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坊」~愛吃辣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

Untitled collage (13)

文章重點

  • 關於麻醉坊
  • 店內氣氛
  • 菜單
  • 食記
  • 麻辣夠味的乾拌麵~美味逼人!

很多愛吃辣的朋友,一聽到哪家店的麻辣餐點很不錯,都會躍躍欲試、想要去嘗鮮一下吧?小編推薦試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麻醉坊的辣拌麵系列,又麻又香的口感,讓人越吃越上癮、一口接一口,集合台味、川味、日式料理風格於一身的麻醉坊,真心推薦給大家!喜歡重口味的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麻醉坊

麻醉坊

圖片來源

從店名便可知道,麻醉坊是一個能邊吃著麻辣食物、邊配著酒喝的地方,地段就位於人潮眾多的永康街上,建築物外觀看上去像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其實裡面除了賣日式燒烤之外,最有名的還是他們的辣乾拌麵系列,從川味擔擔麵、打拋肉醬麵到嗆麵,每道都是嗆辣有味,很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名聲漸漸傳了開來,也有很多愛吃辣的饕客們慕名而來,常常可以看見門口大排長龍,還沒有嚐過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嘗鮮一下喔!另外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店家只收現金!

店內氣氛

麻醉坊

圖片來源

麻醉坊外觀看上去像是居酒屋,店內沒有太多的佈置,有一小區是提供給客人自取小菜的地方,擺放著的小菜也都有用保鮮膜包著,可以感覺到店家很注重衛生,整家店的整體感覺也算乾淨。所有座位加上吧檯差不多也就十幾二十來個,所以可能不太適合大團體聚餐,加上外頭常常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客人,所以吃飽飯後可能也不宜占用座位太久。

菜單

麻醉坊

圖片來源

【菜名&價格】
*打拋肉醬麵 100元
*番茄肉醬麵 100元
*酸菜肉絲拌麵 90元
*泡菜肉絲拌麵 90元
*嗆麵 80元
*原味擔擔麵 80元
*川味擔擔麵 80元
*酸辣麵 70元
*蔥油拌麵 70元
*剝皮辣椒雞湯 120元
*香菇雞湯 120元
*山藥排骨湯 120元
*酥炸軟骨 160元
*老皮嫩肉 160元
*酥炸雞塊 180元
*酸辣中卷 220元
*鹽烤鯖魚 180元
*蔥燒雞肉串 100元
*培根蘆筍捲 100元

*價格僅供參考,請以官方網站為主(官網菜單:點我前往

食記

麻醉坊

圖片來源

麻醉坊整間店面位置雖不多,但也不會讓人感到非常擁擠,提供的小菜也非常美味,接下來就稍微簡單介紹哪些是來到麻醉坊必嚐的餐點吧!

打拋肉醬麵

麻醉坊

圖片來源

麻醉坊的打拋肉醬巧妙的結合了泰式與川味,清爽不膩,麵條的Q彈度也適中,跟一般的打拋豬肉比起來~辣度更上一層樓,喜歡麻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嗆麵

麻醉坊

圖片來源

嗆麵是用蔥、朝天椒、香菜等切成細末後製成的獨家拌麵醬料,再配上一點鎮江醋提味,麻辣又帶點微酸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香~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川味擔擔麵

麻醉坊

圖片來源

碎豬肉末與花生碎粒,香氣十足,麻醬也十分夠味,再配上兩朵青江菜,整個很健康,如果怕吃辣的朋友,也有原味擔擔麵提供選擇喔!

剝皮辣椒雞湯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碗,裡面的料可是很實在,雞肉也燉得很嫩,輕輕咬一下就骨肉分離了,湯頭清甜微辣,會有回甘的感覺,大推!!

烤雞肉串

麻醉坊

圖片來源

麻醉坊的烤雞肉串已經可以媲美外面的日式專門料理店了,外皮烤得酥脆,肉嫩多汁,真心推薦給大家!

麻辣夠味的乾拌麵~美味逼人!

麻醉坊

圖片來源

麻醉坊雖然是主打重口味的食物,但店裡也有日式燒烤類跟其他的特色小菜,除了推薦給喜愛吃辣的朋友們之外,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們有機會也能去品嚐看看喔!而且每碗麵都會加上青江菜,雖吃得辛辣~但也吃得健康呢!

麻醉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電話:0989-464-152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沿著永康街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14:30、17:30~22:30、週一公休
★地圖:

延伸閱讀

麻辣好滋味~東門美食「韓記老虎麵」,讓愛吃辣的老饕一吃就上癮!
台北東門站美食精選15間!永康街商圈觀光客也愛不釋手的店家大公開
永康街的人氣台灣小吃-『天津蔥抓餅』
北醫・吳興街附近,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大點名!
隱藏在巷弄低調美味餐廳 捷運大安站一帶不能錯過的美食一次推薦

cover via:麻醉坊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