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夏季彩妝Pink Bling!讓妳閃耀一整夏

キャプチャ

文章重點

  • JILL STUART 花舞絲綢光唇膏
  • JILL STUART指彩蜜
  • JILL STUART粉嫩基底護甲蜜
  • JILL STUART 晶漾護色亮甲蜜
  • JILL STUART 花漾指緣精華油
  • 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幻漾極光)
  • 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幻漾極光)
  •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 今年夏天就來嘗試JILLSTUART的「Pink Bling」彩妝吧!

隨著氣溫的回升,天氣變化漸漸穩定下來,又到了4月、5月各家品牌發表初夏商品的時間點,大家應該都非常期待吧!

JILL STUART發表了夏季必買化妝品系列「Pink Bling」,JILL STUART的外包裝依舊承襲自家品牌的高調華麗感,今年以夏日派對的概念,從舞台上的迪斯可鏡面球發想出一系列閃亮感十足的彩妝品,外型多以鏡面反射、華麗的珠寶水晶光折射,來呈現JILL STUART系列的繽紛,其中的產品包含閃耀的唇膏、腮紅組、眼彩盤和指彩蜜,無非就是想抓住少女的心♡

想趁夏天裝扮出比往常更時尚華麗的你,絕對要來挑戰看看這次JILL STUART推出的粉色耀眼系列。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Pink Bling」的新系列介紹吧!

JILL STUART 花舞絲綢光唇膏

JILL STUART 花舞絲綢光唇膏

全6色(限定2色) 各NT$800元

此次的新作,被受關注的就是從人氣的「花舞戀唇膏」系列中,再開發出的新系列「花舞絲綢光唇膏」。
不僅保有JILL STUART花舞水漾唇膏系列的光耀精華油,還增添了與肌膚契合度佳的粉紅色板狀珠光,完美的折射出唇膏的色彩與光澤,加上絲綢光澤的美容油,使唇膏持久服貼外,更展現出柔順感的美麗唇彩。

JILL STUART 花舞絲綢光唇膏

說到JILL STUART,絕對不會忘記唇膏蓋上的隱藏式精巧小鏡子,打開內側刻有 J 圖案。
真的超級喜歡JILL STUART的這個貼心小設計,對於外出吃完東西、或隨時想補口紅的少女們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JILL STUART 花舞絲綢光唇膏
上圖的一覽表,全部總共6款唇膏色,其中09、10為追加的限定色。
★:限定色

JILL STUART指彩蜜

JILL STUART指彩蜜

7mL 各NT$430元

「高顯色」、「珍珠光澤」、「華麗亮片」三款質地全新登場!
強調更速乾、更持色、顏色選擇更豐富,指彩蜜的瓶身也全面升級。

JILL STUART的全新指彩蜜,從淺粉駝色到艷紅玫瑰色,甚至是閃耀的珠光亮片色系,全部共有25色提供挑選,大幅滿足少女的購買慾。
指彩中也有五款限定色,大家快來尋找今夏屬於自己的粉紅指彩吧!

JILL STUART粉嫩基底護甲蜜

JILL STUART粉嫩基底護甲蜜

7mL NT$430元

JILL STUART除了指彩蜜,也推出粉嫩基底護甲蜜,指彩蜜能修正不均的指甲原色,提高上層疊加指彩的顯色度。
優越的速乾效果,大幅縮短等待時間,內含護色成分能長時間維持指彩美麗的發色。

JILL STUART 晶漾護色亮甲蜜

JILL STUART 晶漾護色亮甲蜜

7mL 全2款 各NT$430元

塗完指彩蜜後,在最上層擦上晶漾護色亮甲蜜,指彩的持久度更好,光澤感也會更明顯。
JILL STUART 晶漾護色亮甲蜜分成清透光澤(無珠光)和華麗光澤(珠光)2種類型。

JILL STUART 花漾指緣精華油

JILL STUART 花漾指緣精華油

7mL NT$520元

添加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好吸收不黏膩的質地,擦在指緣和甘皮上,能夠維持指尖的滋潤光滑。
玫瑰花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調配的甜蜜香氣,保護指緣的同時,聞到如此香氛的氣息,還能隨時保持好心情。

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幻漾極光)

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6g 限定2款 各NT$1,430元

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搭配輕鬆上手的4色漸層眼彩,再加上打造眼妝立體感並加強重點的1色,簡單就能創造出個人的獨特魅力。

限定兩款的系列組分別是「極光粉裸棕」和「極光甜美粉」。
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由於添加大量的保濕酪梨油,因此質地輕滑柔順,上妝後整體不會太乾燥,顯色效果非常好。
幻漾極光的外盒不禁讓人想到舞台的迪斯可鏡球,五彩繽紛的亮面折射感設計,更多了一絲高貴尊榮感。
眼影盤有著JILL STUART原創的香甜水晶花香,上妝的同時聞著花香非常舒壓。

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幻漾極光)

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幻漾極光)

限定1色 NT$1,300元

極光夢幻的特調顏彩盤為一盒雙色組,可以自由地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腮紅的濃淡,想要鮮豔顯色的腮紅就使用單色,想要自然漸層就利用雙色來調色,根據不同疊加方法來享受不同的配色。
09色的亮面質地也可以直接當作打亮色使用。

水晶風格的上蓋設計,轉到哪個角度都有不同的光澤變化,就彷彿是打在舞台上的光束,照射著獨一無二的JILL STUART。
打開盒蓋後,腮紅上有藤蔓及J LOGO的優雅壓紋。
另外也有附上一支伸縮式的攜帶腮紅刷,鑲嵌一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JILL STUART對外包裝就是這麼有巧思,才能夠牢牢地抓住少女的心,使得少女們完全無法抵擋這種誘惑。
腮紅跟眼影盤同樣也有著淡淡的香甜水晶花香。

JILL STUART花舞特調顏彩盤(幻漾極光)

限定色09充滿喜悅的純真粉色系,擦上能瞬間提亮氣色,用粉嫩雙頰來迎接歡樂的夏日派對吧。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3.8g 新2色 NT$800元

JILL STUART為了實現優質的唇膏光澤,添加感溫精華油,利用嘴唇的溫度融化唇膏,塗抹時能夠滑順的延展開來,更服貼於雙唇,形成一層均勻光滑的保護膜。
優異的保濕度、高透明度、發色效果毫不遜色的JILL STUART唇膏,一直以來就相當的有人氣,而這次夏季新品也推出了2款貴氣華麗的新色,不妨替今夏的自己加添點成熟女人味。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60有如玫瑰般華麗迷人,正紅的色調非常的顯白襯膚色,
62的山月桂花粉色調,給人一種上流名媛的古典優雅感,高尚不脫俗。
唇膏也有著香甜的水晶花香。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花舞水漾光唇膏上蓋同樣也有隱藏式精巧小鏡子。

今年夏天就來嘗試JILLSTUART的「Pink Bling」彩妝吧!

jill

圖片來源

看完這次JILL STUART的「Pink Bling」新品系列覺得怎麼樣呢?JILL STUART彩妝品的種類非常豐富,其中粉紅色系選擇也十分的充足,想挑戰粉色系卻又擔心失敗的人,一定能在這之中挑到命中註定的彩妝品!

這次4月1日剛發售的的限定色,不論是唇膏或是腮紅,小編也被不小心燒到,下班就想衝到櫃上試色!喜歡的少女們也不要在猶豫了,限量是殘酷的,一定要盡快下手♡

延伸閱讀

JILLSTUART 2019春妝「spring popping shower」,帶給你來自春天的祝福!
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打造透明晶透底妝
JILL STUART midnight dazzle~照亮夜空的美妝品,就在今年秋天耀眼開賣!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香水精選6款推薦。想被甜美的香氣包圍!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咪咪
來自日本,擁有美容諮詢師資格的奔三女子。喜歡綜合開架&專櫃美妝產品來打造妝容。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品嘗美食,所以會多多向各位介紹到日本必吃的美食。最近迷上韓國,正在學習韓文,也會介紹一些跟韓國相關的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