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度翻倍~愛如初戀~男生讓女生心動的12個瞬間!

melt heart

文章重點

  • 還記得那時的怦然心動嗎?
  • 讓男人帥氣破表的12個小動作
  • 戀愛中的小動作能為戀情甜蜜加溫

美國心理學家蘇珊.坎貝爾(Susan Campbell)曾在《伴侶的旅程》中把親密關係的發展分成五個階段,分別是:浪漫期、權力期、穩定期、承諾期、和共同創造期。在不同階段的過程中,雙方各自會經歷不一樣的情緒變化,經過磨合,不斷改變彼此的相處模式。

還記得那時的怦然心動嗎?

圖片來源

浪漫期中,雙方因為對彼此的好奇與好感,興趣、或生活經驗共通性而相互吸引,彼此享受著熱烈的情感交流和曖昧。因為這些美好的想像,這個階段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會認為對方是一個接近完美的對象。無論是情侶或是夫妻,每個人都希望與另一半天天都是情人節,像浪漫期一樣甜蜜該有多好!

想重拾熱戀的悸動嗎?想跟正在追求的女神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這次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有哪些小動作是男生做了之後浪漫度破表,讓感情更甜蜜呢?

延伸閱讀

最棒的愛情—找到能讓自己成長的另一伴,交往後一起成長吧!
「她對我有意思嗎?」女生投過來的到底是直球、曲球,還是觸身球?讓你更了解心愛的她!

讓男人帥氣破表的12個小動作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
男生們請務必記得以下這12個小動作,絕對讓你在女伴的心中帥氣值飆升,愛你愛得不要不要的!女性同胞們也一定要把這篇拿給男友/老公看喔!

過馬路時牽手,一起走在街上時把妳拉進人行道內側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圖片來源

走路牽手一定是男生在乎妳的基本貼心行為,內心先冒個粉紅愛心;走到要過馬路時,就算妳原本再怎麼會看紅綠燈、走斑馬線,如果男生讓妳走內側,這樣的貼心行為絕對先加200分!

尤其是走到一半~立馬被他抓回身邊帶好~心中的小鹿可是會砰砰跳呢♡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

開車途中牽起妳的手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圖片來源

專注開車的他,心中還是想著坐在副駕的妳,突然就空出了右手給妳,他手掌心的溫度是否令妳臉紅心跳呢?加碼時刻-等紅燈時再溫柔的親一下女生的額頭,皇上啊~今晚有什麼安排?臣妾都接旨(眼噴愛心)。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圖片來源

天冷時把妳的手放進他的外套口袋

圖片來源:雨你再次相遇 劇照

牽手真的會把心牽走阿~想牽手又捨不得妳冷,直接放進口袋緊緊拖著最棒了!不過現在已經春天了,天氣逐漸回暖,所以女孩們~記得就算妳不冷,也要裝出很冷的樣子,這樣妳的另一半才有表現的機會嘛!衣服穿少一點,晚上再出去約會,另外建議姐妹們一定要穿沒有口袋的外套出門喔(笑)

坐摩托車時拉妳的手抱住他

圖片來源

不得不說這招真的深深擄獲小編的心!想當初大學同學的學長就是這樣變成她男友的阿~故意騎得很快再說是怕妳危險,霸氣的抓妳的手環抱他的腰~多過分的舉動(但是小編可以)!

這個親密的小動作其實也很適合穩定交往的情侶,女生偶爾使出這招撒嬌,男生被妳偷偷一抱的時候可是暗爽在心裡呢!

照顧生病的妳,記得妳的生理期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圖片來源

生病時為妳買藥、帶妳看病、幫妳煮粥,有肩膀有責任感的男生最帥了!

而且生理期的時候,有些女生會痛到在床上打滾,貼心的他這時如果記得妳的週期,幫妳弄個熱熱黑糖紅豆湯補身體,再準備好生理用品,真的會覺得自己沒有愛錯人啊!

在妳遇到困難時提供安慰,或是為妳出頭

圖片來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生活上總是有不如意的時候,工作受挫、婆媳糾紛、朋友背叛、自我感覺不良好、月經低潮等...這時候另一半如果是個溫暖的「杯麵」替妳分憂解勞,英雄救美做得好,真的會令女生心動指數直線上升!

圖片來源

做家事(煮飯、拖地、洗衣服)的時候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圖片來源

傳統文化下的男主外女主內風氣,在現代社會還是難以淡化,所以男伴如果想被女伴投以欽羨的眼光,大絕招就是肩負起做家事的重責大任,就算是一天也好~

女生不要說是怦然心動了,那天一定不會亂發脾氣的(笑)~畢竟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家事,主動做家事的男人最迷人!

幫妳提重物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

不要再說女生公主病了!女生太能幹,就沒有男生表現的空間了,對吧?行李幫妳拿、包包幫妳揹,另一半展現男子氣概時不自覺會對他投以崇拜及感謝的眼光。

男生如果願意幫妳承擔這些重量,相信他一定是個對妳呵護有加的好男人!

替妳撐傘

圖片來源:《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照

有句話說:「你撐傘的角度,透露出你愛我的程度」,跟另一半一起撐傘的時候,如果他另外半邊肩膀都濕透了,還是要為妳打著傘,可見他一定很在乎妳、怕妳淋濕感冒呀~

而且小編覺得這樣的人表示他會顧慮到身邊的人的處境,不會一味的只替自己想,這種個性的男生大加分!

輕輕拍頭或捏妳臉頰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摸頭"可是日本女生票選最喜歡被男伴做的動作第一名喔!摸摸頭的舉動通常是在愛護小動物的時候才會有的行為,所以被摸頭的時候,總會有種被疼惜寵溺的感覺,非常甜蜜!

小編也很喜歡被這樣拍頭捏臉~每次都想順便躲進另一半胸懷~不過也是有本身就不喜歡被碰觸頭部的人,操作的時候請務必小心謹慎喔!

支持妳喜歡的事物,陪妳一起瘋

浪漫破表男生小動作圖片來源

人家說幸福女人的背後一定有個疼愛她的男人~「疼愛」不僅僅是逗妳開心、寵妳而已,支持妳的興趣或是跟妳一起研究妳喜歡的事物,絕對是更甜蜜的表現!就跟女生願意跟男生一起打電動一整天一樣!

有了另一半的支持與鼓勵,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做起事情來會更加有效率,玩樂的時候也可以玩得更瘋,這種願意當你頭號粉絲的特質的另一半不讓人動心也難啊!

認真工作的時候

圖片來源

以上11點都是後天操作在妳身上的炫技,而最後這一點可是他本來的個人魅力,可說是最重要的一點了,也可能是最一開始吸引妳的地方吧?為了妳們的生活,為了要讓妳過上好日子而認真工作的另一半,看他吃了這麼多苦,女孩的心理也就平衡了(笑)。

戀愛中的小動作能為戀情甜蜜加溫

圖片來源:《我的蛋男情人》 劇照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S.H.E《觸電》

許多曖昧中的人因為擔心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裹足不前,也有人因為不知道如何確認對方的態度,所以一直卡住,難以進擊成愛情,想要從朋友進展成情侶,或許可以試試以上這些「令人心動的瞬間」,把握相愛的契機喔!

追到心愛的女孩的你,與她一起共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雖然對男生來說是件不容易的事(男生有事習慣悶在心中),但是偶爾對彼此付出特別的舉動,相信對方一定感受得到你那份心意的!祝福天下有情人每天都心動來得猝不及防,用心跳傾訴對彼此炙熱的情感!

cover via:《觸及真心》劇照

作者資訊
太吉
過膩上班族生活的反骨煮婦,熱愛小熊維尼、黃金獵犬還有拉布拉多。 擅長使用戲謔的文字笑看生活中的不如意,希望在亂世中還能腳踏實地老實做人~ 為了體會所謂的「無所事事的美好」所以努力每天try something new。 夢想是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Freelancer(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