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s hair懂妳的時尚!新一代完美智能捲髮/直髮器~讓及肩翹髮隨性也有型!

By BU小編群 更新
dd

文章重點

  • 時尚美髮品牌mod’s hair
  • mod’s hair smart 25mm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及肩翹髮的最佳選擇!
  • mod’s hair smart 25mm 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讓頭髮柔順光澤的救星!
  • 用電棒捲將髮尾夾翹 多一份隨性 展現迷人小心機!
  • 選對工具~你也可以一秒變女神!

最近公視熱播的連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引起超高人氣,在片中的賈靜雯飾演機車主管與心碎母親,劇情的內容點顯出社會議題,引起網友、鄉民的熱烈關注!而她的髮型及時尚穿搭也是不少造型師及美妝OL高度討論的話題!及肩的頭髮長度,配上些微捲度造型,讓黑髮看起來俐落幹練又充滿朝氣,不會過於中二死板!
mod’s hair整髮器

圖片來源

而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李聖經,在劇中的造型是及肩翹髮+露眉瀏海,不經意可愛及率性的模樣~讓人怦然心動,也引起少女們爭相模仿!
mod’s hair整髮器

圖片來源

許多女孩對於及肩的長髮非常頭痛,不上不下的長度,總是要想辦法夾直,或乾脆綁起來眼不見為淨,留長的過渡期真惱人!
其實讓頭髮乖乖聽話不難!只要有好的造型工具~你也可以和女明星一樣,擁有時尚美麗的美髮造型!小編這次就要來介紹秘密武器-mod’s hair整髮器,用了之後保證讓你變得時尚又有型!

時尚美髮品牌mod’s hair

mod’s hair整髮器

mod’s hair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專業沙龍品牌,多年來引領美髮時尚潮流,推出眾多美髮產品,而沙龍級的美髮造型器更是電棒品牌中持續熱賣的明星商品!上一波在台推出的黑潮款Easy curl簡單易上手、廣受女孩們好評!緊接著在母親節前夕,mod’s hair再度推出二款新品:mod’s hair smart 25mm「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不管是女孩還是媽媽們都能度過一個美美的母親節!

mod’s hair smart 25mm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及肩翹髮的最佳選擇!

mod’s hair整髮器

本回上市的mod’s hair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體積外形更為袖珍輕巧,升級全方位智能二合一機身設計、獨創管夾無栓結構,彈性夾板一體成形,讓使用者省時又省力!

mod’s hair整髮器

預熱速度較過去減少50%,只需短短30秒,就能讓面板均勻受熱100度、最高可達專業沙龍級200度!三段溫控能因應各式造型及髮質所需,加上超進化陶瓷的科技塗層,能讓髮質的摩擦力減到最小,並能均勻升溫,使造型出來的秀髮仍維持順柔有光澤~捲度更持久!

mod’s hair整髮器

每次用整髮器總是擔心燙手嗎?mod’s hair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升級了防燙端設計,能快速排熱30%,還有靜置30分鐘電源自動斷電設計,安全性超高!

mod’s hair整髮器

出國想拍美照嗎?快把mod’s hair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放進行李箱吧!保留了國際電壓規格100V-240V,到海外旅行也不需轉換電壓,能方便使用!重點是非常輕盈~重量僅約300g,比一瓶礦泉水還要輕!就算拿著作造型也不會有負擔,放入行李也不占空間及重量!

mod’s hair整髮器

mod’s hair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升級機身設計,管夾無栓結構、彈性夾板一體成形,大大延伸能造型的範圍,讓你省時省力做出美美造型!圓徑25MM的大小捲度,讓及肩髮型隨性柔美又不失俐落幹練,不經意地流露出迷人氣息,令人總想回頭再看一眼!

mod’s hair smart 25mm 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讓頭髮柔順光澤的救星!

mod’s hair整髮器

mod’s hair smart 25mm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外觀仍具備過往mod’s hair mini的袖珍輕巧。

mod’s hair整髮器

升級三段溫控,低溫140度、最高溫可逹200度,預熱時間減少50%,只需30秒就能完成預熱~超省時!

mod's hair

燙板右左二側弧面設計,加寛加深,讓使用者在做造型時更省力!

mod's hair整髮器

出國旅行最怕頭髮毛燥亂翹,為了拍出最上相的網美照,帶著mod’s hair 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準沒錯!簡單好上手~讓你快速打造出女神級氣質髮型!
mod’s hair整髮器

用電棒捲將髮尾夾翹 多一份隨性 展現迷人小心機!

只要是女人都會剪短後又想留長,最怕的就是尷尬的過渡期了~頭髮亂翹、看了心情真差。只要以下兩個小方法,留長的過渡期也能美美的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木村一平(@kimuraipp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用整髮器輕鬆做出弧度,造型就能完美加分!

其實只要在及肩的髮長做一點巧思,讓髮尾隨性的翹,隨意整理就很好看囉!只要像影片中那樣,稍微將髮尾和瀏海夾出弧度,就能讓髮型大大加分,展現柔媚的女人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木村一平(@kimuraipp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挑染能修飾臉型~讓臉部五官更立體、更有朝氣!

mod’s hair整髮器

圖片來源

透過一些挑染和捲度的變化,就能讓髮型更顯蓬鬆,能夠有修飾臉型的效果,也會更有造型感喔!

選對工具~你也可以一秒變女神!

mod’s hair整髮器
許多女孩覺得做造型超困難,又擔心自己手殘會弄巧成拙。mod’s hair這次推出的「新一代完美智能直髮夾」及「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都是神救援產品!輕巧便利的美髮造型器使用超便利~每天只需要花上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將頭髮捲出弧度,就能讓自己時尚度大升級!就算沒有使用過也不需要擔心,只要多練習幾次,誰都能快速上手喔!快來跟小編一起朝美麗邁進吧!

cover via:mod’s hair官方臉書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