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福鞋】本季正夯!上班上學都適合、不分年齡的百搭鞋款!

loafers

文章重點

  • 樂福鞋的魅力
  • 推薦的樂福鞋鞋款
  • 襪子讓樂福鞋穿搭大加分
  • 樂福鞋的穿搭
  • 厚底樂福鞋也超可愛!
  • 令人想火速入手的單品—樂福鞋!

穿膩了運動鞋或淺口鞋了嗎?推薦妳現在超受歡迎的【樂福鞋】!或許有人覺得樂福鞋像是學生在穿的,不敢挑戰…學生穿當然OK,不過其實成人女性也很適合。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樂福鞋的魅力所在!

樂福鞋的魅力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樂福鞋是皮鞋的一種,是沒有鞋帶的鞋款。給人氣質優雅的感覺,加上輕便舒適,是一整年都很實穿的單品!最重要的是它的鞋款設計及顏色都很豐富,所以自然能有多種不同風格的穿搭方式☆

推薦的樂福鞋鞋款

便士樂福鞋

樂福鞋 款式圖片來源

我想大家最熟悉的便是這種鞋款,非常有學生氣息。至於便士樂福鞋的名稱,傳說是因為美國學生會在樂福鞋切口部分放入硬幣而來。所以說到學生,就會想到這款便士樂福鞋呢♪

馬銜扣樂福鞋

樂福鞋 款式 GUCCI圖片來源

這個名字可能很陌生,不過應該很多人看過這個樂福鞋款。鞋上裝飾著被稱作馬銜扣的金屬配件,這是由製作馬具起家的GUCCI獨創的精心設計,其後更是風靡全球。

流蘇樂福鞋

樂福鞋 款式圖片來源

腳背的部分帶有流蘇設計。除了私底下能穿,也很適合在工作場合穿,是在各種場合都非常實穿的款式!

襪子讓樂福鞋穿搭大加分

樂福鞋 穿搭 襪子圖片來源

樂福鞋搭配適合的襪子,看起來更加時尚!白色、黑色是安全牌,非常百搭,白色能展現清潔感,帥氣的黑色則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春夏可以搭配蕾絲襪子,也可以搭配彩色襪子,讓穿搭更加亮眼可愛!

樂福鞋的穿搭

樂福鞋x女孩風穿搭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大家或許會想說女孩風的打扮跟樂福鞋搭嗎?其實樂福鞋很百搭喔!用樂福鞋搭配白色或米色的可愛服裝,樂福鞋的優雅氣質能讓整體穿搭更加穩重。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簡單又有型的樂福鞋跟碎花洋裝也很搭呢!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樂福鞋鞋跟不像高跟鞋那麼高,走路走久也不會累,非常適合約會或走路時穿喔!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如果將全身統一黑灰色系穿搭,能打造出可愛卻有大人味的成熟女孩風穿搭。加上樂福鞋的金屬配件令人眼睛一亮,看起來非常時髦對吧!

不喜歡太過甜美的穿搭,但是又想穿裙子…!這時候就可以像照片上一樣統一黑灰色系,看起來非常可愛又充滿女人味喔!

樂福鞋x休閒風穿搭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上衣+牛仔褲的簡單穿搭。牛仔褲跟樂福鞋非常好搭,如果不知道該怎麼穿搭,遵循「上衣+牛仔褲+樂福鞋」的法則就沒問題了☆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將褲管捲起來、刻意露出襪子,這也是時尚達人級的穿搭法喔!看起來雖然休閒,卻又非常時髦有型呢!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帽子+樂福鞋的穿搭也是可愛又時尚。整體採休閒路線,但小小的配件又能讓人眼睛一亮。記得配件的顏色也要統一,整體穿搭看起來就會很有一體感喔!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樂福鞋x黑白風穿搭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現在非常流行簡單卻又時髦的黑白風穿搭。因為整體風格簡單,想要在某些地方做點綴…這時候就輪到樂福鞋出場了!樂福鞋簡單卻又時髦,而且帶有優雅感,非常適合搭配黑白風的服飾喔!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俐落的黑白穿搭配上樂福鞋,非常適合職場,完全能襯托氣場!

厚底樂福鞋也超可愛!

厚底樂福鞋圖片來源

喜歡跟鞋、想讓穿搭看起來更甜美的話,可以選擇穿厚底樂福鞋。厚底給人的印象非常強烈☆鞋跟很寬,所以好走又好穿。不過穿的時候請小心不要扭傷腳踝喔!

令人想火速入手的單品—樂福鞋!

樂福鞋 穿搭圖片來源

魅力滿點的樂福鞋,大家覺得如何呢?乍看之下很像學生在穿的,容易給人孩子氣的感覺…不過其實樂福鞋是不分年齡的時尚單品喔!快來試試看樂福鞋的穿搭,打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魅力吧!

平底鞋輕鬆又可愛!不必依靠高跟鞋也能成為穿搭美人的穿搭術!

用樂福鞋挑戰精煉的穿搭!用樂福鞋做出可愛的造型特輯!

穆勒鞋是提升女人味的單品!穿上穆勒鞋讓夏季穿搭變得更可愛!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cover via:pinterest123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