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示範】不是OL專利!用「灰色西裝褲」穿出休閒韓風,只要掌握5關鍵

suittrouser

文章重點

  • 灰色西裝褲穿搭關鍵1:隨興感小細節

以往都會認為灰色西裝褲,有種很正式、像是辦公室OL般的單品,但其實最近刷韓妞IG,都會發現她們開始穿上它,而且還可以營造出不會太有距離感、好感度100的MIX休閒風,所以我也馬上跑去買了一件(哈)~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穿的吧!

灰色西裝褲穿搭關鍵1:隨興感小細節

灰色西裝褲 穿搭

字母T輕巧的紮入灰色西裝褲,記得不要死紮,讓它有點隨興的,肩膀披上針織衫在肩膀上,打個結看起來更清爽,現在很多韓國大學生都這樣穿~

灰色西裝褲穿搭

圖片來源

用西裝褲凸顯出妳的成熟幹練!滿滿的職場和日常穿搭!

灰色西裝褲穿搭關鍵2:運動單品注入

灰色西裝褲 穿搭

想把西裝褲穿得更休閒一點,那就直接把運動單品穿進去,帽T跟它也是意外的適合,懶得特別打扮時,輕鬆一套就可以出門,腳踩小白鞋也很合適。

灰色西裝褲 穿搭

運動服也要可愛!介紹好看又自然的穿搭方法與推薦的運動服品牌!

灰色西裝褲穿搭關鍵3:西外混搭穆勒鞋

灰色西裝褲穿搭

圖片來源

很多韓國小姐姐,都喜歡外搭上西裝外套,讓它有點套裝感,配色上黑白灰最安全不會錯,看起來很有帥氣感,再踩個穆勒鞋,時髦度更翻倍,也不會感覺太正式突兀什麼的,跟朋友去咖啡廳、逛街什麼的也很OK。

穆勒鞋是提升女人味的單品!穿上穆勒鞋讓夏季穿搭變得更可愛!

灰色西裝褲穿搭關鍵4:條紋單品超match

灰色西裝褲 穿搭

灰色西裝褲,發現跟條紋單品超級match,看起來會有種萌萌的可愛,會感覺像個乖巧的鄰家女孩,也就減低了不少正式感,再踩個白鞋,休閒清新的風格馬上就成立,感覺可以馬上去踏青了呢!

條紋上衣穿搭不顯胖!介紹超好搭的條紋穿搭法!

灰色西裝褲穿搭關鍵5:加上丹寧外套

灰色西裝褲 穿搭

直接外搭上丹寧外套不會錯,馬上就會有種街頭感,卻也不失休閒舒適,而且因為淺色丹寧在現在的季節也很合適,也會讓你看起來很好親近~

灰色西裝褲 穿搭

牛仔外套穿搭術?牛仔外套的7個時尚穿搭重點大公開!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灰色西裝褲絕對比想像好搭超多~一定要入手!

延伸閱讀

【BU穿搭分享】可甜可性感!人手一件的丹寧外套,5WAY穿出不同的風格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基本款合身黑褲的NG選擇+穿法」破解!如何穿的藏肉又顯瘦
【BU穿搭分享】韓妞人腳一雙的Nike airmax 97~時髦子彈鞋的上班穿搭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