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質超優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就在國父紀念館商圈裡!

7

文章重點

  •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特色
  •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用餐環境

對不能吃牛肉的饕客而言,有很多餐廳好店真的只能殘念錯過,在餐點上真的會少了很多選擇。不過還好~還有咚咚家韓式豬肉這一類的豬肉燒烤專賣店!來這裡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吃到牛肉了!

咚咚家韓式豬肉

咚咚家韓式豬肉是專賣韓式燒烤的餐廳,除了肉質超優的燒烤以外,也有韓風滿滿的餐點,泡菜鍋、海鮮煎餅等等應有盡有,喜歡韓式料理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間美食喔!在店門口可以先翻閱店家的菜單,評估自己想吃哪些菜,也可以先墊墊自己的荷包~再進去用餐。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特色

咚咚家韓式豬肉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特色當然就是豬肉囉!店家主打的就是勞斯萊斯等級的豬肉-西班牙伊比利豬以及台東香草豬,人夠多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時,可以選擇烤肉組合盤,一樣區分為西班牙伊比利豬組合盤台東香草豬組合盤,組合盤的豬肉會包含豬五花、松阪豬以及豬梅花。

咚咚家韓式豬肉

圖片來源

豬五花、松阪豬以及豬梅花是取自豬隻不同部位的肉。豬梅花是豬的肩胛部位,油脂分布適中,適合煎烤的料理方法,也常被用來做為叉燒。松阪豬則是豬的頭與頸間的部位,又稱黃金六兩,因為一隻豬只有六兩的松阪豬肉,因為這部位的質感和松阪牛肉類相似而得名。豬五花則是煎烤豬肉料理最受歡迎的部位,是豬的肋部外部以及腹部肌肉,這一部分含有較多脂肪,稱之為稱五花肉或三層肉,適合做西式的培根或中式的控肉料理。

咚咚家韓式豬肉

圖片來源

烤肉組合盤是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特色,一次就可以吃到三個部位的豬肉,不用擔心分不清到底哪一塊豬肉是哪個位置,因為店家端出來的烤肉組合盤會是一頭豬的造型,每個部位會有凹槽放置對照部位的豬肉,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咚咚家韓式豬肉

圖片來源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用餐環境

咚咚家韓式豬肉

咚咚家韓式豬肉內部的空間蠻寬敞的,這裡的椅子是汽油桶造型,打開汽油桶上頭的蓋子~可以把隨身的包包與外套放進去,避免衣物沾上燒烤的味道。桌上的低油煙烤盤採取有一點斜度的濾油設計,可以讓豬肉少一些油膩,和桌子上方吸油煙的排油煙設備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甚至是從韓國進口呢!

店內有很大的螢幕會播放韓風的音樂歌曲MV,即使是中午,店內的氣氛一樣是非常歡樂。看著MV~邊吃著燒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咚咚家韓式豬肉

圖片來源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餐點

咚咚家韓式豬肉

小編是中午用餐時段來咚咚家韓式豬肉用餐,因為只有一個人,沒辦法點咚咚家韓式豬肉的特色烤肉組合盤,所以點了海鮮青蔥煎餅,餅皮厚實酥脆,醬料蠻多的,蔥段比較長,不是一般切成細細小塊的那種,喜歡吃蔥的饕客應該會蠻喜歡的!但是如果不喜歡吃蔥的食客,小編會建議不要點這道餐,青蔥的味道會比較濃一些。

沾醬部分,以調味的醬加上辣椒,建議攪拌一下~入味後再沾取食用,海鮮青蔥煎餅裡的中央部分也有辣椒,小編覺得頗有辣度,不愛或不能吃辣的人最好挑掉或避開中央部分。如果來用餐的人數比較多,來咚咚家韓式豬肉吃烤肉,搭配上韓式啤酒Cass、Hite以及非常多種類的水果燒酒、氣泡酒,想必會是很不錯的聚餐選擇。

以外,店家也有提供像這樣的泡菜豬肉鍋,一個人吃,熱騰騰的也非常美味喔!
咚咚家韓式豬肉

圖片來源

咚咚家韓式豬肉的交通方式

咚咚家韓式豬肉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2分鐘左右(200公尺)就可到達。

咚咚家韓式豬肉

咚咚家韓式豬肉★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
★電話:02-2731-3466
★官方FB:點我前往
★線上菜單: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每日 12:00~14:30、17:30~22:00
* 本店有收取10%服務費
* 韓式小菜、生菜可免費續,烤肉會有服務人員處理
★地圖:

延伸閱讀

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21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米飯控的最愛,快來 GOHAN 御飯食事処 享用超好吃的米飯和定食吧!
北醫・吳興街附近,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大點名!
快來STREET CHURROS品嘗熱呼呼、甜滋滋的現炸吉那圈吧!
捷運南港展覽館周邊美食19連發!趕快放進你的美食口袋名單~

cover via:咚咚家韓式豬肉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