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哆啦A夢的聯名商品超可愛!萌翻天~

Untitled collage (11)

文章重點

  • PAUL&JOE 哆啦A夢限量唇膏(共3色)
  • PAUL&JOE 哆啦A夢限量糖瓷隔離蜜粉餅
  • PAUL&JOE 哆啦A夢限量護唇膏
  • PAUL&JOE化妝品讓每天的化妝時間都有趣

以貓迷造型設計受歡迎的PAUL&JOE。價格實惠容易入手,因此也累積了不少粉絲呢!

大家知道嗎?今年PAUL&JOE竟然要跟另外一隻超人氣的貓咪ー哆啦A夢合作推出聯名商品!
自從發表了要與哆啦A夢推出聯名商品後,儘管還在發售前夕,據說日本已經湧入大量的詢問。預計光是預約的數量就足以完售。

聯名商品共有3種!今天就要為大家詳細介紹話題正夯的PAUL&JOE×哆啦A夢商品囉!

PAUL&JOE 哆啦A夢限量唇膏(共3色)

PAUL&JOE 哆啦A夢

圖片來源 ★價格:NT$1,250

首先介紹這一款唇膏,是夾心口紅呢!
除了PAUL&JOE的代表性花紋,中間還有哆啦A夢設計的包裝。
口紅頂面竟然就是哆啦A夢的臉!也太可愛了♡

PAUL&JOE 哆啦A夢

圖片來源

打開蓋子以後也是哆啦A夢!其實不管再怎麼塗哆啦A夢的臉都不會消失喔!裡面分成兩層,內側是高顯色效果的口紅,外側則是能讓雙唇與唇彩緊密結合的設計。

有能與雙唇表面的水分反應變成粉紅色的染色款,還有紅色以及粉紅色等,共3色。

PAUL&JOE 哆啦A夢限量糖瓷隔離蜜粉餅

PAUL&JOE 哆啦A夢

圖片來源 ★價格:NT$1,550

PAUL&JOE最受歡迎的商品,就是蜜粉餅了,不僅可以預防脫妝,連包裝都變成哆啦A夢了。
與唇膏相同,包裝上的花樣是哆啦A夢。
除了盒子之外,還會附贈一個有鈴鐺的可愛包巾♡

PAUL&JOE 哆啦A夢

圖片來源

蜜粉餅本身也印有哆啦A夢的圖像,喜歡哆啦A夢的人一定會愛不釋手啊♡

不只是設計,當然也是優秀的化妝品♡真不愧是PAUL&JOE呢!
不只可以襯托肌膚原來的明亮,還可以修飾肌膚不平整的地方,並給予透明的光澤感!

PAUL&JOE 哆啦A夢限量護唇膏

PAUL&JOE 哆啦A夢

圖片來源 ★價格:NT$600

這個花紋也是哆啦A夢的盒子真的超級可愛♡
護唇膏本身也有哆啦A夢的圖樣,可愛死了根本捨不得用啊!而且還有銅鑼燒的甜甜香味!感覺光擦護唇膏就餓了...♡

當然不只是設計,它能充分給予雙唇水分,並且讓雙唇變得柔軟。防止乾燥及唇紋的發生,讓雙唇變得Q嫩♡

PAUL&JOE化妝品讓每天的化妝時間都有趣

大家覺得如何呢?
每天使用的化妝品,還是希望設計可以特殊一點吧!
PAUL&JOE×哆啦A夢,一定能讓每天的化妝時間都變得很有趣!

聯名商品預計於4月3日在台北SOGO忠孝店搶先開賣,其他的櫃位則是母親節檔期上市。
請大家一定要趕快Check!

cover via:PAUL&JOE FB FASHION PRESS

作者資訊
咪咪
來自日本,擁有美容諮詢師資格的奔三女子。喜歡綜合開架&專櫃美妝產品來打造妝容。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品嘗美食,所以會多多向各位介紹到日本必吃的美食。最近迷上韓國,正在學習韓文,也會介紹一些跟韓國相關的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