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S'DEMO又出招!寶可夢彩妝一招擊中你心,不收一套都難啊!

pokemon

文章重點

  • 寶可夢MISSHA氣墊粉餅
  • 寶可夢Love Liner眼線筆
  • 寶可夢唇膏

ITS'DEMO是日本知名美妝店,相信有許多人到日本自由行,走過路過一定不會錯過!因為ITS'DEMO實在太太太吸引人啦!

最有名的迪士尼系列不說,三麗鷗、水豚君kapibarasan、不二家牛奶妹、史奴比...只要念得出名字的可愛卡通人物,一定都被ITS'DEMO荼毒...不是啦!一定都有跟ITS'DEMO合作推出聯名款商品!從文具、美妝、生活用品等等,琳瑯滿目的商品總是令人控制不住自己!!

皮卡丘

圖片來源

今天小編要來報給大家的,是從小陪伴大家一起長大、紅紅的臉頰電力十足的神奇寶貝皮卡丘!繼之前8月初ITS'DEMO推出的神奇寶貝聯名款,雖然也有指甲油護唇膏等美妝品,但這次在8/21推出的是只有皮卡丘、雷丘、皮丘的丘丘家族化妝品!包含氣墊粉餅、眼線筆、罐裝唇膏。

當然包裝上是滿滿的皮卡丘♥

皮卡丘

圖片來源

配合商品推出,ITS'DEMO店面櫥窗的裝飾也全面換上皮卡丘 看起來超有活力!

氣墊粉餅本身是以超優CP值而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MISSHA氣墊粉餅,有明亮色與自然色兩種色調,有三種不同的包裝設計能選擇,每款都可愛到令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寶可夢MISSHA氣墊粉餅

圖片來源

而且價格維持MISSHA原本的售價,日幣¥1,080,約台幣300左右而已,是不是應該囤一批!

就連粉撲都有皮卡丘跟可愛的圖樣從裡到外都好歡樂啊~

皮卡丘

圖片來源

寶可夢Love Liner眼線筆

接下來登場的是眼線筆,是日本@cosme眼線排行榜冠軍的MSH的Love Liner,管身搭配皮卡丘的超強電力,做成金光閃閃的設計,除了丘丘家族,還有其他電氣系的神奇寶貝也印在上面,保證讓你塗上眼線也立刻擁有十萬伏特的魅力電眼!
共有深棕色、純黑、淺棕色三種顏色,日幣¥1,728,約台幣490元

實際試在手上感覺也不賴,毛筆頭非常好操控,用手推也不會暈開,只有點小屑屑(偷偷說)

寶可夢唇膏

圖片來源

最後是深得小編心的唇膏~~~心型的小巧鐵罐印上超級迷人的皮卡丘,方便攜帶,顏色也相當百搭,除了皮卡丘的鮮明亮黃以外,其他的鐵罐設計都是柔和的馬卡龍色,光是看到心情就先愉快起來,雙眼立刻冒出愛心泡泡~

皮卡丘

圖片來源

從8/21開始在日本各地的ITS'DEMO就可以看到皮卡丘的可愛身影囉!如果正好有計畫或正在日本的小夥伴們千萬別錯過!若是沒計畫的朋友也不用難過,動動你的手指點開網頁找代購也hen可以!

延伸閱讀

你知道氣墊粉餅的正確使用方法嗎?一起來學習輕鬆簡單化妝術
寶可夢迷福利!Samantha Vega × 寶可夢聯名推出皮卡丘、伊布可愛小包於日本上市~
皮卡丘迷注意!Pure皮卡丘軟糖日台大熱賣~新口味第二彈即將登場!
植村秀×Pokémon的限量聯名彩妝!與最萌最時髦的皮卡丘的超強組合!
皮卡皮卡~日本超夯皮卡丘甜甜圈來到台灣拉!今日開始販售!
▼ 參考資料
ITS'DEMO官網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