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推薦時尚眼鏡讓你跟上潮流的腳步!文青路線或可愛風格都沒問題!

眼鏡穿搭

文章重點

  • 時尚眼鏡也是臉的一部分!讓人的外表印象煥然一新

最近在市面上很常見到時尚眼鏡的蹤影。
並非是為了矯正視力,而是將時尚眼鏡作為造型單品來使用的人可說是越來越多了。但若是沒有搭配得當,很有可能會弄巧成拙,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更土裡土氣...。
相信大家想要戴上時尚眼鏡,就是為了提升自身的時髦度,因此今天小編會說明時尚眼鏡的魅力,並向大家介紹幾個推薦的時尚眼鏡品牌與類型,讓大家能掌握技巧,善用時尚眼鏡讓自己來個華麗的大變身!

時尚眼鏡也是臉的一部分!讓人的外表印象煥然一新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時尚眼鏡能讓人看起來更有知性氣質。
特別是平常沒有戴眼鏡的人,只要戴上時尚眼鏡,就能使自己的形象截然不同。而常見的時尚眼鏡主要有以下幾種類型。

  • 波士頓框
  • 威靈頓框
  • 圓框
  • 方框
  • OVAL鏡框

波士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日本模特兒蛯原友里也很愛用的波士頓框類型時尚眼鏡。
大大圓圓、宛如倒雞蛋般的形狀,加上略粗的鏡框,能讓人看起來落落大方並散發柔和氣質。
特別推薦給像是蛯原友里那樣臉型較小的女性,能讓小臉蛋更加搶眼。
另外,這種類型的時尚眼鏡也很適合三角臉、方形臉與長臉的人。

威靈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威靈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與波士頓框相比,框型略帶角度,呈現上寬下窄的倒梯型是其最大特徵。
在日本相當活躍的模特兒水原希子也曾經配戴過。
水原希子是個直率奔放、即使素顏也很可愛的模特兒,但是當她化上妝,並戴上威靈頓框時尚眼鏡後,那帶有知性氣質的模樣也很帥氣呢!
而威靈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最推薦給長臉或方形臉的女孩嘗試。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順道一提,波士頓框與威靈頓框這兩種類型的時尚眼鏡,因為與日本長年人氣漫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中,主角丁小雨(原名:阿拉蕾)所戴的眼鏡形狀相似,因此也被大家暱稱為「丁小雨眼鏡」。
這種丁小雨眼鏡,其延伸到鼻子下方附近的大大鏡框可說是最大特徵。模特兒中條彩未(中条あやみ)也曾經在電視廣告中因扮演丁小雨而引起話題!

眼鏡×臉型×髪型分析!眼鏡女孩急速增加中?適合眼鏡女孩的髮型介紹!

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略帶長度的圓框時尚眼鏡,能讓人展現出復古風情,其中又以偏系的鏡框最有人氣。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就曾經在日劇中配戴過,並同樣引起了極大的話題與迴響。隨著年齡增長,石原聰美也越來越有女人味;而戴上時尚眼鏡後,更是讓她散發出不同於以往的迷人魅力!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這種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與三角臉或方形臉的女孩都很相襯!

含臉型診斷!推薦適合自己臉型的流行眼鏡10選

方框類型的時尚眼鏡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方框類型的時尚眼鏡,能給人一種堅強凜然的印象。
日本的美人女星代表北川景子,就很常使用這種方框時尚眼鏡。
白皙肌膚及小巧臉蛋,搭配上鏡框與眼睛大小差不多的方框時尚眼鏡,能使她明亮銳利的眼神更加凸顯。

北川景子經常給人一種略帶冷豔的印象,而戴上時尚眼鏡後,更能替她增添一股神祕的成熟女性魅力呢。
同時因為長髮披肩,因此整體並不會有強烈的尖銳氣息,反而能使她的美麗更為搶眼動人。

另外,從兒童時代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女星井上真央,也曾經配戴過方框類型的時尚眼鏡。
平常給人可愛印象的她,在戴上時尚眼鏡以後,就能轉變為"美人"形象呢!而另一位有日本"秋田美人"之稱的女星佐佐木希,也是藉著方框時尚眼鏡而打造出全新的魅力氣息。
各位美人們,只要搭配上適合的時尚眼鏡,就能讓美麗更上一層樓喔!
另外,井上真央與佐佐木希都是因為戴上了鏡框比眼睛更大一些的眼鏡,所以能讓她們的小臉蛋更加明顯!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這種方框類型,是十分適合圓臉與長臉女孩的時尚眼鏡。

【BU美妝專欄】你是不是總覺得妝容差了一點點?也許搭配彩色隱形眼鏡就能讓妝容超完美!

推薦的時尚眼鏡品牌5選

對於時尚眼鏡的類型有了基本認識以後,接下來我們就要來陸續發表人氣品牌囉!身為時髦女孩絕對不能缺少的品牌眼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嘗試搭配看看喔♪

Zoff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進Zoff找商品

Zoff是日本的人氣眼鏡品牌之一,其眼鏡不但價格親民、種類豐富,款式上也相當流行新穎。
其中最有人氣的威靈頓框「Zoff SMART Skinny」系列售價約為2,700元。
除了基本的黑色以外,還有綠色、紅色、咖啡色等多種顏色選擇。

Zoff SMART 系列在日本累積銷售了4,000,000副,可說是現在最蔚為潮流的時尚眼鏡。
輕量柔軟,與臉部曲線的服貼感也相當優異。
由Zoff所推出的時尚眼鏡,以價位來說算是相當好入手,不少人還會同時購買多款來做搭配呢!
像是中田KURUMI(中田クルミ)、近藤春菜等許多日本女藝人也都是Zoff的愛用者喔!

OLIVER PEOPLES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進OLIVER PEOPLES找商品

OLIVER PEOPLES 是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人氣時尚眼鏡品牌。
其中DARIELLE系列(售價約9,000元)的框型融合了威靈頓框與OVAL鏡框,柔和洗鍊的線條,能讓人散發出高雅品味。
顏色上則有黑色、粉紅色與黃色等選擇。
OLIVER PEOPLES 所推出的時尚眼鏡,在日本也很受到人氣模特兒中村杏、梨花,以及女星吉瀬美智子等人的愛用;同時也是深受芭黎絲·希爾頓等時尚名媛所喜愛的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進Vivienne Westwood找商品

Vivienne Westwood是來自英國的設計品牌,其最大的魅力,就在於完美結合了傳統與未來元素,每款商品都帶有嶄新的設計感。
雖然品牌中以充滿強烈個性的首飾配件與皮夾最具有人氣,但其實它們也有推出多款獨特的時尚眼鏡喔。

Paul Smith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進Paul Smith找商品

Paul Smith 是從英國發祥的品牌,有推出許多帶有知性文青氣息、又不失流行感的時尚眼鏡,總是讓愛用者們感到雀躍不已!
其價位約在5,000~8,000元之間。
其中又以方框與威靈頓框類型的時尚眼鏡選擇最為豐富。

JINS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進JINS找商品

JINS 除了在日本國內有339間店鋪外,更在中國開設了125間分店,另外北美地區有4間、而台灣則有20間店鋪(至2018年3月底止的統計)。
價格太高、賣場俗氣、品項選擇性不足、眼鏡從配鏡到完成太花時間等等,JINS 為了解決過去人們對於選購眼鏡時的不滿,品牌成立以來,便致力於提供能兼顧低價格與高品質的眼鏡給消費者們。
而這個嶄新的銷售模式可說是大大翻轉了眼鏡業界,並使得 JINS 與 Zoff 同樣都獲得極大迴響,並成功闖出一片天地。

擺脫書呆子的眼鏡穿搭術!提升氣質又有型的穿搭造型lookbook~

時尚眼鏡讓美麗大變身!活用眼鏡單品提升女子力吧!

時尚眼鏡 推薦

圖片來源 

時尚眼鏡是不是可愛又迷人呢?
推薦平常沒有習慣戴眼鏡出門的人,不妨挑選個適合的時尚眼鏡,讓一成不變的形象來個大改造吧!
快把這些人氣品牌所推出的時尚眼鏡融入日常穿搭中,並度過可愛又愉悅的每一天!

價格親民又時尚的jins眼鏡好想通通包款! jins眼鏡流行設計大推薦!

擺脫書呆子的眼鏡穿搭術!提升氣質又有型的穿搭造型lookbook~

女人必備時尚單品~Chloe太陽眼鏡,戴上立馬散發明星光環~成為全場焦點!

【BU美妝專欄】韓國隱形眼鏡四款實戴分享!國民女神秀智親自設計的這款必收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