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就是要搞怪!「不二家鄉村餅」、「樂天小熊餅」、「KitKat」也換新包裝,一起來狂歡囉!

Halloween2

文章重點

  • 不吃餅乾就搗蛋!👻

每逢佳節,日本零食廠商就會推出新口味+新包裝的商品。10月31日萬聖節這個搶錢的大好機會,他們怎麼可能錯過?!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今年的萬聖節,他們又變出什麼花樣來了吧!

「不二家」鄉村餅(COUNTRY MA’AM)


大家很眼熟的角色Peko chan跟Poko chan也穿上萬聖節裝扮囉!右邊的Poko chan第一眼小編還以為他扮的是怪醫黑傑克(笑)


裡面總共有20小包,香草口味10包,巧克力口味10包。小編還特地幫餅乾加上了鬼臉嘻嘻🎃

「樂天小熊餅」


萬聖節包裝也很可愛呢!有個大大的南瓜!小熊也在家裡開趴啦

而且連餅乾上面印的圖案都是萬聖節款,讓人每次拿餅乾吃的時候都會很期這次是拿到什麼呢?!

「KitKat」


「KitKat」不管是外包裝還是裡面的小包裝,滿滿都是聖誕節圖案!而切小包裝幾乎每個都是不同圖案跟台詞喔!

餅乾本身是白巧克力+焦糖布丁口味的組合,喜歡甜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不吃餅乾就搗蛋!👻

看了這麼多餅乾零食,不知道你是否有衝動想要現在就去超市搜刮一番呢?準備好零食餅乾,一起在31號萬聖節當天來狂歡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