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超高人氣!用漸層染髮決定這次染髮的顏色,超好搭的人氣漸層髮色特輯!

漸層色染髮

文章重點

  • 什麼是漸層染髮?
  • 藍色系(藍色漸層)
  • 綠色系(綠色漸層)
  • 金色系(金色漸層)
  • 紫色系(紫色漸層)
  • 紅色系(紅色漸層)
  • 漸層染髮真的超好看!

一聽到漸層染髮,是不是會覺得這是時尚高手才能選擇的髮色呢?雖然很漂亮,但是不是覺得不適合自己呢?

鐵灰、黑髮也可以用漸層染髮讓自己一口氣變得歐夏蕾。以下也會介紹自行染髮的方法,請大家一定要參考看看喔♪

什麼是漸層染髮?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漸層染髮指的是從單一顏色漸漸變成其他顏色,髮色從髮根到髮梢越變越明亮的染髮。頭髮不只會有立體感,同時還能營造外國人的感覺,是相當有人氣的髮色。

而且髮根可以留下接近原髮色的顏色,所以就算頭髮留長了也不用擔心,補染的次數也可以降低,很令人開心。

用漸層染髮變得跟別人不一樣!跟別人一樣就太遜了!漸層染髮最適合推薦給有這樣想法的人。

漸層染髮的魅力:

  • 只用髮梢容易挑戰亮色系
  • 頭頂深色好搭配
  • 髮根長出來也不用在意

如果想染成亮色系就必須漂白頭髮,可是幾個月後顏色會變色,而且也會傷害頭髮。不過如果選擇漸層染髮,只需要染髮梢的部分,傷害也可以降到最小限度。

另外,漸層染髮的基本,就是髮根處是深色,到髮尾部分再漸漸變明亮,所以不會太過搶眼,從休閒風格到成熟時尚的風格都可以自然搭配。而且就算頭髮長出來,因為髮根原本就是深色,所以也不需要擔心!

那麼,小編就趕快為大家介紹超人氣的漸層染髮囉!

藍色系(藍色漸層)

以藍色為重點色的藍色漸層染髮。從髮梢可以稍微看出藍色的髮束,而黑髮能夠提升時髦的氣質。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黑色x藍色是很漂亮的漸層色呢。髮根的部分比較深色,所以長長了也比較沒有違和感,這是這個顏色的好處。藍色獨特的透明感真的很漂亮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不用漂白也很自然可愛的漸層染髮!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調的飄逸蓬鬆中長髮,隨著髮梢越來越輕盈的漸層染髮,更添風味。

藉由燙髮讓漸層染髮色更加鮮明,並且變成時尚感滿載的髮型。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以黑色髮色為基底,再加入藍色調色,隨著光照的方式以及看的角度,都能給人不同的印象!

這是極有個性的髮色,漂亮的光澤以及可愛的髮型,一點也沒有違反常識的感覺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髮梢最為明亮,不過因為漸層染髮明亮的部分比較少,所以不容易給人太過搶眼的感覺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髮色加上藍色漸層染髮的捲髮造型。

不規則亂翹的捲髮以及漸層染髮,營造出外國人般自然的質感。最適合追求低調個性的人。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漸層染髮以深色為基底,越往髮梢顏色越呈現明亮的藍色。
鮮豔的藍色給人時髦的印象。直髮可以增加可愛度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搭配藍色漸層色,看得到顏色的變化很有趣呢。冷酷又透明的藍色,是時下最流行的顏色,所以能夠營造出現代感。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綠色系(綠色漸層)

鮑伯頭x綠色漸層染髮,讓鮑伯頭一口氣變得時髦又脫俗。

給人流行感的外翹鮑伯頭,搭配霧面的鐵灰色系,能使人看起來更成熟性感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黑髮加上亮綠色。黑色的透明感增加,看起來又更黑了呢。散發出黑髮才有的氣質感,以及滋潤亮澤的感覺很好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髮梢染得非常明顯的漸層染髮,既時尚又可愛喔。搭配公主頭的編髮,更能襯托出漸層染髮效果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系頂部搭配亮色綠的髮梢,打造出時尚的漸層染髮。漸層染髮的界線越明顯,就越能增加時尚的感覺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鐵灰色x綠色漸層染髮能營造出柔和的感覺。上捲的髮梢看起來非常有立體感,不過漸層染髮讓髮梢變明亮,更能打造出立體的感覺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這張照片也是外國人風的綠色漸層染髮。深淺顏色都有,打造出漂亮又有立體感的髮型。如果頭髮整體變得太亮時也很推薦加染深色,也很歐夏蕾。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金色系(金色漸層)

髮根顏色自然。髮梢染的亮色營造出前衛時尚的鮑伯頭。大大的微捲很適合明亮的髮色呢。漸層染髮的效果更能襯托出捲髮的效果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最近很有人氣的就是原髮色搭配暗色的漸層染髮。就算髮梢顏色明亮,也可以看起來很自然,任何穿搭風格都適合。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自然的棕色髮色網往髮尾做漸層染髮。金色系的顏色搭配染過的髮色毫無違和感非常自然呢。

漸層染髮的部分上捲之後,後腦勺就能營造出海外貴婦般的髮型,真的很好看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漂白成奶茶色的減層染髮。兩種髮色的界線被暈開,一直到髮根附近才變亮,是很有攻擊性的染髮方式。

吸睛程度超高,是不容易跟別人一樣的時尚漸層染髮。需要漂白1~2次,直到橘色的感覺不見為止,這樣一來才能變成可愛的奶茶色。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搭配金色系的漸層染髮,也能營造出女人味。

搭配簡單的直髮更能襯托金色系髮色。整體看起來很有空氣感又很可愛。髮梢雖然接近漂白,但髮根呈現深色,有整絕妙的協調感。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不喜歡太明顯的漸層染髮感,建議可以搭配染成淺色髮色。用被稱為淺色漸層染髮色的髮型,不明顯的髮色交界,看起來像是自然的顏色變化♪

飄逸的捲髮髮梢營造出可愛的長髮造型。加入淺色漸層染髮,就能打造出立體感,給人明亮的印象。減少頭頂的髮量,就能讓頭髮整體達到美麗的協調感。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紫色系(紫色漸層)

加入極有個性又謎樣般的紫色漸層染髮,看起來既自然又漂亮。紫色系髮色能消除秀髮的枯黃感,給予頭髮透明又光亮的感覺。

這是髮尾的紫色漸層染髮。從灰紫色到紫色的漸層染髮色。刻意讓兩種髮色交界看起來很明顯的紫色變成重點,讓髮型看起來更可愛。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髮根是深鐵灰色再加入少許紫色調出的絕妙顏色,髮梢用淡紫色做出自然的漸層染髮,打造出前衛潮流的直線鮑伯頭。顏色鮮豔的紫色帶給人女人味的印象!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紫色漸層染髮能為成熟的髮型添加一點可愛的感覺。照片中是使用大膽的紫色漸層所染成的中長髮造型。用整髮器先將髮梢上捲,擦上有保濕力的造型劑之後就完成了,只要上捲就好,簡單又方便,很推薦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不需要漂白的薰衣草色漸層染髮,是不同於旁人的漸層染髮。在時尚女子圈中非常有人氣的顏色,還有些透明感以及性感。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紫色漸層染髮很可愛,也很有效果呢。蓬鬆的髮梢也增添溫柔的感覺!頭頂採用奶茶色,很有成熟的感覺,就算用紫色做漸層染髮不會給人幼稚的感覺。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這是鐵灰色系的紫色漸層染髮。帶有藍色的紫色染髮,更能增添鐵灰色的透明感。

往髮梢越來越霧面的質感是不是很時尚呢。灰色的比例稍做調整,就可以再現自己喜歡的顏色感覺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紅色系(紅色漸層)

紅色系給人較有個性的感覺,不過如果用在漸層染髮,則能打造出華麗的髮型。

照片中的髮色給人沈穩的成熟感。這是棕色無法營造出的超質感色調,真的很厲害呢。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鐵灰棕色加上髮梢的紅色系漸層染髮。直線鮑伯頭不經意的性格打造出時尚的髮型。可以簡單營造出外國人般的髮型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好好看的紅色系漸層染髮。越往髮梢顏色越明亮。整體再次染成紅色,漸層染髮的顯色度會更加漂亮。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亮色系的漸層染髮,重染時再染深,反而可以一口氣提升時尚感。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選擇粉紅色很容易褪成黃色的人,建議可以再加染薰衣草或紫羅蘭等紫色系的顏色。很適合搭配長髮造型並且給人溫柔的印象。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紅給人氣質的成熟感覺。深色頭髮也採用帶點紅色的顏色,所以可以醞釀出華麗的氣氛。

色調變明亮的髮梢上多上幾捲,就能讓漸層染髮看起來更加印象深刻。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深色的底色,搭配沈穩的紅色系,這是漸層染髮的長髮造型。以頭髮內側為中心加入紅色系,就像內層顏色一樣,直髮造型跟捲髮造型給人的印象很不同,很推薦喔。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漸層染髮真的超好看!

漸層染髮

圖片來源

大家看完覺得如何呢?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現在最人氣的漸層染髮。

就算頭髮長長也不會變成布丁頭,因為從髮根就開始變成漸層色,反而可以擁有外國人風的染髮,並且營造出毫無違和感的漸層染髮,就算褪色過程的髮色也很好看。

不需要漂白就可以打造出的漸層染髮,很適合推薦給擔心傷害髮質,或者想讓染髮看起來更加立體,以及每一個年齡層的朋友喔♡

延伸閱讀

推薦的挑染顏色7選!短髮・鮑伯頭・中長髮・長髮各不同!
2022年最新~喜歡染髮的你必看!不用漂白的最新流行髮色!
【全年度染髮特輯】一年四季各色染髮、剪髮、編髮指標!
2022推薦10款最新染髮劑!輕鬆5步驟自己也能染出完美時尚髮色
隱形染髮~有試過流行的隱形染髮嗎?若隱若現的隱形染髮讓你搖身變為成熟大人!

cover via:1&2

&3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