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聖誕彩妝推薦,超高人氣貓咪唇膏跟限定商品!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PAUL&JOE 2018美妝聖誕倒數月曆
  • 小編也要手刀衝啦!

這篇小編要為大家帶來PAUL&JOE 2018的聖誕商品情報。今年的聖誕商品以「聖誕禮物」為主題,設計出能帶給人打開禮物箱的期待跟興奮感的豪華新品!尤其是這次的外包裝超級可愛,就讓小編來依次介紹吧。

PAUL&JOE 2018美妝聖誕倒數月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osme(アットコスメ)さん(@at_cosm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價格:日幣9000
具有高度話題性的聖誕倒數月曆型的美妝組合再度登場!超級可愛的盒子裡裝的是:超高人氣的貓咪型護唇膏、聖誕紅唇膏、蜜粉還有限定色修容(小尺寸),卡片型的限定粉底及眼影3種,總共有12種超可愛的美妝品!是不是超豐富的內容物呢。
描繪了可愛貓咪的2018聖誕倒數月曆,讓你能到聖誕節為止都能一直感受到「尋寶」的期待感!
到12月25日為止,每天都能感到開心,就是這樣一份非常豐富的PAUL&JOE 2018美妝聖誕倒數月曆!

Paul&Joe 罐裝護唇膏


價格:日幣1800

這款罐裝護脣膏設計成像是吊在聖誕樹上的球一樣繽紛可愛,以貓和花為主題,並且有特別的香味喔!
004是以花為主題,香味則是在冬季巴黎必喝的法式熱葡萄酒,小編超期待!
005則是貓為主題,帶有柑橘酒甜甜香氣的德式聖誕蛋糕的味道,光想像就覺得好好吃。

Paul&Joe 球形化妝鏡


價格:1900日幣

以菊花為主設計的圖樣,並且是能剛好映照出全臉大小的絕佳尺寸。這款超人氣的化妝鏡也以限定色華麗登場!像是落雪般的溫和淺粉色,光是拿著這樣的鏡子就覺得自己的女子力也上升了。而且組合裡附的小袋子也超可愛!

Paul&Joe 球形芳香香皂


價格:2200日幣

這個箱子的貓咪圖案也是期間限定的特殊設計款。是一款將蓋子打開的瞬間,就能聞到橙花優雅香味的身體用香皂。添加了玻尿酸,讓使用觸感更加溫潤。當然要是捨不得拿來用,放在房間或衣櫃裡當芳香劑,也是很棒的選擇!

Paul&Joe 超可愛的護手霜


價格:1600日幣

這一款護手霜總共分成兩個款式,第一款是以德國的聖誕節必不可欠的德式聖誕蛋糕為印象,調配出略帶苦味的橙酒以及香草的香氣。使用乳油木果及橄欖油製作出濃厚的質地,能在接觸到肌膚時緊緊貼合,非常適合超級乾燥的肌膚喔。

第二款的包裝則是可愛的花朵,以含水度較高的方式製成,在肌膚上的延展度非常好。香味則是小豆蔻及丁香組成的法式葡萄酒香味,讓你在這樣的聖誕假期裡也能有溫暖的氣氛。

小編也要手刀衝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安倍佐和子さん(@abesawakobeauty)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2018年的聖誕限定組合是不是包裝都非常可愛呢?而且絕對是非常適合秋冬的商品組合!雖然還沒開始販售,但這絕對是讓大家搶破頭的商品,想買的話還是趕緊預定吧!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