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aul & Joe之外還有什麼貓咪美妝?!貓貓美妝介紹鏟屎官們看過來!

By 艾利思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貓咪唇膏篇
  • 貓咪美妝篇
  • 貓咪美妝小道具
  • 小編期待未來有更多的貓咪美妝品!


相信各位女孩們也有不少愛貓、養貓,每天被家裡的主子看扁也樂此不疲的日常生活吧!也相信愛美又愛貓的各位一定都知道這個超愛出貓咪包裝的法國品牌Paul & joe。
今天就讓小編除了介紹Paul & joe之外,也把其他有貓咪包裝、貓咪形象的美妝都集合在這一篇吧!

貓咪唇膏篇

首先,就讓我們從最熟悉的Paul & joe來看起吧。

Paul & joe貓咪護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500
進蝦皮找商品

就是一款拿出來都會讓周遭朋友尖叫著:「這誰捨得用阿!」的一支超可愛唇膏。
小小尖尖的耳朵、精緻的五官,光是外表就超級無敵有吸引力啦!當然一款好的護唇膏可不能只有外表,Paul joe貓咪護唇膏分有保濕款及珠光款,讓你塗到唇上絕對超有感!只是……這麼可愛的貓咪,怎麼捨得讓人用啊(小編哭天喊地中)

Felissimo貓部 小貓鼻唇蜜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500
進官網找商品

這款唇蜜的設計概念是塗唇蜜時,像是在親吻可愛的小貓鼻子一樣!嗯……小編想親家裡主子時,都是被一臉不屑的別開臉呢。
小貓鼻唇蜜是以金屬球及冰涼成分,重現了貓咪們鼻子有點冰冰又濕潤的觸感,香味則是調和成小貓喝的牛奶香味,可愛!

貓咪美妝篇

這邊會介紹將美妝品、上妝道具一併介紹!

Paul & joe貓咪附鏡外盒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600
進蝦皮找商品

Paul joe有很多商品都是把盒子跟本體分開來賣,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組合啦!這款外盒也是有著可愛貓咪繪圖,又能裝入許多種眼妝、底妝,實在是很棒!

Necosme貓咪肉球粉撲

圖片來源    ★價格:NT約$600
進蝦皮找商品

來自日本愛貓品牌Necosme,將平凡的矽膠粉撲做成貓咪肉球的造型,像是借用貓咪柔軟的小手來上妝一樣,好幸福!

Felissimo貓部 粉紅貓咪肉球化妝棉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350
進官網找商品

將一般的化妝棉印上肉球造型,將化妝棉捏在手上時,小小的肉球就在掌心!

艾杜紗 貓咪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500
進蝦皮找商品

小小一顆,印有貓咪剪影的可愛腮紅!下方的空間是用來收納粉撲的,可以說是美觀實用兼具一身。

貓咪美妝小道具

接下來是美妝相關的小東西,讓貓咪陪伴你每一天。

Paul & joe貓咪化妝包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500
進蝦皮找商品

溫暖的黃色段上可愛的小貓,呈現出活潑可愛的樣貌,帶上它,就能跟小貓每天一起開心度日啦!

Felissimo貓部 貓咪罐頭化妝包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800
進官網找商品

這款真是讓眾貓奴們能會心一笑的化妝包吧,設計成貓咪最愛的魚罐頭造型,並且配上無辜大眼,會讓人一邊捧著包包一邊露出傻笑阿。

小編期待未來有更多的貓咪美妝品!


身為貓奴的小編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上網看各種可愛的貓影片啦,在無法回家跟主子相會的時間裡,能有這些可愛的貓咪小道具陪伴是再好不過了。拜託各家廠商繼續用力的出吧!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