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長捲髮造型推薦】長捲髮是現今流行♡將長髮燙捲變身氣質女神!

長捲髮 長髮捲髮 捲髮推薦 長髮捲髮造型 長髮造型 長捲髮造型推薦 長髮推薦 長髮捲髮瀏海搭配 長髮瀏海 長髮捲髮瀏海 2

文章重點

  • 長捲髮人氣的理由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①-長捲髮×中分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②-長捲髮×大波浪瀏海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③-長捲髮×空氣瀏海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④-長捲髮×平瀏海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⑤-長捲髮×厚瀏海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⑥-長捲髮×短瀏海
  • 長捲髮造型推薦⑦-長捲髮×長瀏海
  • 長捲髮的總結

有女人味的型和好打理的人氣長髮,是許多女生的頭髮造型首選。但是,如果都是相同長直髮造型的話不會膩嗎?

對於想要改變形象,但不想改變頭髮長度的人,最推薦的就是燙捲的長捲髮!
長捲髮可以因爲有瀏海或沒瀏海、捲度強度或捲法不同而有不同氛圍呢♡這次就來介紹長捲髮的髮型。

長捲髮人氣的理由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女人味No.1的長髮造型不受流行影響,根深蒂固的受歡迎呢!長度比較長或是髮量比較多的長髮已經很成熟了,但如果想要給人更時髦的的印象,推薦長捲髮。

長捲髮

圖片來源

蓬鬆有空氣感的頭髮。當風吹來時飄起的頭髮。長直髮也很相當好看,但是長髮又燙捲的話就可以有其他髮型表現不出來的高尚感。
不太會整理頭髮的女孩燙了捲髮就可以很輕鬆呢♡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長捲髮放下來也很可愛,可以做的造型也很多樣!特別是蓬鬆捲的捲髮造型,可以瞬間提升女人味。那就是長捲髮受歡迎的理由了吧!

長捲髮造型推薦①-長捲髮×中分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將瀏海中分的話,不管怎麼樣的髮型都看起來很清爽,成熟時髦感直線上升。長捲髮×黑髮容易看起來比較沈重,但把瀏海中分的話看起來就很輕盈。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充滿女人味且閃耀美麗的長捲髮,若將瀏海中分,就可以帶有微微的性感喔♡黑髮的光澤感也能打造精神飽滿的印象!
中分造型也會顯得相當精神有主見,因此是很多女上班族首選的髮型,這樣的長髮造型不但好看還會營造出女強人的感覺喔。

長捲髮

圖片來源

給人成熟印象的中分×長捲髮卻很適合圓臉女孩呢!或許可以用杏色系的染髮試著讓人看來是柔和的質感。
這樣一來,成熟中又帶有柔和感,就算是容易看起來沈穩的中分,也能打造得很可愛喔。

長捲髮

圖片來源

成熟女性最喜愛的大波浪長髮,霧黑系有光澤感的染髮,營造柔和的質感也很GOOD。是相當適合膚色白皙女孩的髮型。

長捲髮

圖片來源

整體適當地留點重量感的長捲髮造型。在髮尾加上層次,呈現較大的波浪,看起來就更好看。用褐杏色系染髮來打造溫柔的印象。

長捲髮造型推薦②-長捲髮×大波浪瀏海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將臉周圍的頭髮燙上微S型捲度的中分長捲髮,打造輕柔有女人味的女性氣息印象。長髮大波浪瀏海會呈現柔和且溫柔的印象。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對於在意臉大的人來說,是不是都覺得自己不適合短髮呢?但是請放心,長髮大波浪瀏海會模糊臉型,有很優秀的小臉效果。輕柔的微捲打造清純的氛圍。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長髮中分的「大波浪捲髮」的慵懶氛圍,是大人系可愛造型,感覺和自然時尚很搭。
且可以自然的往後撥,營造出歐美女生都最愛的自然不做作髮型,此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真的非常好整理。

長捲髮

圖片來源

留有清新魅力的同時,大人系可愛的「大波浪瀏海」若髮色用柔和的色調呈現的話,氛圍會完全不同。有女人味的髮型不分年齡層都很受歡迎。
長捲髮和「大波浪捲髮」的搭配可以兼具帥氣的氛圍和女人的性感魅力。蓬鬆的波浪捲,更能做出性感的氛圍。

長捲髮造型推薦③-長捲髮×空氣瀏海

長捲髮

圖片來源

特色是可以透視額頭的空氣瀏海,讓人感覺輕盈的空氣瀏海和長捲髮適當的蓬鬆感是相當搭的造型。
這樣的長髮捲髮造型也相當適合圓臉女孩,這樣可以稍稍看得到額頭的造型可以修飾臉部線條,看起來臉更瘦,微短的瀏海也幫助讓表情可以更明亮。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在長捲髮的瀏海上做出透視感的空氣瀏海,維持清純的同時也讓人感覺性感的受歡迎髮型。輕輕向內弄捲,運用長髮捲髮營造惹人憐愛的印象吧!

長捲髮

圖片來源

柔和且有女人味氛圍的長捲髮造型。可愛的空氣感平瀏海加上脫俗感和生動感,也會營造出大人成熟的氛圍。輕柔地捲出弧度的頭髮更有女人氣息的印象呢!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大量加入層次,長捲髮且躍動的髮尾自然又有大人系的可愛呢!像那樣不分年齡都能給人好印象的髮型,感覺很適合辦公室呢!不挑時尚的自然感是很有魅力的。

長捲髮

圖片來源

上了大捲度的髮尾成為重點的長捲髮,和空氣瀏海的搭配有女性氣息且性感氛圍很有魅力!
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長髮造型,就算是學生也不會太過老成,絕對是現代女生最受歡迎的一款長髮捲髮喔。

長捲髮造型推薦④-長捲髮×平瀏海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髮尾剪成水平的平瀏海。是能期待眼睛變得更有神的大人系可愛瀏海造型。眉毛畫粗一些,來打造時髦外表吧!
如果是期許能有女孩氛圍,就很推薦平瀏海。只要將瀏海剪齊幾乎快要碰到眼睛的地方,也能期待有讓眼睛更有神的效果。而且隨著造型不同,也能從女孩搖身ㄧ變,享受流行的氛圍。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增加輕盈感和一束一束感升級變成現今流行的平瀏海,只要下個小工夫就能看起來變時尚喔!
長髮捲髮造型搭配平瀏海推薦給額頭寬的人,視覺效果上眼睛也變大了呢。

長捲髮

圖片來源

若是剛留長,像遮眼瀏海般蓋到眼睛一樣,讓它不均勻分散也很不錯呢!大人般的COOL勁和女性的柔和,兩者都要需要注重。
剪「平瀏海」後會讓臉看起來更方的腮幫子大的人。故意露出一邊耳朵可以修飾喔!垂式耳環藉由讓視線移動,更能掩飾臉型。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雖然平瀏海容易給人像小孩的印象,但和長捲髮搭配,起來就會變成清潔感滿溢的成熟髮型呢!瀏海稍微加厚的後也很推薦給長臉人。

長捲髮造型推薦⑤-長捲髮×厚瀏海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厚瀏海會加重臉的寬度的印象,所以可以讓倒三角型或長臉的臉型看起來變得柔和喔,偏厚的瀏海和長捲髮飄散著女人味與復古的氛圍。
一頭優雅的長髮捲髮造型,再搭配上厚瀏海也會有一種日系的風格喔。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偏厚的斜瀏海看起來成熟,所以推薦給容易看起來稍微稚氣的圓臉人。稍微將瀏海留長會變成冷酷且凜然的印象喔!
此外厚劉海的長髮造型最適合冬天,這樣的造型是日本女生秋天冬天的首選長髮造型!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偏的厚瀏海是印象深刻的長捲髮。但是用髮尾燙捲的躍動,來避免變成沈重壓抑氛圍的造型。再加上稍微深的髮色就是蓬鬆輕盈的印象了呢!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在瀏海和兩側頭髮燙捲做出偏大的捲度。瀏海偏厚且髮量多的長捲髮,再加上深咖啡色的染髮,解放壓倒性的存在感。如果厭倦明亮髮色,或許是最適合改變風格的造型喔!

長捲髮造型推薦⑥-長捲髮×短瀏海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如果臉型是美麗的鵝蛋型,也很適合需要勇氣嘗試的短瀏海。
看起來不年幼的大人短瀏海的要點就是不要過短,大概在眉上一點點的位置,就能讓眼睛更有神,恰到好處地脫俗。

長捲髮

圖片來源

短瀏海其實會讓長髮造型更讓人難忘,短瀏海搭配長髮捲髮其實相當適合戴眼鏡的女生。
眉毛上方的短瀏海同時也超適合復古日系女孩,許多日本女星都超喜歡這樣的長捲髮搭配瀏海的造型喔。

長捲髮

圖片來源

一直想要留著長直髮的長髮女孩們,是時候改變一塵不變的長髮造型,請用務必在炎炎夏日試看看短瀏海來改變臉的印象!
將頭頂的頭髮分來做出瀏海的話,我認為額頭窄的人也能容易取得協調。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黑髮的長捲髮絕對跟黑長直帶來完全不同的感覺,長捲髮的捲度是可愛的造型。偏重的髮型×短瀏海非常協調呢!

長捲髮造型推薦⑦-長捲髮×長瀏海

長捲髮

圖片來源

偏長的瀏海放下來蓋到臉或眼睛的就是長瀏海。從輕柔地蓋到臉上的長瀏海中,不時瞥見的眼睛總覺得很性感♡
將瀏海往外捲,長瀏海也會營造活力的氛圍♪如果想要受到大家歡迎的話,營造出輕盈蓬鬆的感覺是重點。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長捲髮的人又是長瀏海時,最適合剪空氣瀏海。為了不讓整體髮型太重,就在瀏海做出自然隨性感吧!重點在於整體不要捲得太捲,確實把頭髮撥鬆,最後以微濕方式完成造型。
長捲髮

圖片來源

一樣有瀏海的長瀏海,因為長度和打理方式不同氛圍也會不同,可以享受很多不同髮型變化!
將長瀏髮留到大約在眼睛的位置,留長的瀏海很協調!蓋到眼睛的瀏海讓視線看起來很性感♡
長捲髮

圖片來源

長瀏海如果中分的話就可以完成清爽優雅的造型♡將長瀏海的髮尾向外捲的話,就是今年流行的髮型!
這個如自然捲般柔軟的質感和自然的蓬鬆感,很適合想試試一點時尚捲度、或是第一次嘗試燙捲的人。

長捲髮的總結

長捲髮

圖片來源

給人感覺清純的長髮,靠著燙捲多了躍動和份量感,打造柔和輕盈的印象♪

雖說是長捲髮,會因為瀏海的有無、波浪的大小、剪髮方式,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圍。要不要在一直想要留長的長髮上加上捲度,享受改變一點造型的樂趣呢?

延伸閱讀

流行的齊瀏海妹妹頭適合怎麼樣的臉型呢?依照臉型來打造時髦髮型吧!
瀏海有哪些種類呢?來了解一下跟瀏海搭配的各種臉型吧!
長髮造型~長髮會依你的瀏海及背影而改變給人的印象
利用瀏海改變長髮髮型印象!用瀏海決定妳的長髮髮型目錄介紹
【長髮女孩必看】即使是長髮也不會膩!只有長髮才能辦到的編髮術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