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棉麻洋裝!教你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棉麻洋裝

文章重點

  • 棉麻洋裝的穿搭重點
  • 春夏的棉麻洋裝穿搭

炎熱的時候最常出現的單品就是棉麻洋裝了。因為透氣吸汗效果很好,是春夏的必備單品。但是覺得單一件棉麻洋裝太單調,或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和尺寸,對於穿搭很煩惱的話,這次就要介紹棉麻洋裝的穿法和技巧,還要告訴大家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棉麻洋裝的穿搭重點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因為棉麻的材質吸濕性好,在炙熱的季節很適合。而且可以單穿的棉麻洋裝的穿搭技巧就是,和其他的單品做搭配。
棉麻洋裝屬於輕薄的材質,適度的表現出休閒感穿搭風格。如果想要穿出休閒風就很推薦棉麻洋裝,但是一整個太休閒的話,與女性甜美風格的穿搭就會有一大段距離。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這樣的話,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顏色較鮮明的棉麻洋裝,或是以高跟鞋、涼鞋等小物來搭配,將整體的穿搭做一點平衡。
另外長版的棉麻洋裝還能讓身高看起來有修長的效果。高個子的女孩非常適合,嬌小的女孩在選擇棉麻洋裝時就要注意不要挑選過長的款式。想要有修身效果的話,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搭配腰帶來造型,看起來會更有曲線。

春夏的棉麻洋裝穿搭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以下要介紹春夏的棉麻洋裝穿搭術。

2020年春夏時尚流行趨勢大公開!掌握這些重點,妳最閃亮耀眼!

棉麻洋裝穿搭①:一件單穿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是一件可以單穿、非常吸引人的單品。透氣吸濕的效果很好,超推薦在炎熱的季節穿上棉麻洋裝。一起選擇適合春天氣息的顏色和花色吧。馬卡龍粉色和白色、碎花等系列的棉麻洋裝,只要一件就可以穿出春天的時尚。如果是炎熱的夏天,很推薦選擇溫和色系和無袖的棉麻洋裝。
因為棉麻洋裝是很休閒的風格,穿上涼鞋戴上帽子就可以展現渡假風的穿搭。如果想展現一點成熟魅力的話,那就穿上高跟鞋吧!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棉麻洋裝穿搭②:和其他棉麻單品穿搭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穿上棉麻洋裝時,也很推薦大家選擇同樣為棉麻材質的單品來穿搭。棉麻系列的穿搭讓整體更統一,展現自然系的風格。棉麻的素材重複穿搭也不會感覺太厚重,所以很推薦以棉麻材質的罩衫來搭配。

紅與白的色彩調和!介紹9種本季最流行的可愛時尚穿搭!

棉麻洋裝穿搭③:當罩衫來使用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可以當作罩衫來穿搭。若選擇前面的部分為鈕釦設計的洋裝的話,裏頭穿著T恤或是無袖背心等等就非常適合。春夏偶爾會感覺寒意,或是早晚也會有溫差,就可以選擇適當厚度的棉麻洋裝。穿上緊身牛仔褲之類帶有一點性感的單品,表現出既休閒又成熟女人的風格。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棉麻洋裝穿搭④:搭配T恤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和T恤搭配,自然地就表現出時尚又休閒的穿搭 。選擇吊帶樣式的棉麻洋裝,可展現既簡單又有個性的風格。穿上貼身的T恤會帶有一點成熟感,若是選擇寬大的T恤則轉換為自然系的休閒風格。棉麻洋裝的顏色和T恤色調的不同,也會讓整個風格不一樣,是個有多種穿搭方式的單品。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棉麻洋裝穿搭⑤:配上腰帶更顯瘦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雖然棉麻洋裝有各式各樣的款式,但還是有些款式單穿會顯胖吧。這時候就推薦大家可以配上腰帶來增加腰線。單單在腰間綁上腰帶就會讓整體感覺變得不一樣,增加女人味又讓身材看起來更完美。就算是休閒風格的洋裝,若加上華麗風的腰帶就會變得高雅時尚,若是繫上寬腰帶則更顯得休閒。

秋冬的棉麻洋裝穿搭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總給人春夏單品的感覺吧。但是如果一件很喜歡棉麻洋裝,在秋冬也能穿上的話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吧。接下來要介紹就算是秋冬,也可以穿著棉麻洋裝的穿搭方式。

大家買好今年秋冬的衣服了嗎?徹底介紹2019年推薦的秋冬穿搭10選!

夏天也要穿得好看!介紹今年最流行的夾克外套穿搭!

棉麻洋裝穿搭⑥:搭配夾克外套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棉麻洋裝和夾克外套搭配,就算在天氣寒冷時也非常有sense的穿搭。特別是棉麻洋裝和休閒風的單品非常相配,所以搭配帽子和運動風的包包後,可展現出既女性又帥氣的混搭風。特別是長版的棉麻洋裝,只要這一個單品就可以讓整體穿搭變得非常獨特。而且只要選擇秋冬的單品來搭配就好,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喔。

棉麻洋裝穿搭⑦:搭配靴子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穿棉麻洋裝再搭上靴子會更增添個性。靴子是只有秋冬才有的穿搭元素。穿上將腳緊緊貼合的靴子後,就是從腳開始一整個很有一致性的穿搭風格。不只是靴子,如果包包也選擇黑色的話,統一的風格會讓整體看起來更帥氣。僅僅只是將搭配的單品做變換,就可以創造出瀟灑的秋冬穿搭。

一整年都可愛的短靴在春夏也能大活躍!快來學會穿搭術!

2020年的靴子潮流!都能派上用場的流行靴子穿搭!

長靴穿搭最適合美女風格!華麗地讓自己成為好身材美女!

棉麻洋裝穿搭⑧:搭配單寧外套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跟棉麻洋裝一樣屬於休閒風格系列的牛仔系列也很搭。寒冷的季節很常穿搭的單寧外套,是一個既休閒又能增加女人甜美氛圍的單品。合身的單寧外套帥氣,寬大的丹寧外套既甜美又休閒。淺色給人文雅高尚的印象,深色則給人酷酷的感覺,單寧外套因款式不同,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享受搭配的樂趣。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棉麻洋裝穿搭⑨:搭配騎士外套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用棉麻洋裝和騎士外套的搭配,穿出甜美酷帥的風格。棉麻洋裝一向給人休閒的感覺,在秋冬穿著時會讓人感覺過於輕薄。秋冬選擇以棉麻洋裝穿搭時,可適度增加一些重量來平衡,騎士夾克就是最好的選擇。以棉麻洋裝特有的荷葉裙擺感,可以穿出非常有女人味的風格。和騎士夾克搭配後又增添一點酷勁,混搭出甜美酷帥的風格。

時尚女孩正夯的【黑色皮外套】,介紹9種2019年流行的成熟可愛穿搭!

2019年也來享受棉麻洋裝的樂趣吧

棉麻洋裝穿搭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幾個關於棉麻洋裝的穿搭技巧,棉麻洋裝在炎熱的季節是一件非常適合的單品,會讓人很想買一件呢。在春夏的穿搭經常出現,但若在其他搭配單品上下點功夫的話,秋冬也很適合呢。希望大家參考這次所介紹的棉麻洋裝穿搭技巧後,在2019年也一起享受穿搭棉麻洋裝的樂趣吧。

涼爽又舒服!亞麻材質的自然穿搭風!

蕾絲不只女孩風也很優雅!今年最推的人氣穿搭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