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甜點樂園@日本東京自由之丘 讓早就拋棄少女心的你也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cake

文章重點

  • 不定期還會有限定甜點跟活動!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會把餐廳裝潢得像是充滿粉紅泡泡一樣,但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家「Sweets Forest」,不但可愛還兼具時尚,連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小編會說這裡是「甜點樂園」,這是有原因的喔!因為在這裡,總共有8間店鋪進駐,每家店舖都有自己拿手的甜點♥

首先先來看看店內長什麽樣子吧!
店內雖然是走可愛風,但是不至於一整面牆都粉到不行。可愛中帶點時尚感!有幾個地方都設有休息區,可以讓客人隨意坐下。

在柱子上還有甜點裝飾,是糖果屋的概念來著~

然後店家的店面是類似百貨公司專櫃的感覺,販賣櫃後方就是各家店的廚房囉!有時候還會看到甜點師在做甜點。

最最讓小編驚豔的是廁所設計得超~用心啊!
首先是廁所指示牌

男兔子們、女兔子們可不要走錯了唷~



廁所間門上的裝飾也是兔子!

燈則是做成做甜點用的攪拌棒喔,小編覺得這超有創意的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甜點的部分吧!

小編這次點了三道甜點來吃。第一道是「秋季限定」的栗子蒙布朗。
甜甜的栗子奶油很適合愛吃甜食的你!

再來是小櫻桃水果塔,塔皮酥酥脆脆,酸甜的小櫻桃和下面一層的奶油、最底下的塔皮,三種味道在口中融合地恰到好處!

最後是香港的甜點「九龍」。透明的部分是果凍,裡面包著一整塊水果塊。果凍的部分只帶有些許甜味,所以建議在吃這道之前不要先吃其他甜點,免得蓋過果凍本身的味道唷。

不定期還會有限定甜點跟活動!

下次要前往之前,可以先上官網看看有沒有舉辦什麽活動。說不定可以吃到特別限定的甜點唷♥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