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體衛生棉到底神奇在哪?讓資深編輯都推薦的3個小秘密!

液體衛生棉whispercover4

文章重點

  • 液體衛生棉是裝滿液體的衛生棉嗎?
  • 為什麼要使用液體衛生棉呢?
  • 液體衛生棉適合怎樣的女孩?
  •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綜合測試
  • 最罩的好隊友: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近年來,女性生理用品推陳出新,千奇百怪的花式包裝以及訴求不同功能性的產品,讓女孩們在挑選時簡直是眼花撩亂。

雖說有種類如此繁多的生理用品,但每每生理期時來臨時,就算待在冷氣房裡,衛生棉帶來的悶熱不適感總是能瞬間點燃心裡的那把火~加上擔心側漏弄髒衣物造成尷尬場面,一舉一動都要小心注意。

相信無論誰都想要舒適乾爽地度過生理期,因此挑選對女孩們來說最貼心、最貼身的生理用品就超級重要的!這個時候小編看見了一抹希望之光:液體衛生棉。這個一推出就引起網友討論的衛生棉到底多神?讓編輯部集結眾姐妹們一起來解密!

液體衛生棉是裝滿液體的衛生棉嗎?

液體衛生棉 PTT

在PTT、Dcard的網路平台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液體衛生棉,但液體衛生棉跟一般衛生棉有什麼差別呢?液體衛生棉指的是用液體做的嗎?

小編在還沒使用前,擅自把液體衛生棉想像成水床或水枕頭一樣的商品。那不就很容易漏水或是重量會重到無法行動嗎?

其實液體衛生棉是指將源自液體的特殊吸收材料高壓製成像記憶棉般的材質,經過專業團隊28年時間的研發而成的特製技術。

除了又輕又薄以外,尾端部分有3D fit凹槽設計,能完美貼合身體曲線又具有彈性不怕變形,所以使用時相當輕盈無感,非常適合台灣的悶熱氣候下使用。

液體衛生棉 PTT

讓我們打開液體衛生棉看看,首先會看到Microdots吸收小孔,這些三維環狀孔洞就是用來方便吸收一洩千里的月經,迅速吸收至底部之後才擴散,就不怕外漏的風險,也不怕悶濕造成肌膚不適,可以帶來舒適無感的美好體驗。

再加上剛剛提過的後端fit凹槽設計,非常貼合臀部曲線,3D感的設計也很適合外出跑業務或者是好動的女孩們。

液體衛生棉

再來看看這款液體衛生棉的厚薄度,整個比IPHONE手機還來的纖薄,放在包包裡也不怕造成行李的重量負擔。

液體衛生棉 PTT

除了上述容易攜帶的特性,加上這款液體衛生棉的亮麗包裝,超吸睛又時尚的青春色彩,白底藍點的24CM日用型,及量多日用的藍底白點的27公分包裝,還有紫底藍點的31.7CM的夜用型,三個種類一次攤開,非常好辨認,也相當適合都會女孩的形象。

液體衛生棉 PTT

再來你看看除了這麼薄的棉體之外,小編要稱讚的就是液體衛生棉的表層了,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是這個,為什麼呢?如果像小編一天要8小時以上坐在位置上努力生產編輯文章的話,肯定會很希望肌膚不會是悶熱狀態、或是有異物摩擦感QQ

尤其在夏季來臨時,就算室內常常開著空調,生理期時使用衛生棉的不透氣感還是揮之不去~

使用這款液體衛生棉與肌膚接觸時,完全零負擔且非常細緻柔軟。使用時表層也乾爽不濕悶,真的是令人彷彿身處雲端一樣舒適!

為什麼要使用液體衛生棉呢?

液體衛生棉

既然衛生棉百百款,那為什麼要用液體衛生棉?它的神奇之處就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

.液體衛生棉接好接滿,讓妳量多也不怕

液體衛生棉推薦

生理期來除了身體會感受到不適之外,最害怕的其實就是月經量大,除了要勤奮更換衛生棉以外,還有外漏弄髒衣物的風險也會提高。尤其是第2~3天,流量大小也不像水龍頭開關時,說要大就大要小就小的很好掌控。

以小編的親身體驗來講,有時候在工作中蹲久或坐久時,會超級害怕一瞬間站起來的那個剎那。因為常常會像是水庫洩洪般大量的月經滾滾排出(沒有在浮誇),總是起身到一半就定住不敢亂動。

但用了這款液體衛生棉,就可以減少這樣的顧慮害怕!10x超強吸力的特性指的就是,可吸收比液體衛生棉自身重量到達10倍的流量,經血來襲時,可以迅速吸收,讓女孩們不再為尷尬狀況提心吊膽。

.液體衛生棉不管妳有多好動,always move with you!

液體衛生棉推薦

不得不說,生理期來還有一個麻煩就是行動會不方便。除了生理痛的影響以外,就是怕外漏或是側漏,因此在舉止上都會小心翼翼。

液體衛生棉3D fit貼合的設計,非常貼合身體臀部的曲線,讓女孩們怎麼動都安心又放心。就算不是像小編一樣整天坐在辦公室,外出跑業務的女孩也非常適合液體衛生棉。

如同記憶枕貼合臀型,也不怕蹦蹦跳跳的戶外運動,加上吸收月經後完全不厚重,毫無異物感並隨時貼近臀部曲線,液體衛生棉 always move with you!

尤其是夏天時,可能有些女孩們會穿比較貼身的服飾,怕悶熱又怕黏膩,這個時候衛生棉的貼合度就相當重要了,因為不夠貼合或輕薄,都是能從服裝的外表被識破的。但這款超薄液體衛生棉連穿緊身運動褲也不怕曲線畢露唷!

.液體衛生棉一吸到底才擴散,表層不悶熱黏膩

液體衛生棉推薦

前面有提到幾點,小編對一吸到底才擴散的功能也非常驚嘆。夏日最怕的悶熱不舒服,全部都能因為這款液體衛生棉而解決。

當月經排出,除了迅速吸收之外,吸到底層之後,才在液體衛生棉底層擴散,因此不會殘留在表層,跟肌膚摩擦造成悶熱又潮濕的感覺。使液體衛生棉維持乾爽無感的狀態。

再來就是會降低外漏的危機,高分子的液體吸收材質,能快速將經血一吸到底,保持衛生棉的舒適潔淨。

綜合以上幾項特性,讓這款液體衛生棉讓女孩們在月經時期再也不怕外漏的風險,而且無感又舒適,不用因為生理期綁手綁腳啦!

液體衛生棉適合怎樣的女孩?

液體衛生棉推薦給這樣的你 #生理期一來就火山爆發嗎?

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是為了幫女孩們達成那個來時也能乾爽舒適沒感覺的新境界而誕生的獨特設計,利用棉體密度不同,讓表層吸收之後會迅速擴散到底部。不像有一些它牌的液體衛生棉會經過吸收月經以後有著厚厚一層,反而一點都不舒適。

液體衛生棉推薦給這樣的你 #生理期一來肌膚就更加敏感嗎?

液體衛生棉推薦

液體衛生棉採用了特殊吸收材料高壓技術製成,吸收材料源自液體的高端技術,此特殊吸收材質讓經血一吸到底,減少私密肌與經血接觸的面積與時間,私密肌膚敏感的女孩們也不再擔心。

此外,還加強推出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系列,獲得歐洲國家國際認證的升級版護膚級衛生棉,無任何添加刺激性的成分,加倍呵護細緻肌膚,讓女孩們用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舒適又抗敏。

液體衛生棉推薦給這樣的你 #生理期一來就無法動彈嗎?

液體衛生棉

除了液體衛生棉3D fit貼合的設計非常貼合身體臀部的曲線,讓女孩們怎麼動都放心之外,還有一點不得不提,就是彈性,不管全天候怎麼動,都會緊緊地follow you,全方位無死角、如影隨形的安心舒適。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完美設計,能讓女孩們甚至是忘記自己正在使用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綜合測試

液體衛生棉推薦

說了這麼多液體衛生棉的好處,終於要到小編開箱的時刻了。來看看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各項測驗吧!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貼合度測試

既然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主打特色之一是彈力貼合,那麼當然就要來嚴格考驗一下!可以從影片看到雖然被捏過後還是迅速回復原狀,難怪能耐得住好動女孩的奔放,move with you~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吸力測試

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不怕液體外漏。果然一倒下去,馬上如乾涸的肌膚遇到水分一樣,迅速吸收到底層後才擴散,液體被鎖在底層,而表層完全乾爽,果然是江湖中人稱無感舒適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輕薄度

液體衛生棉

又輕又薄簡直是女孩們心目中的理想衛生棉,看看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側面解剖圖,完全是大勝一般衛生棉,加上3種尺寸 24CM、27CM、31.7CM,無論是哪種生理期的階段,都能全天候時時刻刻守護著妳。

液體衛生棉

還有看看這時尚的包裝,憑著外包裝就能輕易分辨長度,很適合都會小資女使用,攜帶方便,就算稍微高價一點,品質也跟著價格正比提升!

使用了革命性技術加強吸收防護的液體衛生棉,裡外兼具輕柔舒適,全方位呵護的特性,讓都會女孩毫不手軟給自己每個月那幾天CP值最高的棉棉選擇。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使用貼心小提醒

基本上液體衛生棉的使用方法與一般的衛生棉並無不同唷!雖然輕薄舒適,但仍然要記得2小時左右更換一次,避免細菌孳生。生理期來最頂級的呵護享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讓女孩們無感度過炎炎夏日。

最罩的好隊友: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這裡買

都說不怕慣老闆,只怕豬隊友。炎炎夏日,除了躲在家吹空調之外,生理期最需要的就是最貼心最罩妳的好隊友:好自在液體衛生棉。360度的完美曲線,讓女孩們翻來覆去也不怕外漏。

高強度吸收力,表層鎖水特性潮溼悶熱都走開。液體材質快速吸收,貼合臀部零負擔,呵護肌膚乾爽舒適。以上種種特質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都做到了,難怪一上架在PTT、Dcard等平台就話題不斷。

這麼貼心又舒適比另一半更讓妳好自在的液體衛生棉,還等什麼呢?快跟著小編一起搶購最棒的好隊友吧!

延伸閱讀

後宮不只甄嬛傳!讓Mdmmd.15款涼感衛生棉的「經典娘娘語錄」陪你度過惱人生理期
布衛生棉迷思一次破解!布衛生棉使用攻略,女孩生理期的更多選擇
衛生棉條真的那麼恐怖嗎?了解之後給你一個清爽自在的生理期!
第一次使用月亮杯就上手!月亮杯常見迷思、使用攻略懶人包
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