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長版上衣穿搭纖細好身材!各種能讓造型升級的長版上衣穿搭技巧!

長版上衣穿搭

文章重點

  • 長版上衣魅力多多♡豐富的樣式深深擄獲了女孩們的心!

所謂的長版上衣,指的就是長度約在腰部至膝蓋長度的上衣。
由於可以遮蓋住容易影響外觀的腰腹部與臀部,即使是肉肉女孩也能輕鬆穿著,不必擔心體型問題。

另外,市面上的長版上衣,無論是設計性或長度選擇都非常豐富,連挑選過程都能成為一種樂趣呢!
而且根據不同穿法,所帶來的氛圍也會截然不同,是相當便利的人氣單品。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長版上衣的搭配技巧,並朝著穿搭美人為目標前進吧!

長版上衣魅力多多♡豐富的樣式深深擄獲了女孩們的心!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充滿魅力的長版上衣。
除了本身是一種人氣的時尚單品外,它還能修飾體型,或是穿著低腰緊身褲時,也能避免他人從背部或臀部窺見內搭衣褲。

另外,對體型沒自信的人來說,雖然刻意露出肌膚也是一種方式,但如果是能適度隱藏身形的長版上衣的話,從年輕女孩到成熟女性穿著都沒問題!
能讓身材看起來更加苗條,並活躍於大家的每日穿搭當中。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長版上衣的樣式,大致上可分為下擺加寬的A字型、上下寬度相近的直筒型,以及不規則下擺等種類。
其中又以A字型最為常見,加寬又飄逸的下擺設計,能遮住令人在意的腰腹部與臀部周圍,根據不同長度,有些款式甚至連緊繃的大腿部分都能完美隱藏呢!
如果是為了修飾體型而購買長版上衣的話,別忘了針對長度與樣式多加確認喔!

馬甲打造充滿自然時尚感的時尚風格!增添在穿搭中打造華麗&可愛的形象!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把長版上衣穿出可愛華麗感吧!長版上衣的時尚穿搭攻略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實際穿上長版上衣後是甚麼樣的感覺吧!其實長版上衣也有"絕對不會出錯"的王道穿搭術。
趕快一起來學習吧!

長版上衣×窄管褲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如果妳擁有長版上衣單品,卻不知道這種搭配法,那麼可就有點落伍囉!這種長版上衣與窄管褲的組合,可說是最主流的穿搭方式。

「雖然購入了長版上衣,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搭配...」當妳有這個煩惱,首先就從這種搭配開始試試吧!
由於長版上衣是略帶寬鬆感的樣式,即使下半身選擇較為貼身剪裁的褲子,也能讓身形看起來苗條美麗。
窄管褲可說是與各種長版上衣都很百搭的單品呢!

長版上衣穿搭①:長版上衣×黑色窄管褲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veryyou找商品

充滿強烈存在感的大圓領黃色長版上衣單品。
略帶斜肩的剪裁方式,能微微露出單邊肩膀,看起來獨特又帥氣。

而雖然屬於直筒型樣式,但衣服兩側做有開叉設計,穿起來不會有緊繃感,對於遮飾豐滿的臀部線條也有不錯的效果。

再搭配上太陽眼鏡與破洞加工的黑色窄管褲以後,還能打造出搖滾風格呢!
而黑色的粗跟短靴則能讓女人味更加提升。
是一款推薦給年輕女孩們嘗試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這款酒紅色長版上衣,除了在胸口部分有加入特殊剪裁,下擺處亦呈現荷葉邊造型。能讓腰腹部分看起來更纖細。
喇叭袖也擁有讓手腕看起來更細長的效果喔!

而這款衣服屬於長版上衣中長度偏短的款式,由於無法完全遮住臀部,因此比較適合「臀部不大,但很在意腰腹贅肉」的人穿著。
當然,除了修飾身形以外,想當作一般時尚單品來穿搭也沒問題!

服貼肌膚的合身窄管褲,能讓臀部與腿部曲線看起來更加美麗。
除了窄管褲以外,與略為緊身的迷你裙搭配起來也非常可愛呢!
而高跟鞋與纏繞在腳踝上的綁帶設計,更能營造出令人小鹿亂撞的性感女人味!

再配上與窄管褲同為黑色的鴨舌帽與包包,帶點冷豔感的造型就完成了!
另外,由於配件小物都是皮革材質,其光澤質感也能替整體造型增添高級感喔!
想要走大人女子風格時,別忘了試試這種穿搭方式吧!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這款造型獨特的長版上衣,僅在前端領口處做了簍空設計。
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也能帶來火辣性感的印象呢。
由於是能完全遮蓋住臀部與大腿的長度,即使是寒冷季節時穿著也很溫暖。
如果讓大腿部分顯露出來,很可能會造成反效果,讓身形看起來更為肥胖,但只要選擇長版上衣就沒有這個問題。

即使本身沒有體型上的煩惱,略帶寬鬆感的長版上衣也能讓人看起來較為嬌小,可說是最適合用來強調"可愛女子氣息"的秘密武器!
灰色的長版上衣與黑色窄管褲,再搭配上黑色鴨舌帽、深咖啡色的太陽眼鏡及黑色短靴,就能輕鬆完成沉著穩重的穿搭風格。
不會過度年輕活潑,即使是30幾歲的女性也很適合。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這款長版上衣加入了流蘇設計與破洞加工。
略帶龐克風格的樣式,是屬於男性會喜愛的款式,而女性穿上以後則會讓自己更加搶眼。
「想要享受備受矚目快感」的女孩絕對要擁有的單品。

為了讓更凸顯長版上衣的流蘇破洞設計,下半身最好選擇直筒版型的褲子。
接著把褲管塞進同色系的靴子中,由於看不出褲子與鞋子的分界點,下半身也會因此看起來更為修長。
如果能再搭配黑色的鴨舌帽與手提包的話,整體的平衡感就更完美了!
這種風格特別推薦給學生、或10~20幾歲前半段的女孩穿著。

一件錐形褲就能完成❝美麗❞又❝休閒❞的風格!學會好身材穿搭

運動褲舒適又輕鬆!用高段的穿搭確立時尚高手的地位!

長版上衣穿搭②:長版上衣×白色窄管褲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veryyou找商品

雪紡材質的長版上衣與白色窄管褲可說是完美組合!
上衣的中央部分帶有蕾絲設計,人氣的糖果袖、縮腰設計的皺褶荷葉下擺,是一款各個細部都充滿可愛女人味的單品。
甜美柔和、略帶圓潤的曲線,與雪紡材質的長版上衣十分相襯。

因為能將臀部大範圍遮蓋住,即使是屁股有肉肉的女孩也沒問題!
而白色窄管褲能讓清新氣息更提升。
白色跟鞋上還做有花朵形狀的簍空設計,相當獨特。
腳踝處的鞋帶也提高穩定性,讓行走起來更加輕鬆舒適。
這種優雅的穿搭法,絕對能引領出體內沉睡已久的迷人魅力喔!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這款長版上衣前端的下襬部分從中央做了分叉設計,能散發出成熟性感氣息。
粉紫色調與白色窄管褲的搭配也十分搶眼。

由於是深V領口式的長版上衣,只要在裡面搭上細肩帶背心,就能將胸口遮住,以避免給人過度裸露而低俗的印象。腰部的縮腰轉結設計也是時尚重點之一,能讓人看起來身形玲瓏有緻。

從背後來看時,這款長版上衣能完美遮住臀部到大腿部分,因此30~40幾歲的年輕媽媽們也能輕鬆駕馭。
穿上裸色系的跟鞋,再搭上白色手拿包,帶有高雅氣質的穿搭風格就完成了!
而健康膚色的人,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美麗喔!

長版上衣穿搭③:長版上衣×窄管牛仔褲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這兩種都是顏色十分鮮艷美麗的長版上衣。
只要與不同色調的藍色牛仔褲做搭配,就能打造出休閒與洗鍊兼具的風格。
接著再搭上踩後跟穿著的白色懶人球鞋,時尚感更提升。
而太陽眼鏡可以替整體穿搭增添玩心,讓人走在流行的尖端。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與爽朗夏日十分相配的植物圖騰長版上衣,藍白色調的絕妙搭配更是美麗動人。
略帶性感氣息的露肩款式,因為多了加寬肩帶設計,讓人看起來不會過度裸露,即使是成熟女孩也能輕鬆穿著。
直筒型的窄管褲,能讓修長的雙腿更搶眼,高跟涼鞋則能使穿搭完成度更高。
加上白色手提包的點綴,還能醞釀出清新的優美氣息!

另外,藉由長版上衣的特殊版型,亦能完美遮蓋住在意的部位,使身形看起來更纖細美麗。
這種穿搭方式不管是天生黝黑,還是助曬後的古銅色肌膚女孩都很OK!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身形較為圓潤的女孩,在穿著長版上衣時,在顏色選擇也一大重點。
紅色、橘色等暖色與明亮色系屬於所謂的"膨脹色",容易使人看起來更顯臃腫,因此推薦最好挑選"收縮色",例如黑色、深藍色等暗色與冷色調上衣。

例如這個穿搭方式,使用黑色的長版上衣搭配深藍色窄管牛仔褲,再穿上黑色的中長靴,由於全部都屬於收縮色,因此能讓身形看起來更加苗條。

對於腰線不明顯的人而言,只要避開會讓衣服擠在一起的穿搭方式,就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時髦有型。
另外,因為圍巾本身就具有小顏效果,所以即使選擇屬於膨脹色的豹紋圖案也沒問題。
這個穿搭方式無論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高挑的年輕女孩、或是喜歡具有沉著風格的20幾歲後半~30幾歲女性都適合喔!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一定會重複穿搭!直條紋襯衫穿搭讓你變成“女強人”!

長版上衣穿搭④:長版上衣×短褲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覺得基本款的長版上衣穿搭不夠有新鮮感的話,不妨來挑戰看看與短褲的組合吧!
簡約的淡藍色長版上衣,搭配上白色短褲,不但活動自在,整體看起來也很爽朗有活力。
特別是膚色白皙的女孩,這種搭法更是能讓白皙雙腿看起來更加白淨搶眼!

足部則用灰色短襪與白色球鞋來做搭配,與各種顏色的上衣都很百搭。
由於長版上衣的版型略為寬鬆,穿上後絕對能涼爽舒適地度過每一天!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利用條紋的露肩長版上衣與牛仔短褲搭配後,就完成了最符合盛夏氣息的穿搭風格。
將腰部的蝴蝶結綁帶繫好,就能打造出玲瓏有緻的曲線。

而從長版上衣的下擺處能隱約看到的小短褲,能將修長的美腿完美展現出來,苗條身形的女孩與白色涼鞋更是相襯呢!
圓框太陽眼鏡、從耳垂垂墜下來的華麗風耳環,以及白色的手提包,透過這些配件小物,就能打造出令人憧憬的時尚造型!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長版上衣穿搭⑤:把長版上衣當洋裝穿著的穿搭方式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veryyou找商品

如果是長度約在大腿位置的長版上衣的話,當作洋裝來穿也OK!
這種衣服也稱為「長版上衣洋裝」。
像是這款長版上衣,雖然當作洋裝穿著時由於長度偏短,肌膚露出的幅度也較多,但若是晚上參加派對,或奢華風格的活動場合時就沒問題。

最後不妨再試著配上較為正式的高跟鞋款,以及帶有華麗感的手拿包吧!
這種造型最推薦給喜愛大姐姐系穿搭風格的人!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粉紅色的長版上衣洋裝與黑色鞋子可說是絕配。
平底鞋或樂福鞋雖然也很可愛,但如果想要增添少女氣息的話,用短靴來穿出不同感覺也很不錯。
從短靴中露出的腳踝,還能替妳醞釀出迷人的性感氛圍呢!
最後再用太陽眼鏡提升時尚格調,洋溢著優雅氣質的美人穿搭就完成了!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用長版襯衫來打造清爽帥氣的時尚穿搭!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的單品!

活用人氣的長版上衣穿搭術讓自己變身苗條美人!

長版上衣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不分年齡或體型,能走可愛路線,也能營造優雅氣息的長版上衣,只要掌握好各種穿搭技巧,就能讓它更廣泛地活躍於每日造型當中呢!
加上樣式與種類選擇豐富多元,從今天起,別忘了參考介紹的穿搭方法,並穿上長版上衣美美地出門去吧!

刺繡上衣變穿搭主角!任何風格都適合的優秀單品!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簡單的大學T是基本配備!搭配運動鞋就是一種魅力穿搭了!快來試試吧

【挑選適合自己的白T恤】蝴蝶袖・寬肩膀等各種體型的煩惱!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