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店逛膩了嗎?隱身在日本超商中的超人氣必買美妝看這裡!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5)

文章重點

  • 7-11
  • LAWSON
  • 全家
  • 手刀加入超商美妝戰局吧

相信藥妝店絕對是台灣女生們到日本旅遊的必去行程之一!各種的期間限定,還有各種的超吸睛聯名包裝,真的是讓人各種的沒有抵抗力啊!但是如果只去傳統藥妝店那可能有點可惜喔,有些品牌限定的美妝可是傳統藥妝店中怎麼樣都找不到的。

沒錯沒錯,去日本超商不要只買吃的跟喝的了,可怕生火到不行的日本的限定招數已將魔爪伸到超商,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隱身在超商中的好用美妝,大方不藏私地分享日本三大便利商店(7-11, LAWSON,全家)引起當地討論話題的超人氣必買美妝。

7-11, LAWSON以及全家,各個隱藏了許多超好用的「聯名」商品,而且在定價上更是親民到不行 (小資女孩看過來!)。譬如像是知名品牌Fancel就聯合7-11推出全新系列商品,是不是光是聽到就很想試用看看了呀!再加上日本的超商現在也能夠方便退稅,美妝控們怎麼能錯過這麼好買的戰場呢?來到日本還在藥妝店辛苦地廝殺嗎?轉換戰場,一起來跟小編在日本超商買一波吧!

7-11

Fancl聯手日本7-11推出療癒系保養品—Botanical Force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來到日本7-11,除了入手人氣超高的雪肌粹系列外,一定也不要錯過Fancl跟7-11聯名的Botanical Force保養系列產品。看到Botanical就大概可以猜想到這系列產品走一個「植物感」的大自然路線;標榜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以及人工香料。光是看到綠色的包裝是不是就覺得好療鬱呢!在日本當地的美妝論壇中,可是得到相當高的評價,廣受日本妹子們的喜愛。

也因為是在超商中販售,Botanical Force非常貼心地設計了配合單日使用的用量—早跟晚的保濕美容液)以及一日份的面膜,滿足了想要喜歡嘗鮮的美妝控美眉的好奇心。

另外小編特別想推薦的是,Botanical Force在7-11推出的七天份保養旅行組。攜帶方便的保養旅行組就很適合短期的小旅行,不必擔心出國海關容器容量等麻煩的問題;如果怕買後回台灣可能會不適用的美眉們,也可以先買個Botanical Force的「試用組合」來看看自己的肌膚合不合適囉!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價格:NT$552/58ml

進momo找商品

在整個保養系列中,在日本美妝網站得到最高的評價莫過於 Botanical Force的保濕卸妝油。
由於使用植物原料,不僅洗完後臉非常保濕外,再加上植物成分的味道(薰衣草香味),卸妝的時候,除了能夠充分的洗淨臉上的妝容外,心靈同時也有被洗滌的放鬆感。

ParaDo補妝小姐的救星-化妝組合

人氣必買美妝

ParaDo包裝上的日文「お直しさん」直接翻譯的話,意思可以是「補妝小姐」。從可愛的名字中大概可以猜想到這是一套補妝用的美妝系列。

對於妝容無時無刻都要求完美的日本女生來說(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日本女廁的補妝大軍),包包中的補妝工具絕對是必備用品。與一般化妝產品不同的是,因為是特別強調補妝,ParaDo推出的產品功能走的是一個要如何畫龍點睛,讓臉上原有的殘妝「起死回生」,重現剛剛完妝後的完整感。透過ParaDo的商品,魔法般地讓臉上的光澤感再次完整的重現,下班後的聚會也不會讓人發現臉上妝容的斑駁!

其中小編最推,也是日本美妝網站得到相當高的評價產品就是「化妝包忘記帶的救星」。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這組補妝小姐的化妝組合是不是超可愛!非常基本的化妝組合,包括底妝CC霜(SPF50+・PA++++)、粉餅以及眉筆(咖啡色),售價是日幣1300 (台幣350元左右)。當然如果有讀者跟小編一樣是沒畫眼線就沒辦法活的話,補妝小姐也有單賣眼線液跟其他像是唇膏、指甲油等等商品喔!

現在更還有數量限定的特別包裝,超級可愛!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LAWSON

INTEGRATE X LAWSON限定彩妝。櫻花妹也說超優秀!不到台幣150元的迷你唇膏。

人氣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或心情呢→「突然之間明天很想嘗試變化不同的妝容風格」或是「現在立刻就想要入手這個季節流行的顏色!!」日本LAWSON 推出的限定INTEGRATE迷你彩妝系列可以立刻幫妳達成以上的願望。

人氣超高的INTEGRATE與LAWSON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迷你彩妝。不僅超好攜帶,聽說在台灣的代購間也是人氣超高的好用彩妝,重點是迷你的各種商品都好可愛呀!

INTEGRATE與LAWSON聯名的彩妝系列迷你款—迷你口紅、迷你粉底液、迷你腮紅、迷你睫毛膏還有迷你指甲油!!!還有其他更多的迷你系列。除了包裝可愛之外,也很適合旅行或上班隨身攜帶,小巧又不佔空間的好幫手!

小編特別推薦,超省空間兩色眼影和唇彩。

今年春夏甫推出的數量限定款—櫻桃紅跟熱情粉。其中塗抹上色號MY PINK後,黃色唇膏會依照唇色本身變成屬於自己的粉紅色調!(變成真正的MY PINK) 除此之外,色號MY PINK也有護唇功能,讓嘴唇隨時保濕維持滋潤。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今年春夏甫推出的數量限定款—甜美風格或自然深邃眼眸。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最讓小編覺得方便的是,口紅跟眼影可以互相組合,變成口紅眼影筆!真的是太方便啦,簡直是小包包女孩的救星!

下面的圖就是四種組合搭配的例子:
人氣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全家

就是他!佳麗寶媚點迷你系列進駐日本全家

人氣必買美妝圖片來源

白熱化的日本超商美妝戰,讓美妝控美眉們既是又愛又恨!在日本唇彩中銷售第一名,在台灣也廣受歡迎的佳麗寶的旗下品牌媚點(media),在日本全家也能買得到了喔!

媚點在全家中販售的商品種類齊全,不用特地跑到美妝店就可以入手高品質的化妝品,來到日本的全家真的不要錯過了媚點戰區啊!

最棒的是,考量到在超商購買美妝美眉們的心情,或許是突然要補妝忘記帶,也或許是看到想試試看,又或許是約會前才發現,天啊!指甲油剝~落~了~(這簡直是另一種崩潰啊)。

媚點聽到各位的心聲了,在日本全家推出限定的迷你媚點版本—media MINI,才剛推出,就已經是網路上熱搜的超商美妝。media MINI迷你版本雖說小但五臟俱全,像是推出的粉餅就擁有小小的粉餅跟小小的粉撲,隨身攜帶超方便!還有各種顏色的紅唇膏、不占空間又速乾的指甲油,讓女孩們再也不用擔心指甲油突然掉漆的問題。

紅脣魔人看過來~小編超推這個媚點迷你紅色唇膏系列。媚點迷你口紅系列,推出四種紅色讓你選:(括弧是小編對於這款紅色系列唇膏的心得)
人氣必買美妝

“RD-01”自信紅 (比較深的紅色)

人氣必買美妝
“RD-02”豪華紅 (比較鮮豔的紅色)

人氣必買美妝
“RD-03”清澈紅 (比較純粹的紅色)

人氣必買美妝
“RD-04”柔和紅 (比較偏粉的紅色)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價錢,media MINI這款唇膏,每支售價日幣540 (台幣大概150元左右),是不是超級平易近人的啊!
剛剛小編也有介紹到的指甲油—日幣378(台幣100元)即可入手!

這系列小小的指甲油真的是深得小編喜愛。因為指甲油真的沒有用完的一天耶!雖然用不完但卻無法停止想要換色的心情,各位女孩懂吧。尤其是隨著季節也想要塗上不同風格的顏色時…media MINI這樣小小可愛的指甲油就完全適合!

人氣必買美妝

圖片來源

輕巧的指甲油,總共有三個顏色,小小一罐卻非常顯色。重點是速乾!如果突然需要約會等等重要場合的話,隨身攜帶一小瓶放在小包包也沒有問題。

手刀加入超商美妝戰局吧

不輸給台灣的便利商店,日本超商販售的商品近年來可以說是越來越多樣化。不讓各大藥妝店搶盡風頭,日本超商可以說是卯足全力地在搶占並且極力開發各種美妝的商機。

除此之外,日本退稅機制越趨方便、退稅的種類範圍擴大,超商的美妝戰爭早已正式點燃。在品牌上的選擇之外,超商系的美妝產品們幾乎都有方便攜帶的特點;並且打破以往對於美妝「怎麼樣都用不完」的觀念,超商美妝的的容量可以說是小而精緻恰恰好。

細心觀察消費者對於美妝的需求,因而有了像是「補妝小姐」的補妝系列產品,亦或是Botanical Force一日分的面膜,讓注重妝容保養的女孩們可以安心無虞地進行「24小時」的補妝,化妝包的重量也因而能減輕不少負擔。

因此下回去日本旅行時,到了超商如果只是買食物飲料那就太可惜啦,記得去超商的美妝區晃晃,會挖到更多的驚喜喔!

延伸閱讀

2020最新情人節聯名款巧克力彩妝!ETUDE HOUSE與HERSHEY'S聯合推出期間限定可愛美妝品
想招桃花?想戀愛?日本妹子推薦!用了會脫單的10大戀活彩妝品!
IG網美/部落客必備甜點彩妝九選!讓人忍不住想要吃一口的零食美妝系列

作者資訊
Jess
現居於東京,出生於台北台灣。喜愛嘗試新零食,最喜歡日本的杯緣子。 在日本的各地度過人生的20代後半,最近愛上了露營與爬山。 努力更新自己不專業的野外部落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