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在東京迪士尼免排隊就能抽到快速通關券?官方:2019年夏天起可能透過手機抽選

Untitled collage (13)

文章重點

  • 用手機APP取代原本的快速通關卷的原因
  • 關於手機APP拿快速通關卷的Q&A

負責經營、管理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日本Oriental Land公司於3/25日表示,未來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搭乘熱門設施的時間將會縮短許多,利用手機APP取代原有的快速通關卷,減少遊客的排隊時間,預計今年夏天就有可能開始啟用。

這樣一來,東京迪士尼的遊客可以更加有效利用在園時間,舒服地享受在東京迪士尼渡過的每一刻!

用手機APP取代原本的快速通關卷的原因

東京迪士尼

目前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裡共有18個使用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雖然現在利用快速通關卷就可以大幅減少大家在迪士尼排隊的時間,但在週末或熱門時期人潮眾多的時候,快速通關發卷機前仍然常常大排長龍。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級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或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尼莫&夥伴的海洋世界、驚魂古塔等等的人氣設施,光是排隊的時間就有可能要花1、2個小時起...)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一早開園時間人潮非常多,大家為了搶搭熱門設施或是抽快速通關卷的奔跑衝撞行為,對孩子來說也相當危險,若將來手機APP取代快速通關發卷機,將能大幅減少這些混雜的情形發生。

關於手機APP拿快速通關卷的Q&A

東京迪士尼

聽到這裡大家肯定充滿疑惑,要怎麼透過手機APP取得快速通關資格,另外也不少人質疑,東京迪士尼每天入園人數超過上萬人,這樣洶湧的人潮肯定會造成網路塞車,萬一連不上網無法順利取得怎麼辦?小小孩或沒手機的人要怎麼抽選?

這次就要帶大家來深入了解,負責運營東京迪士尼的日本Oriental Land公司針對種種問題的回答。

東京 迪士尼 快速通關圖片來源

①是什麼原因想讓遊客透過手機抽選快速通關呢?

→為了讓在東京迪士尼的遊客在園區內能感到更愉快舒適,我們盡可能地想辦法提升這些服務的便利性,預計2019年的夏天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導入這項功能。

②要怎麼透過手機取得快速通關卷?

→利用智慧型手機,透過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官方APP來進行抽選的動作。
目前東京迪士尼官方的APP僅只能顯示關於各個遊樂設施的等待時間,或是預約樂園中的餐廳,計畫在此官方APP中追加抽選快速通關卷的功能。

③現在各個設施使用中的快速通關發卷機未來有可能被撤除嗎?

→為了讓沒在使用手機的遊客,也能取得快速通關券,並不會撤除。
此功能普及後,也會考量是否減少快速發卷機的台數。

④若使用迪士尼APP和自己的紙本護照是不是就會變成得到兩張快速通關,或是使用一台手機就能發行多份快速通關卷?

→關於這點,公司仍在商討如何對應。此外,樂園湧入大量的遊客,造成伺服器爆滿、停擺的狀況也在檢討中。

⑤手機已經取得電子的快速通關卷,但突然沒電該怎麼辦?

→東京迪士尼園區內的商店皆有販售充電器,在手機沒電的狀況下,建議至園區購買使用。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詢問園區內的工作人員。

東京迪士尼

網路上大家根據上述還是有各自不同的表示,對於帶小孩的家長來說,真是省了一個大麻煩,但是喜歡快速通關發卷機的人認為,不用排隊會感到些微的遺憾,更有人質疑,是不是網路連線較好的人就有相對的搶卷優勢。

看到這邊,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用APP抽快速通關卷很麻煩,也不清楚到底要怎麼正確取得快速通關卷,不過換個角度想,不用特地排隊這點,絕對給大家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雖然現階段東京迪士尼官方APP僅顯示日文,但迪士尼官方是有表示未來會有英語版本的喔!這樣對外國旅客來說更方便了呢!

小編認為今年的夏天開始實行的時機非常恰當,只要想到不用在大熱天裡汗流浹背地排著隊,肯定是一則令人歡欣鼓舞的好消息!排遊樂設施的同時,還能抽選超人氣設施的快速通關卷,更加省時省事省力♡

關於東京迪士尼的快速通關有更詳細的情報的話,小編一定會第一時間在BU上跟大家分享的!敬請期待哦♪

▲文章引用自此

作者資訊
咪咪
來自日本,擁有美容諮詢師資格的奔三女子。喜歡綜合開架&專櫃美妝產品來打造妝容。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品嘗美食,所以會多多向各位介紹到日本必吃的美食。最近迷上韓國,正在學習韓文,也會介紹一些跟韓國相關的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