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ot.咖啡廳☆逛原宿表參道的話,就來這家可愛的咖啡廳吧!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8)

文章重點

  • 店內布置
  • 萬聖節限定餐點
  • 就把Q-pot.咖啡廳放進旅遊清單吧!

位於原宿及表參道之間的這一家Q-pot.咖啡廳也是此區可愛與時尚的象徵之一,從表參道車站出發走路約10鐘內就可以抵達。
Q-pot.咖啡廳不只有超可愛的店內布置,餐點當然也是不惶多讓!就讓小編來挑選幾個主題介紹一下吧!

店內布置

Q-pot.咖啡廳裡有好幾種主題布置,也幾乎都是跟甜點有關的喔!

櫻花甘味處


像是在日本傳統的點心店,上面掛的門簾更有氣氛!

起司座位區


明亮的湖水綠牆面配上可愛的起司桌,好像整個空間都香香的!

巧克力座位區


整個位置都使用沉穩的巧克力色,如果穿搭剛好是成熟風的話,這個位置最適合你。

萬聖節限定餐點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是到10月31日為止的萬聖節餐點,相信大家會喜歡!

小幽靈的急救套餐


日幣:2060元

披著白麻糬皮的可愛幽靈還戴著一頂帽子,盤子上看起來嚇人的血其實是用覆盆子做的,而旁邊的膠囊也是用巧克力製成,還請放心享用!

豐盛的急救醫院下午茶套餐


日幣:2400元(一人)

把一向優雅的下午茶套餐加上萬聖節的鬼怪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上層盤子上有巧克力慕斯(舊式十字架的那兩杯!)、骨頭形狀的餅乾、南瓜馬卡龍、巧克力加覆盆子的蛋糕還有汽水口味的藥劑。下層盤子則是培根洋菇蛋三明治、南瓜玉米湯,以及西班牙式竹籤小吃!是不是超豐盛!

針筒覆盆子汽水


日幣:750元

酸甜的覆盆子與蜜桃搭配,再注入清爽的蘇打汽水,雖然整杯紅紅的好像有點可怕,卻是能一口喝下去讓你神清氣爽!

砂糖膠囊與榛果摩卡


日幣:750元

溫暖香氣的榛果配上多層次口感的咖啡,一下子就在口中擴散開來。如果想要甜一點的話,就把砂糖膠囊放進去吧!只是這假鬼假怪的小幽靈護士,有點讓人捨不得喝。

就把Q-pot.咖啡廳放進旅遊清單吧!

其實Q-pot.咖啡廳還有其他的一般菜單,很多蛋糕也有提供外帶,讓你就算是匆匆走過也能帶走可愛的Q-pot.特色蛋糕喔!

   店鋪資訊

地址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4-8
營業時間 11:00〜20:00(最後點餐19:30)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