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一頓拉拉熊下午茶嗎?跑一趟日本便利商店LAWSON就可以買到這些!

1

文章重點

  • 拉拉熊包子
  • 拉拉熊馬克杯果凍
  • 拉拉熊咖啡
  • 快守住荷包,拉拉熊大軍還在持續進攻中!

拉拉熊最近動作頻頻,除了慶祝15周年的活動之外,日本連鎖便利商店LAWSON最近也被拉拉熊大軍進攻,推出了好幾項跟拉拉熊有關的商品,跑一趟便利商店,你就可以集到一整套拉拉熊下午茶囉!

拉拉熊包子

首先是這個相當受歡迎的巧克力餡包子,官網上的圖是長這樣。
拉拉熊 LAWSON

但小編買回家的時候不小心擠壓到,於是變成這樣(苦笑)。
拉拉熊 LAWSON

裡面是甜甜的巧克力餡。
拉拉熊 LAWSON

這款其實不是很好買,小編跑了好幾間才買到,而且有聽說之前因為供不應求,所以暫停販賣一陣子,可見人氣有多旺!

LAWSON也看準這股熱潮,推出跟巧克力餡包子長的一模一樣的抱枕!大家可以仔細對照,連下面的襯紙的圖案都一樣耶!
拉拉熊 LAWSON

拉拉熊馬克杯果凍

再來看另外一項甜品,是附有拉拉熊馬克杯的白桃果凍。
拉拉熊 LAWSON

是的,請注意是買果凍送杯子,而不是買杯子送果凍!價格也不貴,大概日幣500元左右,吃完果凍之後杯子還可以留著使用,對拉拉熊迷來說可是很划算的呢!

拉拉熊 LAWSON

拉拉熊咖啡

最後,下午茶當然不能少了飲料啦!小編買到的是這款咖啡歐蕾。
拉拉熊 LAWSON

圖案是麵包工坊系列的拉拉熊,可以一邊被杯身的圖案治癒,一邊享用甜甜的咖啡歐蕾!

快守住荷包,拉拉熊大軍還在持續進攻中!

拉拉熊15周年的活動還在進行中,之後小編會繼續介紹其他相關消息(繼續生大家火),請注意不要讓自己的荷包大失血囉!

延伸閱讀

日本三大超商7-11、全家、LAWSON,2019最新必吃限定甜點推薦!
日本人都在喝這些!日本超商必買飲料種類大公開!
日本超商美食特輯—超人氣零食・餅乾・甜點清單,你吃過幾樣了呢?
藥妝店逛膩了嗎?隱身在日本超商中的超人氣必買美妝看這裡!
手刀快搶!盤點10款〝超商必吃〞部落客搶開箱的《隱藏版聯名零食》

cover via:LAWSON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