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oke人氣唇膏、眼影和腮紅!來找找自己中意的單品吧

celvoke的人氣唇膏、眼影和腮紅!來找找自己中意的單品吧

文章重點

  • celvoke是怎樣的牌子
  • 超人氣的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
  • celvoke玩色煥彩彩妝霜
  • celvoke 玩色恆彩眼影
  •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 總結

大家知道「celvoke」這個美妝品牌嗎?
愛美和愛化妝的女性朋友們都已漸漸的被celvoke俘虜,是個備受注目的品牌。
藝人和喜歡化妝的部落客、IG使用者們也都將它納入新寵。
其中celvoke 口紅和眼影的愛用者也很多。
在這裡就要像徹底為大家介紹celvoke的唇膏、眼影的特色和人氣品項。

celvoke是怎樣的牌子

celvoke唇膏

圖片來源

celvoke是經營Cosme Kitchen的「Mash Beauty lab.」親自管理的美容品牌。
天然成分原料加上高科技的技術形成新型態的「美」的提案,崇尚自然和追求有機的人都很支持。
品牌名稱「celvoke」是來自cell是「細胞」(皮膚)、celestine是「絕妙的」(化妝)的意思。voke是拉丁語的「蘊藏自我的聲音」的意思。
主打喚醒肌膚自我的本能,追求自然的恩惠和簡樸,對肌膚和心理都很溫和的品項一個接著一個在這個世界上誕生。

超人氣的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

celvoke唇膏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000
進Yahoo!拍賣找商品

celvoke的玩色訂製唇膏在塗上唇時因唇的溫度融化,很好塗開。角鯊烷和向日葵油這兩種保濕成分配合,不但讓嘴唇有Q彈保濕的效果,也很顯色,能呈現唇彩光澤。
共有23種顏色,就連選擇色號也是一種享受。
要一次介紹所有的顏色會太冗長,所以這次介紹3個推薦的顏色。

celvoke唇膏推薦色號#09 Terracotta正宗南瓜色

celvoke唇膏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2018年7月號的「up PLUS」雜誌上公開了模特兒三原勇希愛用的顏色。三原勇希所選出來的Terracotta帶有深色調的紅磚色,但塗起來感覺卻很輕盈的唇膏。
塗上去時滋潤又好滑開,有點深又鮮豔的色調。這款唇膏在開賣後瞬間賣光,令人扼腕的是現在缺貨中。期待它快點再進貨呢。

celvoke唇膏推薦色號#23 Sheer Sand金橘色

celvoke唇膏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帶有「柿子色」的顏色,有種秋天沉靜的橘色系。
如果對飽和色彩的唇膏已經膩了的話,很推薦這一個色號。

這個Sheer Sand色甚至曾被「Sweet」和「美的」兩本日雜介紹過,是個人氣非常高的色號。快從定番的紅色和粉紅色畢業,迎接新的顏色吧。

celvoke唇膏推薦色號#10 磚紅色

celvoke唇膏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比起09TERRACOTTA還要更樸素的棕色系列。
抑制紅唇更顯出成熟妝感的顏色。
如果眼妝和腮紅畫的較濃時,也可使用這色平衡妝感。
顏色不會太招搖也不會太油亮,這樣的質感很剛好,也很有人氣。

celvoke玩色煥彩彩妝霜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約NT$1,020
進Yahoo!拍賣找商品

celvoke的玩色煥彩彩妝霜是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腮紅的彩妝。
質地很滋潤,擦上後與皮膚緊密貼合。
也可以當作臉妝陰影效果,打造出氣質的妝感。
在唇膏後使用也很OK。種共有9種顏色。

celvoke眼影推薦色#04 Blue Pink偏光紫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up PLUS」的美容師所挑選的色號。

亮麗的粉紅色和沉著的紫色兩色的混合,有點偏光的色感。可畫出透明感及立體妝感。
就像在珍珠上塗上一層的顏色,冷色系讓美感度再提升的眼影。可在唇膏後使用,也可以當作打亮來使用。

celvoke眼影推薦色#07 Sand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顏色不會太鮮豔,是有點明亮的黃土色眼影。
依據角度的不同會看到一點橘色調。獨樹一格的顏色,會讓人想在眼皮或是唇妝上都做些點綴。(※目前缺貨,等待進貨中)

celvoke眼影推薦色#02 Mandarin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Mandarin色是帶點柔和的紅橘色,成熟妝感的眼影。
給人俐落又華麗的印象。
很推薦給想打造在絢爛的陽光下,有朝氣又開朗感覺的女性時使用。
很熱情的色調,重複購入的愛用者們持續增加喔。

celvoke 玩色恆彩眼影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約NT$720
進Yahoo!拍賣找商品

celvoke的玩色恆彩眼影出了有很多非常個性的顏色。在眼皮上牢牢的上色,張開眼睛後就會看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2019年1月發表了4種新色。最推薦的是EX#01的Old Rose(膏狀)。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

林可彤曾在IG的限時動態上推薦這個色號。在林可彤勻稱完美的臉頰再加上玩色恆彩眼影EX的Old Rose 色,讓五官變得更美。
也可在雙眼皮上強調顏色,會再增添一層美感。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

2019 S/S Makeup Collection玩色恆彩眼影的其他顏色:

  • EX02 Fuchsia pink(粉狀):明亮又帶點紫的粉紅色,很顯色。
  • EX03梔子花(粉狀):稍微深一點的金黃色,帶點沉著又表現出光澤的色彩/缺貨中
  • EX04含羞草(膏狀):很顯色的的金黃色,擦上後變身開朗的美人/缺貨中

光澤的肌膚緊緊密著,可使誘人的顏色持續很久喔。在上了唇膏後的唇上再塗上一點,會讓唇妝變得閃耀絢麗。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約NT$2,150
進Yahoo!拍賣找商品

celvoke的玩色深邃眼影盤是4色為一組的眼影盤。
不擅長畫眼妝的人也可以用這個眼影盤簡單的畫出帶有層次的眼影。
塗在眼皮上之後,可以顯出很美的顏色,讓雙眼變得更有魅力。

共有4種色號。
celvoke眼影

圖片來源

  • 01 Orange Brown系:這也是有被女性雜誌介紹過的人氣色號。暈開深橘棕後會呈現出高雅的氣質。
  • 02 Brown Beige系:可畫出煙燻妝感,帶有珠光不會讓整體看起來太暗沉。有點成熟又可愛。
  • 03 Purple系:是優雅的紫色,氣質高雅的顏色又帶點性感的印象。參加婚禮或是去吃高級西餐時很適合使用。
  • 04 Black系:雖然說是黑色系,但是這眼影盤中用來畫出漸層效果的其他眼彩比較明亮。右上有點酒紅色系,左下則是米白色系,很好上手。

不管是用單色、2色或是3色、4色全部使用,是有非常多種「玩法」的眼影。
是要大膽的玩色,或是只做調和色彩部分使用也是可以的。

總結

總結

圖片來源

看了這麼多款celvoke的唇膏和眼影,大家有沒有找到中意的呢?
不論是哪一種唇膏或眼影都很美又顯色,也都很好塗抹,是一個可以讓你更接近"想要變成自己"的單品。
聽到憧憬的女星和模特兒也都有使用這個品牌的唇彩和眼影,就會讓人更想使用了吧。
用celvoke的眼影塗上眼瞼後的美感和色彩,用celvoke的唇膏塗上的光澤唇也會讓人喜愛,出去玩或是約會的時候,要不要挑戰看看這個可以享受化妝快樂的彩妝呢。

延伸閱讀

M.A.C X PONY塔羅牌彩妝,畫出動人桃花妝,夢幻系列新上市!
甜美女孩的專屬百寶箱『MISSHA蜜桃樂園』來襲,化妝工具萌度大爆炸!

9款ROSY ROSA的海綿與粉撲的徹底比較!讓小編告訴妳甚麼時候該使用哪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