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約會單品,讓男友怦然心動的夏天穿搭術!

約會穿搭

文章重點

  • 小清新約會單品:T恤
  • 小清新約會單品:短褲
  • 小清新約會單品:吊帶褲
  • 小清新約會單品:墨鏡
  • 小清新約會單品:帽子
  • 讓男友怦然心動的小清新穿搭

天氣好的日子特別讓人想外出郊遊踏青,很多人常在收到戶外活動邀約後,卻不知道該如何穿搭才合適。小清新穿衣風格,光靠日系單品的打扮就能夠感受沁涼微風。

讓擅長穿搭打扮的日本女孩教大家小清新風格的訣竅,在打扮得輕鬆休閒外出郊遊之餘,搭配一點小小的心機,把握好小清新的重點,享受輕鬆自在的清爽約會,又能讓男生對妳怦然心動呦!趕快來看看日本女孩夏天外出郊遊時會如何搭配吧!

小清新約會單品:T恤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一想到小清新,最想拿起的就是衣櫥裡的T恤了對吧!這時候,如果只拿出一件基本款牛仔褲套上是不夠的,整體感覺太樸素的話,是不會讓男生眼睛為之一亮甚至於怦然心動的!男生們甚至根本不會記得你今天做了什麼搭配。因此,既然T恤已經非常簡單樸素了,就要轉移目標,在褲子上做小清新的重點提案!

素色T恤搭配腰間綁帶長褲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選擇這樣在腰間搭配蝴蝶結的褲子,增加整體搭配的小清新設計感。蝴蝶結的存在不止可以讓人有溫柔可愛的感覺,更可以點綴出日系穿搭的重點。

素色T恤搭配亮色系長褲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因為搭配的是素色T恤,下半身可以任意搭選喜歡的顏色,甚至選一些平常比較不容易搭配的亮色系,整體感覺也會很突出、很好看,尤其是淺淺的亮色系,非常適合小清新風格,又能突顯女孩柔美的感覺!

將可愛的襯衫繫在腰間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腰間處綁上可愛的襯衫也是增加小清新風格變化的一種方法,可以根據天氣狀況將襯衫穿起,或是單純綁在腰間做搭配。不過記得襯衫的花色要選擇格子或是與服裝較為對比的顏色,否則夏天活動的時候,可能會發現自己怎麼打扮得很像剛剛經過身邊的大媽呀(遮臉)。

小清新約會單品:短褲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炎炎夏日參加戶外活動,當然要穿上可以展現腿部線條的短褲啦!但是在短褲的選擇上,日系穿搭通常都不會選擇極短的短褲,因為那樣看起來會有些暴露,反而會讓男生有種不莊重的感覺。因此為了露出修長的美腿又不失莊重,可以利用不同版型的短褲,一樣能營造小清新的夏天風格,來看看日本女孩是怎麼駕馭短褲的吧!

展現氣質的褲裙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從事夏天戶外活動還是穿短褲方便,但是又希望營造溫柔又帶有清新的感覺,這時候褲裙就大大的派上用場啦!選擇素色上衣,並且在褲裙繫上皮帶,整體風格就很亮眼!褲裙的選擇上也盡量挑選有剪裁或是印有壓線的設計,也需避免選擇過寬的版型,才不會穿起來很像運動短褲。

搭配小高領上衣的五分褲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日本女孩很常使用這樣長度的短褲做搭配,一方面能夠修飾腿型,剛好露出最細的小腿部分,一方面又能營造夏天的小清新風格!搭配上小高領背心,可以拉長身材比例,同時讓整體的造型既可愛又能展現清新氣質!

搭配皮帶的高腰褲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將褲子穿在高腰的位置並繫上皮帶,腿部線條瞬間拉長!選擇高腰褲的重點就是褲管的長度不宜過短,這樣穿至高腰的地方時,褲管的長度才會剛剛好。如果褲管選擇和平常一樣長度,穿至高腰時就顯得太短了。夏天的小清新風格選擇的訣竅就是:腿露出的部分很多,完美達成想要展現腿部線條,又不會給人不莊重或是過度展現的感覺。

小清新約會單品:吊帶褲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夏天戶外活動就不得不想到穿起來如同小男孩般可愛、視覺年齡立刻減少五歲的吊帶褲!日本女孩們在搭配吊帶褲時,絕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很MAN很男子氣概,而是會利用一些元素增加小清新又添加可愛的感覺,一穿上吊帶褲就好有去郊遊的FU呀~

淺色點點襯衫搭配深色牛仔褲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穿上淺色系的點點襯衫,女孩的小清新感立刻立刻提升!搭配寬版牛仔褲增加休閒感,這時候可以選擇搭配平底鞋,整體感覺會更為可愛呦♡

優雅系的吊帶褲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誰說吊帶褲全是小男孩風格呢,日本女孩好愛穿這種優雅系的吊帶褲!細細的吊帶,搭配綁帶蝴蝶結,還可以修飾腰線!草地綠的顏色特別適合夏天戶外活動,淡淡的顏色很討人喜歡,是一出場就立刻能引人注目的小清新風格!

帶有女孩感的上衣搭配吊帶褲

第一次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牛仔吊帶褲就不得不提到LEE這個品牌,也許你現在腦袋中浮現的是那個出現在胸前的大LOGO,但是LEE的日本支線完全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日本所販售的LEE,LOGO都很迷你,通常會在右胸或是左胸前,繡上一個小小的LOGO,整件衣服顯得特別清新可愛。

牛仔褲則是大多出現在後側口袋上。在日本幾乎每個女孩都至少有一項LEE的相關配件,小至手帕、小零錢包等等,可說是非常受歡迎呦!在類似工作服吊帶褲裡,搭配袖口帶有波浪的上衣,平衡吊帶褲的小男孩感,讓整體更有小清新浪漫感!

小清新約會單品:墨鏡

約會穿搭2019

圖片來源

想想今天在大太陽的戶外活動,眼睛被太陽照得瞇成一條線,甚至是緊緊皺著眉頭,這樣男生會以為你心情不好啦(笑)。所以如果要去踏青、去野餐,墨鏡絕對需要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不同的墨鏡會營造截然不同的感覺,因為是夏天戶外活動,盡可能選擇不會讓人產生距離感的墨鏡,當然還是要耍個小心機的選擇會提升清新女孩感的商品啦!

白色邊框墨鏡

約會穿搭2019

圖片來源

選擇這樣白色鏡框的墨鏡,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愛,不像以往的墨鏡戴起來會讓人感覺很酷、很有距離感,可愛的墨鏡絕對會讓男孩怦然心動!因為墨鏡已經是有點設計感的款式,服裝方面就不建議搭配得太花俏,這時候如果拿花洋裝、花襯衫出來搭配,就不是每個女孩都能駕馭的。建議搭配簡單素色的上衣,利用配件來突顯今天的小清新穿搭重點。

圓框墨鏡

約會穿搭2019

圖片來源

鏡框的形狀選擇圓形,看起來是不是更俏皮清新了呢?顏色上可以選擇棕色或淺咖啡色,視覺效果比較不會太過厚重,可愛感再次提升!搭配上露肩上衣,可愛中帶有一點性感,怎麼不讓男生怦然心動呢!

鏡面墨鏡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鏡面墨鏡給人一種前衛時尚的感覺,不過只要搭配得宜,就不會讓人產生距離感。像是搭配短版上衣,或是鏡框選擇可愛一點的顏色。特別是去海邊玩水時,搭配可愛的泳衣也很適合,準備一款鏡面墨鏡,偶爾改變一下清新風格吧!

小清新約會單品:帽子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在大太陽下活動,除了墨鏡之外,帽子也是可以改變整體清新風格的一項重點!而且一整天的夏天戶外活動下來,要是頭髮有變塌了或出油等狀況,戴上帽子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啦~推薦參加夏天戶外活動的女孩,準備一頂清新風格的帽子吧!

編織紳士帽

約會穿搭2019

圖片來源

選擇編織材質的紳士帽,一整天下來也不怕不透氣,視覺上也給人清新的感覺。特別適合將頭髮微微盤起,或是搭配辮子,也會相當好看呦!

棒球帽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棒球帽很適合搭配中性一點的清新穿搭,戴起來給人一種自在又不做作的感覺。記得將頭髮盤起的同時,也要稍微拉一些頭髮出來在臉頰兩側修飾臉型,看起來也會更自然!

具有遮陽功能的帽子

約會穿搭2019

圖片來源

功能性的帽子可以選擇帽簷較寬的,如此便可以真正發揮夏天防曬的作用,不過記得要選擇有小裝飾的帽子,小小的蝴蝶結或是麻繩等都很適合小清新風格!搭配的髮型不需綁得過乾淨或是過緊,稍微鬆鬆的,讓頭髮呈現自然的弧度即可!

讓男友怦然心動的小清新穿搭

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看完日本女孩的穿搭,對於夏天外出郊遊的小清新搭配是不是更有想法了呢?趕快去翻衣櫥吧。因為這些簡單的單品,妳的衣櫥裡一定至少會有一件!重點就是,選擇簡單看起來舒適並且好活動的服飾,小清新的配件是絕對不能少的!

日本女孩也會穿的輕鬆簡單,但是一定會搭配至少一個小清新的配件,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也可以讓男孩一眼就注意到今天的搭配重點!記住這些小撇步,下次出遊時,一出場就能展現讓男友怦然心動的小清新穿搭囉!

延伸閱讀

運動外出必備!網友推薦十大首選壓力褲,穿出腿部時尚、運動不鐵腿!
旅行穿搭法:夏季日本一周旅遊百變穿搭術!
韓國減肥舞,從韓國紅到全世界,邊跳舞邊減肥,挑戰2週瘦不停吧!
今夏最耀眼!五款超人氣比基尼品牌教你如何閃耀整個夏天!
下北澤六大商店街解析,2019東京下北澤自由行玩透透!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