚,和服裝很好搭配。
尺寸:高10cmx寬19cmx底2cm

錢包推薦的品牌③: FURLA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進farfetch找商品

FURLA BABYLON拉鍊錢包」是以L型開合式的脫俗雅致款,是人氣很高的暢銷錢包。
由牛床皮革層層加工,具有一定強度的錢包,皮革保養也簡單不費事。
冷酷的質感,很推薦給女性上班族使用喔。
尺寸:高10x寬19.5x底1.9cm

錢包推薦的品牌②: miu miu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進miumiu找商品

「MATELASSÉ」皮革錢包是使用羊皮的miu miu基本款長夾。
金屬的miu miu LOGO讓整體看起來非常驚艷。
表面凹凸的皺褶設計感營造出更可愛的氣氛。
根本就擄獲了年輕女孩的少女心。
除了粉色系列外,還有雅緻的黑色喔。
尺寸:高9.5x寬19.5cm

錢包推薦的品牌①: LOUIS VUITTON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進louis vuition找商品

「SARAH 錢包」一直都是暢銷品。
花押字和棕色(上圖)、棋盤格和炭褐色(下圖)的組合,就是大眾對LV的印象。
也有拉鍊式的「拉鍊錢包」和「CLÉMENCE 錢包」等款式。
尺寸:寬19.0x高さ10.5x底2.5cm

所以小編們推薦的錢包名牌排行BEST 5就是以下
第1名 LOUIS VUITTON
第2名 miu miu
第3名 FURLA
第4名 kate spade NEW YORK
第5名 GUCCI
這次介紹的都是長夾,但也有二折式短夾和零錢包等款式,而且有各種各樣的設計款式和顏色。
詳細的錢包款式就到各官方網站去看看吧。

找到了喜愛的錢包名牌了嗎?就當作是給自己的犒賞吧

錢包推薦

圖片來源 

錢包名牌各有各的特色,也有很多種款式。
有發現自己喜歡的錢包名牌了嗎?
雖然有些價格是稍微貴了一點,但就當作是發獎金時給自己的犒賞,或是生日時以禮物之名請家人或戀人買給妳吧!
每個 人都絕對要擁有一款不自覺的就想讓人看到的錢包名牌!

墨鏡是夏日必備小物!顏色・設計・推薦墨鏡與穿搭化身時尚跑趴名媛!

用項鍊的挑選方式來達成小臉效果!傳授照臉型挑選適合的項鍊的方法和推薦的品牌!

【結婚戒指】宣誓永恆的愛!推薦5款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品牌!

用手錶添加穿搭時尚度!手錶推薦品牌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