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 2019夏季新品!今夏就要以閃亮的迪斯可風格吸睛眾人目光

By BU小編群 更新
PJ首圖

文章重點

  • PAUL&JOE 眼影L (限定商品)
  • PAUL&JOE 唇膏替芯 (限定商品)
  • PAUL&JOE 唇膏盒 (限定商品)
  • PAUL&JOE 釉光護甲油 (限定商品)
  • PAUL&JOE 涼感乳液
  • 喜歡可愛又閃亮風格的人千萬別錯過!

一晃眼便來到了春季,前陣子PAUL&JOE才發表要推出與哆啦A夢的聯名商品,沒想到已經開賣了呢!不曉得大家是否有順利買到手呢?不過PAUL&JOE來勢洶洶,馬上又發表了夏天的新商品。

配合夏季,今年夏天PAUL&JOE將推出的是以閃亮亮的迪斯可風格為主題的眼影、唇膏及指甲油。另外,還有夏天用的涼感乳液。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吧!

PAUL&JOE 眼影L (限定商品)

PJ 夏季新品全5色 價格:每款2,500円+税(約NT$760)

眼影的包裝有著PAUL&JOE常見的貓咪圖案,而這次描繪的貓咪是設計師蘇菲的愛貓ー吉普賽,真的很可愛呢!光看包裝就讓人想要買回家收藏。

PJ 夏季新品

這系列的眼影每款內含有兩種顏色。顏色的搭配是由70年代的迪斯可人物得到靈感而搭配的都是鮮豔色系及透明色系。左邊的是顯色度高的鮮豔色,右邊的是加入珠光的閃耀透明色。

單色使用就很好看,兩色的搭配也能夠讓眼妝達到很好的平衡不突兀。

PAUL&JOE 唇膏替芯 (限定商品)

PJ 夏季新品全3色 價格:每款2,000円+税(約NT$610)

具有滿滿夏天感大膽顏色的貓咪唇膏。這次的限定色集結的是流行的閃耀粉紅、性感耀眼的閃亮紅以及閃爍度主角級的閃光白。純色配上耀眼的bling bling的閃爍感,絕對能讓你魅惑、吸引眾人目光!

PAUL&JOE 唇膏盒 (限定商品)

PJ 夏季新品全2種  價格:每款1,000円+税(約NT$305)

熟悉PAUL&JOE商品的人一定知道他們家唇膏的替芯和盒子是分開來賣的。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讓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不同的搭配之外,替芯的部分用完後還能買新的替芯裝上去使用。有喜歡的唇膏盒圖案也不用跟它說再見能夠一直使用。

這次的限定圖案便是上面眼影所介紹的貓咪ー吉普賽,從樹叢中窺視的可愛模樣。另一款則是濃厚迪斯可閃亮風,配上品牌名PAUL&JOE的帥氣設計。

PAUL&JOE 釉光護甲油 (限定商品)

PJ 夏季新品

全3色  價格:每款1,600円+税(約NT$490)

和以往的可愛少女有所落差,夏天的指甲油的限定色彩有著強烈的鮮豔色彩。總共有成熟感的金屬紫、果汁紅、鏡光亮片這3種顏色。這款指甲油乾燥的速度快,即使只塗一次也能創造塗抹均勻的美麗指尖。

PAUL&JOE 涼感乳液

PJ 夏季新品

全1種  價格:每款3,500円+税(約NT$1,070)

除了彩妝品以外,還新推出了新商品!那就是PAUL&JOE史上使用感最爽快的涼感乳液。
因為含有胡椒薄荷及薄荷醇成分,在讓肌膚感到涼爽的同時也能夠擁有緊緻感。

這款乳液的涼爽度很舒服之外還可以持續很長的時間,很推薦在運動後或洗完澡後使用。內含有多種保濕成分,但是擦完後的肌膚是乾燥不黏膩,讓小編好心動想買起來夏天拿來使用啊!

喜歡可愛又閃亮風格的人千萬別錯過!

PAUL&JOE今年夏天的新商品是不是很可愛呢!?尤其是充滿亮粉的超閃眼影,完全正中小編的心啊!而原本就有的貓咪唇膏換了包裝外也有著適合夏天的鮮豔色彩,夏天出門就帶這樣子的一支唇膏就行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目前這些夏季商品只有確定於2019年5月1日在日本發售,還不確定台灣究竟會在什麼時候發售。PAUL&JOE的粉絲或是想購入這次夏季新商品的人,不妨多多關注官方的資訊吧!

延伸閱讀

與日本同時發售!PAUL&JOE與哆啦A夢的聯名商品超可愛!
PAUL&JOE的可愛貓咪唇膏♡這些可愛的貓咪終於有名字囉♡

▼ 圖片來源&參考資料【FASHION PRESS

cover via:PAUL&JOE/FASHION PRESS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