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免治馬桶最新功能【泡沫潔淨】超厲害!5款PANASONIC免治馬桶大評比!

SHS

文章重點

  • 知名的日本電器品牌「Panasonic」
  • 安裝Panasonic免治馬桶的配置條件
  • 挑選Panasonic免治馬桶的要點
  • Panasonic免治馬桶系列比較
  • Panasonic免治馬桶~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近來免治馬桶的使用逐漸廣泛,越來越多人開始想在家裡裝一台免治馬桶便座,而生產溫水免治馬桶的衛浴品牌也相當多,在這之中,大家一定聽過日本最大電器製造商「國際牌Panasonic」,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家電品牌!

本次小編就要來替大家詳細介紹Panasonic免治馬桶中各系列的比較,以及最新推出的功能說明,讓大家在挑選免治馬桶有個方向參考♪

知名的日本電器品牌「Panasonic」

免治馬桶推薦
Panasonic是目前日本數一數二的電器廠商,生產的產品線非常廣泛,除了生活家電和數位電子產品之外,近年來在系統廚具上也有所琢磨,而這其中Panasonic免治馬桶也是主要強打的生活電器用品之一,頗受眾人注目。

安裝Panasonic免治馬桶的配置條件

免治馬桶推薦
在安裝免治馬桶之前,要記得查看家中廁所的條件是否符合,避免發生買了卻無法安裝的憾事。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免治馬桶的安裝條件吧!

廁所有無插座和距離

免治馬桶推薦

圖片來源

除了少數特定種類的免治馬桶,其他皆為插頭充電式,這點非常重要!所以請先確認自家廁所是否有電力供給的插座孔吧!另外,電線長度通常為1公尺,也請先確認免治馬桶到插座的距離在0.8m以內。

小編不推薦用延長插座,廁所潮濕的水氣可能會導致電線短路、走火等,為了居家安全切記,請勿使用!

設置免治馬桶的周圍空間

免治馬桶推薦
再來要確認馬桶周圍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安裝免治馬桶,最主要需測量從便器到水箱以及兩側牆壁的距離。

欲設置免治馬桶的便座尺寸

不同衛浴公司出的馬桶規格皆有所差異,最後要再一次確認自家馬桶的尺寸大小,和預計購入的免治馬桶是否相容!

延伸閱讀

2019年免治馬桶推薦11款!3種免治馬桶價位精準吻合你的預算
記住4大要點就能在家裝免治馬桶!安裝日本TOTO免治馬桶,乾爽舒適好開心

挑選Panasonic免治馬桶的要點

免治馬桶推薦

Panasonic免治馬桶不僅只有一種,自家品牌中也會依據各種功能特徵,細分出不同系列型號,小編推薦大家可以根據喜歡的功能和預算來挑選Panasonic免治馬桶!

「瞬熱式/直熱式」vs.「儲熱式」

免治馬桶

單字面乍看之下大家可能似懂非懂,就讓小編來簡單說明一下吧!
免治馬桶的溫水加熱系統分為「瞬熱式/直熱式」與「儲熱式」兩種主要的加熱方式。

・長久使用最划算的「瞬熱式/直熱式」

「瞬熱式/直熱式」不需要額外的熱水儲存槽,使用當下才即刻加熱水溫,用多少水加熱多少水。瞬熱式的免治馬桶價格相對較高,但因為是使用時才加熱這點,相當節能省電,性能表現也非常良好,長期使用會比儲熱式來的省錢。

・初期費用較便宜的「儲熱式」

「儲熱式」購入價格相對「瞬熱式」來得便宜,備有水箱儲存加熱過的水,使用時是直接取保溫中的水,當保溫中的水下降到一定溫度時,免治馬桶會再進行加熱,整天不斷在加溫,因此也比瞬熱式耗電。

欲購入的免治馬桶搭載何種功能

免治馬桶推薦
免治馬桶除了基本的臀部與下體洗淨以外,根據不同機種還有許多便利的功能,像是自動清洗噴頭與抗菌作用、除臭功能、甚至是感應式的自動掀蓋與沖水的功能。

當然擴充的功能越多,價格也會提升不少,可以考量自身的預算以及功能來斟酌挑選。

操作面板的種類

免治馬桶

圖片來源

若手把操控是和免治馬桶相連一體的操作版面,這種款式多位於中低價位,不需要在牆上打孔,建議在外租屋或不想在牆上打孔的人使用,另一方面也能替荷包減輕不少負擔。

而無線遙控器與免治馬桶分開,壁掛在牆壁上能看得更清楚,缺點是要在牆上打孔,多與高端免治馬桶機種搭配,功能相當多樣化,小編很推薦「無線遙控器式」,這樣打掃廁所時也不用擔心面板噴濕。

Panasonic免治馬桶系列比較

免治馬桶推薦

功能簡單就已非常足夠的「DL-EH系列」

免治馬桶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0900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DL-EH系列」是Panasonic免治馬桶中最標準的一款免治馬桶,屬於儲熱式免治馬桶。DL-EH系列有10.20.25.30這4種型號,各自功能都也些微差異,這之中DL-EH10TWS可說是Panasonic免治馬桶中的入門款,親民的價格,功能卻完全不打折扣,該有的都有,不用說~基本的清潔功能一定有,就連移動式洗淨與按摩功能也非常完善,當然抗菌機能也不在話下,另外貼心的智能節電設計更加節能省電!推薦給想省荷包預算沒那麼多的人!

超人氣又好用的「DL-PH系列」

免治馬桶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5900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Panasonic的這系列功能大致上與DL-EH系列相似,最大的差別在於DL-PH系列的加熱類型是「瞬熱式」,推薦給喜愛深層清潔屁屁的人,使用瞬熱式的免治馬桶就不用擔心沖洗到一半溫水變冷水了!

小編推薦入門款DL-PH10TWS,配上不鏽鋼噴嘴、底座無接縫設計,整體的清潔保養非常輕鬆就能完成,屬於瞬熱式中的基礎好用款式。

各方面性能優異的「DL-RG30」

免治馬桶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21900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這款瞬熱式的高價位免治馬桶,完整搭載Panasonic免治馬桶中大部分的機能,由於功能齊全,價錢也就偏屬中上,DL-RG30除了沒有最新的泡沫潔淨功能,其餘的機能一概包括,推薦給喜歡功能完善的你!

以99%的抗菌素材製作的便座,配上流線弧形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坐得更舒適,髒水污垢也不易堆積,簡單輕鬆就能清潔乾淨,除了本體操控面版,還另附無線遙控器喔!

延伸閱讀

皺紋、水腫退散!小編精選推薦2018小臉神器~快來變身V臉美人吧!
妳都用什麼來保養肌膚呢?各種功能的蒸臉機大盤點,擁有水煮蛋肌其實很簡單!

環保節能省電的「DL-F610RTWS」

免治馬桶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9900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小編大推這款DL-F610RTWS的自動節電模式,可根據使用者的習慣自由選擇二種省電模式,第一種是自動節電模式,能記憶平常使用時段,在未使用期間自動降低坐墊溫度;第二種是8小時節電模式,使用者若早上10出門,自動設成待機狀態,晚上回家就能恢復使用狀態,若覺得免治馬桶很耗電,小編非常推薦購入這款自動節電的Panasonic免治馬桶。另外噴嘴的自體洗淨隨時抑菌,也受到眾多女性的支持!

最新機能"雙效泡沫潔淨"「DL-ACR500TWS」

免治馬桶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29900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Panasonic免治馬桶中最有名的泡沫潔淨便座 DL-ACR500TWS,用過的都讚不絕口!小編曾經在某間店裡用過這款泡沫潔淨的便座,沖水時看到漂浮的泡泡就覺得整間廁所非常的整潔乾淨!而且泡泡的補充只要使用一般的洗碗精即可,完全不需要另外買專用的清潔劑!讓人超心動!

免治馬桶推薦

360度自動旋轉噴頭,避免便便髒污沾黏以及解決馬桶水線黃垢附著的問題,另外還會排出泡沫覆蓋在馬桶水面,防止尿液噴濺,不鏽鋼噴頭輕輕擦拭就能帶走髒污,無時無刻都能維持馬桶每個角落的衛生!推薦給愛清潔、生活忙碌的大家,用了Panasonic免治馬桶,完全回不去沒有免治馬桶的日子了!

單看字面有點難以理解,小編替大家找了Panasonic免治馬桶的泡沫潔淨便座影片,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Panasonic免治馬桶~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看完小編介紹的Panasonic免治馬桶後,大家覺得如何呢?泡沫潔淨免治馬桶的價位雖然偏高,但對於現代生活忙碌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多付一點就能享受更加便利又乾淨的生活,何樂而不為呢?小編建議可以到Panasonic門市實際親眼見過、體驗後再決定喔!

作者資訊
HARUHI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