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紀梵希GIVENCHY讓雙唇高顯色!

紀梵希givenchy 唇膏

文章重點

  • 紀梵希GIVENCHY唇膏有哪些商品?
  • 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的使用感覺
  • 紀梵希GIVENCHY唇膏推薦的3色!
  • 總結

不管擁有幾次唇膏都可以,每次只要推出新作品就讓人很雀躍呢。不過反而因為太多商品,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紀梵希GIVENCHY推出許多種脣膏。紀梵希GIVENCHY的唇膏有什麼樣的特色呢?接下來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並彙整紀梵希GIVENCHY唇膏,以及特別推薦的產品及顏色。

紀梵希GIVENCHY唇膏有哪些商品?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提起紀梵希GIVENCHY,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世界名牌。紀梵希GIVENCHY誕生於1989年,在所有化妝品牌中不斷地創造出個性又堅強的靈感。紀梵希GIVENCHY擁有豐富的美麗特色唇膏。以下為大家介紹紀梵希GIVENCHY中極有人氣的3款唇膏。

【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價格:NT$1,250/3ml
進蝦皮找商品

紀梵希GIVENCHY的香吻誘惑絲緞唇萃,是一款成熟又自然的唇膏。唇膏狀的造型卻是液體,非常稀奇的型態,也是只有紀梵希GIVENCHY才有的商品。擦起來的質感不會過於霧面,所以不喜歡霧面質感的人也適合使用。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只要轉一轉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浮現的是濃密的質地與顏色。高級天鵝絨般的滋潤感,雖然看起來是霧面質感,卻能打造滋潤的雙唇。

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顏色種類豐富,總共有14個顏色,從無論幾歲都可以使用的成熟米色,到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橘色或成熟感的酒紅色都有。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紀梵希GIVENCHY的香吻誘惑絲緞唇萃,只要一塗,顏色鮮豔而且滋潤,是非常霧面的質感。擦在雙唇上能營造出優雅的印象。有質感的包裝設計,使用的是小羊皮,只是帶著就讓人心情很好,旁人的目光也都會集中在包裝上。

正因為霧面的質感,最適合用在想更增添女人味的時候。
雖然是霧面的質感但是不覺得乾燥反而水潤,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總共有6色,全都是適合霧面質感的深色系。無論幾歲都很適合使用,非常有魅力,優雅的氣氛讓每個女生都很想擁有一支。

紀梵希GIVENCHY 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價格:約NT$1250/2.2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紀梵希GIVENCHY的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是非常滋潤的潤唇膏。擦上後會依據雙唇的PH值改變顏色,所以每個人擦起來的顏色都會不一樣,也因此每個人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這是紀梵希GIVENCHY中特別滋潤的唇膏,只要一擦上立刻就會變滋潤,讓雙唇表面變得光滑。打造豐盈美唇的同時,還能讓雙唇呈現溫和的顏色。

真皮的盒子是最大的特徵,柔和的粉紅色與銀色材質雙雙演繹出美感及高級感。

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的使用感覺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嶄新使用感的高人氣唇膏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只有外觀是唇膏,其實裡面裝的是液狀唇膏。打開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的唇膏蓋子後,首先會看見如海綿造型的部分。要擦唇膏時只要轉一轉,口紅液體就會從海綿中滲出,然後就可以直接擦上口紅。擦完之後的感覺,就像擦了液狀唇膏以後一樣好看。而且特色是比唇蜜好擦不容易結塊。因為它可以像唇膏一樣塗,是非常好用的單品。

紀梵希GIVENCHY唇膏推薦的3色!

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顏色非常好看。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紀梵希GIVENCHY香吻誘惑絲緞唇萃中特別推薦的顏色。

紀梵希GIVENCHY #107巴黎莓果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第一項要為大家推薦的唇膏顏色,就是巴黎莓果。看起來顏色很強烈,應該會好上色,不過實際上擦在嘴唇上,會發現是帶點紫色的粉紅色。這顏色擦起來自然,而且可以增加女人味。因為顏色明亮得很剛好,不管什麼樣的人都很適合使用,粉紫色非常可愛。平時也很好用,是一款擦了可以增加女人味的顏色。

紀梵希GIVENCHY #202粉玫絲絨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粉玫絲絨。這一款粉紅色跟其他唇膏顏色比起來,顏色最自然,不挑人用。看起來似乎鮮豔又華麗,不過實際上擦起來卻是非常自然的粉紅色。顏色自然又顯色,擦上雙唇不只氣色變好也很華麗。如果想挑選不會出錯的唇膏顏色,很推喔。

紀梵希GIVENCHY #100裸褐軟呢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推薦的唇膏是裸褐軟呢。這是棕色系唇膏中比較自然的顏色,比較偏米色。許多廠牌都推出棕色唇膏,不過這種顏色,正因為是百貨公司專櫃,才更值得推薦。因為有些棕色系脣膏不容易駕馭,但是這一款顏色擦起來卻很自然,一擦上立刻提升時尚度。成熟的顏色,大女生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很推薦喔。

總結

紀梵希 唇膏

圖片來源

以上是小編針對紀梵希GIVENCHY唇膏的介紹。紀梵希GIVENCHY的唇膏比起其他品牌更充滿了高級感,設計也非常有魅力,用起來更是不在話下。嶄新的液體唇膏讓人非常躍躍欲試。請大家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紀梵希GIVENCHY唇膏喔。

延伸閱讀
電影黑魔女即將上映,迪士尼也推出暗黑系彩妝刷啦!
延伸閱讀
8盤超美秋冬眼影盤!楓葉色、南瓜色眼影美翻今年秋冬!

延伸閱讀
最佳小幫手!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的保濕護唇膏,滋潤守護雙唇遠離乾燥!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