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可以?!日本人連「面紙」都能開咖啡廳啦!表參道期間限定鼻セレブCafe鼻屋敷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3)

文章重點

  • 面紙超可愛包裝
  • 鼻セレブCafe鼻屋敷
  • 限定菜單
  • 重頭戲!SNS抽獎!
  • 小編一定要去!

日本知名面紙品牌「鼻セレブ」的可愛動物包裝,相信大家在日本的超商都有看過吧?現在日本人的創意無限擴張,居然連面紙都能推出咖啡廳!雖然小編也必須承認,還真的是滿可愛的。所以就一起來看看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吧?當然不會叫人吃衛生紙啦!

面紙超可愛包裝


這邊先介紹鼻セレブ給還不知道這款面紙的朋友們,知道的朋友也可以找找,是不是都看過這些可愛包裝了呢?鼻セレブ是可以保濕的衛生紙,也因此在使用時更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大家一定都有感冒時拼命擤鼻涕,結果讓周遭肌膚破皮紅腫的經驗吧?鼻セレブ就是為了避免這種狀況而製作的!

鼻セレブCafe鼻屋敷


以「宅邸風」為主印象設計出整個空間,走進門大概就像是進入執事咖啡廳那樣的感覺吧?
而且在門口會有兔子執事迎接每一位客人!聽起來是不是超可愛!往裡面進入後也有設計成飯廳、客廳、臥室、咖啡廳、化妝間等等,其中化妝間的鏡子似乎還有隱藏秘密喔!而且飯廳裡還有祖先的肖像畫,兔子的祖先嗎?
但最讓小編在意的還是商店啦!難不成真的只賣面紙嗎

限定菜單

雖然說是咖啡廳,但其實甜點只有三種。而且甜點設計師覺得冰淇淋=好吃、棉花糖=好吃,所以就突發奇想的把這兩種點心合起來變成可愛的「棉花糖捲餅(?!)」象徵著觸感柔軟的鼻セレブ面紙的棉花糖,與口感濃醇的冰淇淋結合的甜點,相信甜食黨一定會喜歡!
日幣:500元/一種

「美麗的海豹」是咖啡提拉米蘇口味,內餡是義式濃縮咖啡加上瑪士卡彭乳酪。外觀則是象徵冰與海豹的藍色與金色,用看的就能感受到海豹在冰上優雅地玩耍吧!


「哭哭臉兔子」用可麗餅與白色可麗餅交纏而成,再添加覆盆子與藍莓。好像能看到兔子楚楚可憐、淚眼汪汪的神情阿!


「頑皮小伶鼬」說到伶鼬這個小動物實在是超級可愛!以口味甘醇的南瓜加上岩鹽來點綴,略為衝突的微妙口感象徵了伶鼬的調皮玩心。

重頭戲!SNS抽獎!


再來就是小編超想要的鼻セレブ的獎品!「會講話的鼻セレブ」小編真心想跟想出這個企劃的人交朋友!
活動期間在會場內依照指示將特定關鍵字標註並投稿之後,就可以來抽獎囉。最大獎就是這個可以跟面紙盒組合的會講話的耳朵,當你抽起面紙時,這個可愛的小耳朵也會對你說出「溫柔一點呦!」、「哇~喔!」、「心情怎麼樣?」等等話語,明明只是抽個面紙怎麼可以這麼萌!至於其他還有什麼獎品,活動當天就知道囉!

小編一定要去!

這麼可愛的會場實在沒有不去的道理!大家就快準備好衝吧!

會場資訊

日期:10月19日~10月31日
營業時間:11:00~19:00(最後點餐:18:30)
地點: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9-8 SO-CAL LINK GALLERY
交通方法: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9-8 東京メトロ「表参道」駅徒歩3分 「明治神宮前」駅徒歩7分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