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規模的手作活動minne!直接購入手作藝術家的項鍊與娃娃!

Untitled collage (14)

文章重點

  • 【minne的手作市場2019】是什麼樣的活動?
  • minne去年活動情形
  • 今年【minne的手作市場2019】的預定展示手作商品是?
  • 總結

現在世界各國都燒起了手作的風潮。日本也有很多如「Creema」、「Pinkoi」的手作網站。其中擁有許多藝術家跟手作作品的網站,「minne」舉辦的活動【minne的手作市場2019】,將於3月30日、31日兩天之內舉行!

平常雖然可以輕鬆從網頁或APP購買手作作品,不過這次可以直接看實體、觸摸到作品,或了解藝術家對作品的想法等,一定是會讓手作迷為之瘋狂的大活動。光是想像就令人興奮不已呢!

其實今年已經是第四次的開辦,去年在開辦的兩天之內就達到了58,000的入場人數,真的是很大型的活動。這次的活動詳情已經幫大家整理好了,那就快介紹給大家囉!

【minne的手作市場2019】是什麼樣的活動?

【minne的手作市場2019】是由手作網路電商「minne」所主辦,可以在活動中購買手作作品,並且在工作坊製作自己的作品。

「minne」在日本國內下載數突破800萬(※2017年),是非常有人氣的APP。
2017年時手工作家人數為40萬人,作品數超過700萬件,是日本最大的手作電商網站,此活動也是由他們主辦,可以說是日本國內最大級的活動。

活動概要如下
手作展

聚集了1,700位手工作家,超大規模!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去年的感覺喔!

minne去年活動情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manobakeryアマノベーカリーさん(@happysweets1208)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1,700個攤位當中,除了亮晶晶的項鍊之外,也有可愛的娃娃,有點奇怪的造型置物架跟雜貨,還有可愛的寵物洋裝、兒童服、精緻的食物等等...有許多創意巧思的作品。
手工作家發揮創意的裝飾,就算只是走走看看也很好玩♡

minne有許多購買作品的攤位

以下的照片,是去年在活動中展出的部分商品。有許多雜貨及首飾、寵物服等作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ayako matsubaraさん(@kayapomm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手作展

圖片來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ocochiさん(@cocochi__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すまいる*工房(ぴん)さん(@smile_pindot)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motaro(WearBandana専門店)さん(@momotaro_c_y)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些都可以直接用手觸摸且選購,真的是讓人興奮極了!
從網路上的照片無法判斷的「尺寸與品質」,也可以直接來這裡做確認,也可以解決這些對尺寸及品質的不安。

另外不只可以看見作品,也很適合拍照...
還有許多可以自己手作的戒指或花冠等工作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anakoさん(@canaco_cocor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minne活動現場舞台

同時也舉行了人氣手工作家以及藝人的座談活動。
去年的座談活動邀請到的是非常喜歡手作工藝的高橋愛,高橋愛自己設計製作了衣服,座談會上邀請她與大家分享了製作時的想法跟重點,所以不只是手工作家會有興趣,喜歡手工作品的人一定也是超有興趣。

今年【minne的手作市場2019】的預定展示手作商品是?

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詢今年有哪些預定參加的手工藝術家!
還可以依據日期、種類查詢手工作家的展示。

手作展

圖片來源

雖然官網只有日文,但不懂日文的朋友也請安心!

作品的照片一覽也刊登在網站上!可以確認日期,所以也找得到自己喜歡的作品預計在哪一天展出喔★
怎麼看也不明白的朋友,接下來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推薦的部分手工藝術家囉!

布娃娃藝術家 Mnyu(3月30日展出)

手作展

圖片來源

這是小編最喜歡的布娃娃手工藝術家。
所有娃娃都是用手工縫製,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非常的可愛。

手作展※這是小編私物 笑

總之就是可愛到不行,每次一po上網馬上就會賣完,舉行販售會也一定會大排長龍,超有人氣。
因為未開放海外販售,只在日本買得到,想入手只能趁這個機會了喔!

橡皮擦印章 木木屋 (3月30日、31日展出)

手作展

圖片來源

可以刻名字或地址、單字印章。
也能在現場訂購自己名字的印章。文字配合可愛的圖案,能作成超有個人特色的印章!

首飾品牌 harapecora (3月30日、31日展出)

手作展

圖片來源

這是由一對雙胞胎姊妹共同創造的首飾品牌。

一戴上就忍不住想現給誰看,看到的人也會忍不住詢問。這就是她們創作的概念。
現場有許多首飾,每一件都可愛到忍不住想對誰炫耀♡

另外還有乾燥花藝術家以及精油蠟燭藝術家等。

手作展

圖片來源

手作展

圖片來源

有超多手工作品!
請一定要來看看喔!

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手づくり家具工房 slowlifeさん(@slowlife_handmad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minne的手作市場2019】,不只可以直接到攤位購買人氣的首飾或布娃娃等作品,還有超多好吃的食物以及工作坊!預計今年也會有40,000人以上到場參加。小編自己也預計於31日前往參加。到時候會再向大家報告會場內的氣氛喔★

希望大家來日本的時候,一定要到手作市場晃晃,順便入手幾樣手工作品喔!

cover via:左上 左下 右上 右下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