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起來時髦,先擁有一雙「穆勒鞋」!穿出小清新感的4種LOOK!

mules

文章重點

  • 穆勒鞋LOOK ①:字母T+西裝外套+丹寧褲+穆勒鞋
  • 穆勒鞋LOOK②:黃色格紋裙+穆勒鞋
  • 穆勒鞋LOOK③:西裝外套+黑短上衣+灰褲+穆勒鞋
  • 穆勒鞋LOOK④:襯衫+白褲+穆勒鞋
  • 穆勒鞋穿搭簡單又時尚

穆勒鞋就是一半拖鞋形式的鞋子,有些會做有跟,有些沒有跟,一開始小編看不太懂,但後來發現穿起來真的有種時髦魅力!加上穿脫真的太方便,小編幾乎每天都在穿(笑)

最推薦大家夏天買白色的,超級無敵好搭,趕快來看小編的搭配吧!

穆勒鞋LOOK ①:字母T+西裝外套+丹寧褲+穆勒鞋

穆勒鞋穿搭
粉綠色西裝外套,最近是小編的心頭好,看起來不會太正式,還很有韓國大學生的fu,淺色的直筒丹寧褲,跟白色穆勒鞋,是一個相見恨晚的最佳情侶檔~看起來色系很和諧,露出一點腳背也有顯瘦效果。

延伸閱讀

【BU穿搭分享】2020春夏必備的連身褲趨勢&搭配法,加上「這件」最顯瘦
【BU穿搭分享】春夏字母T的多種穿搭5種LOOK!讓你每一天都想穿上它!

穆勒鞋LOOK②:黃色格紋裙+穆勒鞋

穆勒鞋穿搭
除了基本款的格紋單品,小編覺得也可以入手一些繽紛色系的,看起來特別有精神,因為裙子長度在腳踝以上,很顯纖細,加上白色的穆勒鞋,整體輕盈了不少,輕鬆的氛圍馬上就有!

洋裝不管外搭單寧外套、單穿都好看!

延伸閱讀

穆勒鞋是提升女人味的單品!穿上穆勒鞋讓夏季穿搭變得更可愛!
復古又可愛!時尚人必備的單品☆格紋,走在流行最尖端就靠它♪

穆勒鞋LOOK③:西裝外套+黑短上衣+灰褲+穆勒鞋


今年很流行短版的上衣,對於嬌小的女生來說特別友善,穿起來就是會顯高!外面簡單穿上白色的西裝外套,格外的俐落帥氣,整體很有套裝感!

除了下搭小白鞋之外,換穿穆勒鞋也有不同的感覺,多了一些正式感,穿去上班也OK!

延伸閱讀

【穿搭示範】日常、約會都好看「牛仔襯衫」的N個變化!把衣櫃的常見單品穿出不一樣
【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

穆勒鞋LOOK④:襯衫+白褲+穆勒鞋

穆勒鞋穿搭
想要嘗試知性俐落,又能兼具仙女清新氣質的搭配,那就不能錯過「全身白」,小編上面選擇蕾絲圓領衫,下穿寬鬆的白褲,整體很乾淨,但因為搭一雙穆勒鞋,馬上時髦了不少!

延伸閱讀

【BU穿搭分享】百搭天王「藍白條襯衫」的7DAYS間穿搭,有點冷→微暖都有解!
超適合航海風造型!白色牛仔褲的穿搭術和針對穿搭介紹

穆勒鞋穿搭簡單又時尚

穆勒鞋穿搭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沒嘗試過穆勒鞋的人,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一雙,保證會舒服好搭到你不想脫下來喔!

哪種鞋子適合寬褲呢?依據款式種類check穿搭重點!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