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可甜可性感!人手一件的丹寧外套,5WAY穿出不同的風格

Untitled collage (9)

大家衣櫃中都會有的丹寧外套,如果老是T恤黑褲搭那就太無趣,讓妳的丹寧外套來點不同的變化吧~分享大家一些不同穿搭法的靈感,一起往下看吧!

【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

丹寧外套 LOOK1

春春 穿搭

看韓網的穿搭趨勢,不難發現POLO領的設計單品還是很火紅,不管是做成短上衣,還是長洋裝都很好看,再搭上丹寧外套,就能讓整體風格變得更潮!

今年很流行的腰包也是一個很棒的加分配件喔~

「霹靂腰包」這樣穿搭立刻時尚!萬年流行單品腰包的4種穿搭風格一次獻上!

丹寧外套 LOOK2

春春 穿搭

萬年不敗的字母T,下搭排釦長裙,外面再穿上丹寧外套再適合不過了,將原本的女孩味中和了不少,變成很完美平衡的小個性穿搭。

丹寧外套 LOOK3

丹寧外套

圖片來源

如果今天要跟男友約會,那就很適合拿出妳的長裙來搭配,春夏尤其少不了碎花圖樣,上搭貼身一點的上衣,再配上短版丹寧外套,讓腿部比例拉長,看起來不只顯瘦還變高。

丹寧外套 LOOK4

丹寧外套

圖片來源

另外還有個懶人系的穿搭,特別適合老是睡過頭壓線的女子(笑),丹寧外套裡直接是連身褲,套了就可以出門,超快速卻又有型,這也是時髦女子必備的偷懶技能啊~

丹寧外套 LOOK5

春春 穿搭

最後一套是比較歐美風的穿搭,國外很流行bratop外穿,非常的性感又有辣妹潮流味,下搭格紋窄裙馬上有風格,這時候再配上丹寧外套來點綴,整體流行性又更高。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丹寧外套穿搭分享,是不是每一套都有不同的風格呈現呢?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延伸閱讀

【BU穿搭分享】春夏字母T的多種穿搭5種LOOK!讓你每一天都想穿上它!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也能穿短版!2020早春大勢「時髦中短版型外套」5個顯瘦搭配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牛仔外套穿搭術?牛仔外套的7個時尚穿搭重點大公開!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