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控的最愛,快來 GOHAN 御飯食事処 享用超好吃的米飯和定食吧!

8

文章重點

  •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餐點特色
  •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用餐環境
  •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餐點
  •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交通方式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來是延吉街美食集中的巷弄區域,這裡的美食餐廳非常多,而且在上班期間上班族更是多到爆,所以平日到了用餐時間總是人擠人,在假日期間因為沒有了上班族人潮,來這裡用餐反而是蠻不錯的選擇,而且交通也方便。

在大台北地區,小編除了上下班開車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是捷運加上公車,尤其是各大商圈幾乎捷運公車都可到達,這一趟小編就搭乘了捷運到達國父紀念館站,因為想吃清爽的日本料理,選了網路上評價相當好的「GOHAN 御飯食事処」餐廳,就跟小編一起一探究竟吧!
GOHAN 御飯食事処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餐點特色

GOHAN 御飯食事処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特色是店家使用的米,而且享用餐點之虞,飯跟湯可以無限續!要是沒吃過台梗九號米煮出來的米飯,小編會建議一定要來吃看看,當然坊間到處都有在賣台梗九號米,但是只要嚐過就會知道品質大不同!

有些是貨真價實的台梗九號,有些似乎跟台梗九號搭不上邊,因為包裝裡參雜其他米粒的比例實在太高~可要睜大眼睛。一般餐廳不會特別告訴客人吃進肚子裡的米飯是用什麼樣的米,但是GOHAN 御飯食事処會特別告知客人,而GOHAN 御飯食事処的米可不是只有一兩種,除了使用台梗九號米,有可能會隨著採收的季節不同而變更,還會有芋香米、十穀米、清健米等種類。

GOHAN 御飯食事処

而且GOHAN 御飯食事処的經營者是來自西螺的一家人,上至阿公、阿嬤、父母、兄妹到表哥,總共七位,每個人的專長職司都不同,共同分工合作經營著這間餐廳,能感受到家人間的溫暖。
來到GOHAN 御飯食事処的饕客除了可以享用飯跟湯無限續,還能體會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用餐環境

GOHAN 御飯食事処

GOHAN 御飯食事処內部的裝潢是以木頭為主的日式食堂風格,整體感覺明亮舒適,有兩個比較大的隔間提供給家族餐敘使用,還有沙發座位區及和室等選擇。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餐點

GOHAN 御飯食事処

小編點的主食是是GOHAN 御飯食事処的招牌餐點-GOHAN家燉牛肉,牛肉燉得軟爛易入口,咬起來完全不費力,牙齒不OK的老人家也沒問題,紅蘿蔔跟白蘿蔔也是燉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主食牛肉的下方還有冬粉,米飯部分當天會有白飯或五穀米兩種選擇,所以白飯就看當天是使用哪一種台灣米囉!

GOHAN 御飯食事処

GOHAN 御飯食事処強調:好的定食就是一家六口,一種都不能隨便、一個都不能少,所謂一家六口指的是:好營養的燉煮、好料的主食、好清爽的蔬食、好開胃的漬物、好講究的米飯跟好喝的湯。
GOHAN 御飯食事処

GOHAN 御飯食事処定食除了主食之外,配菜的份量都剛剛好,不會覺得過多或太少,覺得米飯跟湯不夠的話,加飯加湯都不加價。

GOHAN 御飯食事処

不同時期GOHAN 御飯食事処也會有新的菜單出現,可惜這一趟小編是獨自前往,還是先以GOHAN 御飯食事処的招牌餐點為主,沒辦法介紹新上市的餐點口感給各位讀者,這部分就留給讀者自己去探險吧!

GOHAN 御飯食事処的交通方式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手邊,沿著延吉街137巷步行約三分鐘(190公尺)左右。
GOHAN 御飯食事処

GOHAN 御飯食事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18號
★電話:02-2778 9539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00、17:3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溫馨提醒:
*每人最低消費為200元台幣,本店無收取服務費。
*餐點價格皆為定食套餐、必須選擇一種主食。
*米飯與湯飲皆可續。
*燉煮、蔬食、漬物以季節性食材為配料,會不定期更換。
★地圖: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21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肉質超優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就在國父紀念館商圈裡~
快來STREET CHURROS品嘗熱呼呼、甜滋滋的現炸吉那圈吧!

cover via:GOHAN 御飯食事処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