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女星、網友最愛的10間高跟鞋精選品牌推薦,不敗人氣女鞋都在這!

高跟鞋 推薦 (1)

文章重點

  • 買高跟鞋前不可不知的挑選秘訣
  • 必看10大高跟鞋品牌推薦!找到妳的命定鞋
  • 高跟鞋這樣穿!走路再也不腳痛
  • 美美的高跟鞋,穿得舒適更重要!

「鞋櫃裡永遠都少一雙鞋」-這句話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無時無刻都會想要看鞋、買鞋,一雙好看的高跟鞋不管是在派對活動場合,還是在平時的日常穿搭,對女性朋友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高跟鞋

圖片來源

但高跟鞋種類這麼多,外形品質也參差不齊,除了外型設計以外,耐穿程度、材質還有舒適程度也是購買時非常重要的挑選要點,到底要怎麼挑選好穿又好看的高跟鞋呢?快來看看這些高跟鞋相關的正確觀念,以及網友最愛的人氣女鞋品牌,找一雙最適合自己的美鞋吧!

買高跟鞋前不可不知的挑選秘訣

高跟鞋挑選

圖片來源

高跟鞋挑選秘訣 #選對適合自己的尺寸

高跟鞋

圖片來源

挑選高跟鞋,首先要注意的,是必須符合自己腳的長度和寬度。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高跟鞋尺碼都不一樣,加上隨年齡增長,腳的尺寸也會有所改變,所以試鞋時一定要兩隻試穿,而且要走幾步來感受尺寸大小,太大容易掉跟、太小容易磨腳,選擇適合自己腳型的高跟鞋尺寸很重要。

高跟鞋挑選秘訣 #先從小高跟開始買起

高跟鞋

圖片來源

如果是還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們,最好不要一下子就選擇10cm的恨天高折磨自己!高跟鞋越高,腳後跟與腳底板前端都會承受很大的壓力,建議新手們可以先從中低跟、鞋跟大概3~5cm的鞋子穿起,讓妳的腳踝慢慢鍛鍊耐力和柔韌度,習慣後再去挑戰更高的高度。

高跟鞋挑選秘訣 #善用防水台、粗跟設計

高跟鞋

圖片來源

高跟鞋的粗、細,不僅決定了鞋款的外型,也是剛入門的高跟鞋新手需注意的挑選重點。除了外型之外,高跟鞋的鞋跟粗細也直接影響到走起來的舒適度,較粗的鞋跟或是防水台設計,會讓鞋子比較有支撐力、降低足部前後的傾斜程度,讓腳相對輕鬆,建議入門的新手可以先從粗跟入手,開始熟練後,再往細跟前進。

高跟鞋挑選秘訣 #選擇鞋底防滑款式

穿上高跟鞋是個平衡感的考驗,穿高跟鞋建議選擇鞋底防滑款式,有助於減少腿部的壓力。如果高跟鞋的設計具備有紋路的鞋底,以及防滑橡膠的鞋跟,那這雙便是妳的不二之選!

高跟鞋挑選秘訣 #盡量在晚上試鞋

高跟鞋

圖片來源

通常我們的腳會隨著時間愈來愈腫,因此如果是在白天已經有點窄的鞋,到了晚上會更緊繃。特別是腿部容易水腫的女生們,建議盡量在下午或晚上的時候試穿鞋子,這時候走路一天下來,你的腳已經完全撐開,並且稍微有些腫,腳的大小比早晨剛起床時大一點,這時候試穿才能找到最符合自己尺寸的鞋子。

必看10大高跟鞋品牌推薦!找到妳的命定鞋

高跟鞋

圖片來源

高跟鞋品牌推薦 #Bonjour女鞋

高跟鞋挑選圖片來源

Bonjour女鞋為台灣平價的舒適女鞋,他們家的高跟鞋在網路討論程度非常高,還被網友們譽為是OL、空姐必備的高跟鞋款!

Bonjour的高跟鞋主打「讓平時不穿高跟鞋的你也能輕鬆駕馭」,鞋底都使用柔軟中底製作,穿起來不會讓腳的壓力太大、走起來也很穩,而且還有各種高度的鞋跟可以讓女孩們選擇,真心覺得很可以購入~蠻推薦給上班族或是剛接觸高跟鞋的女孩喔!

高跟鞋品牌推薦 #JELLY BEANS

JELLY BEANS圖片來源

日本專櫃女鞋JELLY BEANS的鞋款如同品牌名稱,設計風格與配色都是走繽紛路線,除了穿起來超舒適以外,超強的搭配性更是讓眾多日本女孩購入JELLY BEANS的理由!

JELLY BEANS的高跟鞋不局限於單一風格,適合各種類型穿搭的女孩,不只用色豐富,該有的鞋款也一個都不會少,如果想幫自己的鞋櫃多加些不同顏色的鞋子的話,JELLY BEANS絕對是妳的首選。

高跟鞋品牌推薦 #Ann’S

Ann’S圖片來源

MIT的Ann’S女鞋品牌,不僅鞋款好看,也是高跟鞋初學女孩們的好選擇!他們家的MIT好感手工系列,鞋子裡都有放足弓紓壓氣墊,不僅減緩腳掌弓起的不適,也相對讓顛起的腳背高度減少,不用出力就能輕鬆維持好姿態,就算是第一次穿高跟鞋走在路上也不用擔心!

Ann’S也有在鞋頭附上厚達5mm的舒壓氣孔海綿,能夠大幅減少腳趾衝擊性,提升跟鞋的舒適度。

高跟鞋品牌推薦 #DIANA專櫃女鞋

DIANA專櫃女鞋圖片來源

1988年創立、創設時間超過一甲子的老店DIANA,他們家的鞋子從鞋楦到足弓都以適合東方人的腳型來做設計,鞋子內部超厚、超軟的鞋墊,不論是久站上班族或是穿來逛街約會,DIANA專櫃女鞋絕對是你可以考慮入手的品牌之一!

而且有實體門市,不用擔心買到不合腳的size,DIANA的鞋子也經常被刊登在日雜上,即使是細高跟鞋款也超好走、不磨腳。

高跟鞋品牌推薦 #MAGY瑪格麗特

MAGY瑪格麗特圖片來源

MAGY為台灣的專櫃女鞋品牌,堅持MIT台灣製作,以合宜的價位提供合腳好穿、又不失流行感的經典鞋款。

他們家的鞋款走簡約造型,每季都推出以高級材質打造的經典款式,後跟小枕頭設計、避免磨腳紅腫,兼具時尚與舒適感的設計,可依據服裝搭配出典雅大方或甜美浪漫的風格,各種場合都可以穿出門!

高跟鞋品牌推薦 #R&BB手工真皮鞋

R&BB手工真皮鞋圖片來源

接下來是已經在PTT的e-shopping版紅過一遍的R&BB!R&BB是台灣設計師的品牌,全品牌產品都是真皮設計,他們家的鞋子堅持好品質、好皮質跟好價錢,真皮跟鞋不僅好穿又耐看,穿上去氣勢超強、村姑都能變女強人,完全是推薦到想包色的品牌~

現在也有實體店面了,心動的女孩們可以去門市試穿看看,保證一穿就愛上。

高跟鞋品牌推薦 #KOKKO專櫃女鞋

KOKKO專櫃女鞋圖片來源

KOKKO專櫃女鞋是主打台灣設計、手工製作的鞋子,強調舒適又實穿的鞋感。他們家的經典手工系列鞋款,都是老師傅以一吋13針的細膩車工手法,一點一滴的打造出來的精緻美鞋。

穿起來支撐度非常夠,鞋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走來走去腳都不會痠痛~更厲害的是,就算是新鞋也完全不會咬腳、磨破皮,皮革處理得非常好,柔軟又舒適,特別適合OL們喔!

高跟鞋品牌推薦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圖片來源

一定要認識的女鞋大師Roger Vivier,經典方扣設計可以說是歷久彌新!大家比較知道的代表作,應該是英國現任女王伊莉莎白正式成為女王的那一天,腳上所穿的Roger Vivier。

高跟鞋 推薦 roger vivier圖片來源

他們家的鞋子以創新、前衛、現代著稱,最著名的經典款式是Belle du Jour,將大大的方形銀扣綴在鞋頭前端,完美襯托女性典雅俐落的氣質,大S、舒淇、安海瑟薇也是Roger Vivier鞋款的愛好者。

高跟鞋品牌推薦 #EPRIS艾佩絲

EPRIS艾佩絲

圖片來源

EPRIS是網路經營為主的MIT女鞋品牌,官網上每一雙女鞋都美翻天~無論在派對、宴會或婚紗攝影等場合中穿著都很搭,更是新娘、伴娘與姊妹淘的婚禮宴會鞋首選。

除了外觀超夢幻之外,他們家的鞋子在功能性上也不容小覷,使用100%透氣豚皮腳墊,鞋墊中還增加吸震材質,防磨腳與透氣內裡讓舒適度更加分,穿起來很修飾腿,搭個短褲或短裙就能讓腿看起來超修長。

高跟鞋品牌推薦 #Jimmy Choo

Jimmy Choo圖片來源

女性奢華時尚最佳代表的英國經典品牌Jimmy Choo,以時尚性感簡約的設計剪裁與卓越的義大利工藝,擄獲不少忠實粉絲的心。

其中還有超多超美的的新娘款式可以選擇,劉思思、Angelababy等女星都穿過Jimmy Choo的跟鞋,歐美女星更是人人都有一雙,簡直要承包全世界女星的婚鞋~如果沒有預算限制、想買一雙特別的婚鞋,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品牌。

高跟鞋這樣穿!走路再也不腳痛

高跟鞋挑選
高跟鞋最怕磨腳了~要讓新買的高跟鞋不磨腳,「塗蠟、貼後跟貼、放鞋撐」三步驟缺一不可。

新鞋防磨腳三步驟

高跟鞋防磨腳小幫手①塗蠟or凡士林

高跟鞋 推薦 不腳痛圖片來源

建議穿新鞋的時候,可以在容易跟皮膚摩擦的鞋沿位置塗上少許蠟,貼上有厚度的OK繃,隔天就不怕穿新鞋磨腳啦!

蠟可以使用一般的蠟燭即可,若擔心顏色建議選擇白色蠟燭,或是使用凡士林或香皂也有相同的效果喔!

高跟鞋防磨腳小幫手②貼後跟貼

後跟貼 高跟鞋 推薦圖片來源

穿新鞋的時候,通常是因為鞋子太緊、還尚未合腳,很常因為後腳跟摩擦造成破皮、疼痛,這時可以在鞋後腳跟處貼上後腳跟專用防護貼,將真皮或麂皮後跟貼,貼在鞋跟內緣,可以有效解決這問題,推薦給還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們。

現在後跟貼已經推出矽膠、皮製等各種材質,還有長條跟T字型等多種款式,可說是穿高跟鞋必備利器啊!

高跟鞋防磨腳小幫手③放楦鞋器

高跟鞋 推薦 不腳痛圖片來源

在第一次穿新高跟鞋外出之前,如果沒有先在家中將高跟鞋撐開,腳就很容易會磨出水泡!只要在外出之前,先在家裡穿一穿高跟鞋,就可以將鞋子撐開,或是在穿鞋的前一天先在鞋尖的地方放置楦鞋器,適當軟化、擴大楦頭。

有的專櫃會提供楦鞋服務,如果不是專櫃購買也沒關係!只要穿上厚襪子,再穿上高跟鞋並用吹風機吹鞋頭,一段時間就能將楦頭撐開喔~

撐鞋子步驟的跟軟化鞋子一樣重要,主要是為了讓鞋子跟自己的腳型相貼合,這樣穿出門以後就能比較快適應新鞋子、比較不會磨腳。

美美的高跟鞋,穿得舒適更重要!

高跟鞋

圖片來源

一雙好鞋能讓人走更長遠的路,一雙美鞋能讓女人走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每個女生在找到命定高跟鞋之前,多多少少會遇到不適合自己的高跟鞋、吃很多悶虧,透過這篇文章,教你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高跟鞋,一併推薦高跟鞋熱門品牌給大家參考,減少你雙腳受委屈的機會,讓每個女孩都能夠更快地找到自己最適合、最愛的那雙美鞋!

延伸閱讀

韓國IG最流行的夏季涼鞋、拖鞋大集合!想成為韓妞就不能沒有一雙!
【防水鞋精選】6間知名品牌好搭又防水的防水鞋,就算颱風來也不怕戰勝雨天!
用高跟鞋打造出腳部的嫵媚氣質!推薦高跟鞋穿搭術與必備單品!
一整年都可愛的短靴在春夏也能大活躍!快來學會穿搭術!
美麗婚鞋讓婚禮穿搭更加華麗又優雅!婚鞋的挑選技巧與推薦品牌大公開!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