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變可愛吧!「閨蜜裝」穿搭法,讓妳和好姐妹們一起享受時尚樂趣!

閨蜜裝

文章重點

  • 不是服裝完全相同就可以?有越來越多女孩們開始挑戰閨蜜裝!
  • 能和好姐妹一起挑戰的各種閨蜜裝穿搭法!

說到兩人穿著相同服裝一同出遊的穿搭法,大多人或許都會聯想到親子裝或情侶裝,但現在流行中的閨蜜裝會運用一些小細節變化,讓兩人的造型變得不完全相同卻又很協調,是一種高度時尚的穿搭方式。這次,小編要向大家介紹的是能跟好姐妹一起嘗試的各種閨蜜裝穿搭技巧!

不是服裝完全相同就可以?有越來越多女孩們開始挑戰閨蜜裝!

究竟閨蜜裝與雙胞胎式服裝或情侶裝有甚麼不同呢?首先就讓我們來認識兩者的差異吧!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 雙胞胎式服裝…兩人全身上下幾乎使用相同的單品穿搭!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 閨蜜裝…兩人不一定會使用相同單品,但整體風格卻很有一致性!

兩個人穿著一模一樣的T-shirt或使用完全一樣的單品走在路上,是不是反而覺得有點尷尬呢…?現在正流行的閨蜜裝,即使大女生也能輕鬆挑戰!其特徵就在於透過部分重點單品或色調上的統一,自然呈現出兩人在服裝風格上的協調感♪因為不需要為此另外購買相同的單品,也不需要考慮全身的穿搭,省錢又省時也是魅力之一呢。這次撇開親子裝與情侶裝,為大家介紹各種閨蜜裝的穿搭法,看完以後絕對會讓妳躍躍欲試喔。

能和好姐妹一起挑戰的各種閨蜜裝穿搭法!

閨蜜裝穿搭法①:鞋子相同的閨蜜裝穿搭法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雖然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只有鞋子,但是卻又有某處相似!再加上不容易被他人發覺,有點害羞的女孩也能輕鬆嘗試。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只要讓整體服裝的主要色調與風格一致,就好像合二為一,完美呈現兩人的好感情。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除了一般球鞋或皮鞋以外,穿上相同的涼鞋,也能打造出可愛的閨蜜裝風格呢。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即使全身服裝的色系完全不同,只要穿上相同的球鞋與襪子,就能盡情地向他人放閃囉!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個則是活用同款不同色的短靴來打造出整體感的穿搭法。粉彩或單色系的針織衫、白色洋裝、迷你裙等等,每個都是看似簡約的單品,也因此讓人不自覺地將目光集中在兩人的短靴上,並給人一種「咦?是一樣的靴子嗎?」的驚喜感。只要兩人擁有相同的單品,立刻就能輕鬆挑戰喔!

百褶裙讓嬌小女孩看起來變長腿!可以解決體型煩惱的百褶裙穿搭!

閨蜜裝穿搭法②:色調一致的閨蜜裝穿搭法

夏天也能穿搭!快學會最夯的可愛黑白穿搭術!

利用同色系穿搭來營造跟平常不同的服裝搭配!2019各個季節推薦的穿搭是...?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明明服裝款式完全不同,只要將色調統一,就能變得超級可愛!也因為只要顏色相同即可,即使是四個人也能輕鬆穿搭!如果使用兩個顏色的話,更能呈現出簡單卻略帶成熟風的氣息。另外,如果連色調的深淺都能統一的話,整體感又會更上一層次了呢!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只要在彼此的服裝中加入相同的顏色,就能輕鬆打造出完成度超高的閨蜜裝!另外,比起服裝的風格,更重要的是,必須留意彼此服裝顏色的濃淡色調是否協調。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個穿搭法刻意在上衣與短裙、短褲之間穿插粉紅色。明明兩個人的服裝風格完全不同,但卻因為加入了相同的粉紅色元素,提升了兩人之間的閨蜜感。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個則是僅使用單一顏色的閨蜜裝穿搭法。兩人都穿上米白色×純白的服裝,而上下半身的比例平衡也抓得相當完美。其實兩人還穿上了相同的球鞋,這也是吸睛的重點之一喔!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只要使用灰色×白色單品來做穿搭,就能打造出優雅、又不會過度搶眼的閨蜜裝造型。最後再利用相同的單肩包,即可使兩人的整體風格更加接近。

閨蜜裝穿搭法③:同種類卻不同款的閨蜜裝穿搭法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同種類卻不同款」,聽起來似乎有點難懂,其實指的就是利用相同種類的不同單品來進行穿搭。

閨蜜裝

圖片來源

例如,相信每個女孩都擁有一件白襯衫與一條牛仔褲,但因為剪裁或顏色上有著微妙的差異,與姊妹淘們一起穿著時,就能在不破壞整體感的前提下,盡情展現出每個人的獨特風格。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即使只是穿上相同顏色的夾克與鞋子,就能創造出如此可愛的感覺呢。一同旅行前,不妨先與姐妹淘們約定帶上牛仔夾克跟白鞋子,如此一來,想要拍出如網美般的吸睛美照就並非難事囉!

閨蜜裝

圖片來源

照片中是長袖T-shirt×牛仔褲的穿搭法。乍看之下似乎有點不像閨蜜裝,但隱隱約約又能從類似的剪裁中感受到兩人之間的相似氣息!因為非常簡單,人人都能輕鬆模仿!

閨蜜裝

圖片來源

穿上相同的長袖條紋上衣,也能快速完成時髦的閨蜜裝造型喔。如果能再穿上相同顏色的鞋子,姐妹裝的感覺還會更加強烈呢!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是一個完成度極高的閨蜜穿搭法,乍看之下,甚至讓人以為每個人都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呢。其實除了鞋子相同以外,其他的單品都只是類似款。而這個穿搭法的重點在於單品的剪裁必須相似,另外也別忘了留意彼此髮型與襪子的穿搭一致性喔!

閨蜜裝穿搭法④:使用同件單品的閨蜜裝穿搭法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兩人只要穿上相同的單品,最簡單也最基本款的閨蜜裝造型就完成了。如果是會影響到整體風格的單品,可以事先決定好要使用哪件單品,其他穿搭則任由自己自由發揮,相信兩人一定都會期待見面當天的「服裝發表會」。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個穿搭法使用了同款不同色的長袖LOGO T-shirt。而球鞋也是同款不同色,讓全身上下都有許多吸睛重點。作為配件的包包與帽子,也可以配合對方的衣服顏色來做選擇,這樣就能讓整體感大大提升!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如果整體風格與外套相同,即使選擇設計感較為強烈的裙子也沒問題。想要加強閨蜜裝感覺的話,或許太陽眼鏡會是個不錯的小幫手!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兩人穿上一樣的牛仔短褲,乍看之下,以為只有牛仔短褲相同,但其實襯衫、手拿包、球鞋等各單品上都有相似的元素存在喔,妳發現了嗎?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兩人全身上下明明有著許多相似的元素,但看起來卻很協調不紊亂,原因就在搶眼的短裙。當兩人身上的相同元素較多時,只要穿上一件能吸引他人目光的單品,就能讓整體造型變得更加和諧。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個穿搭法的重點,在於兩人使用了相同花色的圍巾與包包。不但是個簡單的技巧,而且除了圍巾以外,就算其他單品或服裝都隨心所欲地自由搭配,兩人看起來還是會很有整體感!

閨蜜裝

圖片來源

試試用帽子與涼鞋穿搭閨蜜裝吧?

閨蜜裝穿搭法⑤:使用同花色單品的閨蜜裝穿搭法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挑戰完成度超高的閨蜜裝的話,其實只要穿上相同花色的衣服就能實現!不妨把各自擁有的套裝,與姊妹淘們上下交錯穿搭。是不是出乎意料的簡單呢。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這是活用襪子、帽子等配件的穿搭法。另外還可以再穿上相似的條紋襯衫或格子短裙,自由度超高,即使是閨蜜裝也能穿出個人魅力!

閨蜜裝

圖片來源

照片中是在彼此身上加入條紋單品的穿搭法。其重點在於服裝風格必須一致,而服裝的顏色也最好不要比條紋更搶眼。

閨蜜裝

圖片來源

相信每個女孩至少都會擁有一件條紋上衣。只要再自由搭配裙子或褲子,條紋風格的閨蜜裝就完成囉!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格子、水玉點點、花草圖騰等閨蜜裝,也會是今年最潮的穿搭喔!

惹人憐愛的可愛感!挑戰用小碎花單品營造不同的穿搭感!

閨蜜裝

圖片來源

閨蜜裝

圖片來源

即使不是相同花紋,只要選擇剪裁接近的服裝,也能穿出甜蜜的姐妹裝,讓整體感更UP!另外,如果能再使用相同風格的鞋子或包包等配件來做點綴就更棒了呢!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活用閨蜜裝穿搭技巧,和好姐妹們一起玩時尚吧!

其實閨蜜裝不只適合年輕女孩,大女孩們也能輕鬆挑戰。與好朋友穿上閨蜜裝真的很時尚呢!有機會一定要挑戰看看,可以更增添外出或遊玩時樂趣的閨蜜裝喔!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2020年春夏時尚流行趨勢大公開!掌握這些重點,妳最閃亮耀眼!
顯腿長的好身材!用高腰褲穿搭來挑戰美麗身影!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