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STREET CHURROS品嘗熱呼呼、甜滋滋的現炸吉那圈吧!

1

文章重點

  •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店內環境
  •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 店內菜單
  •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小編用餐心得
  • 快來STREET CHURROS享受吉拿圈的獨特美味吧!

不論天氣好壞,總是會有一天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來喝喝飲料、吃點甜點休息,讓自己釋放壓力。
飲料的選擇性很多,不論是咖啡、茶類或是氣泡飲料大家都各有所好;但甜點好像選擇就比較少,大部分都是蛋糕類的食物,有時候總會想吃點不一樣的,而在台北市就有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店-STREET CHURROS,賣的甜點並非一般的蛋糕、馬卡龍,而是吉那圈這種特別的甜點哦!

STREET CHURROS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從2014年開始在韓國美食界嶄露頭角,2015年榮獲韓國連鎖店的經營大獎,2016年開始發展海外品牌,台北的STREET CHURROS 吉那圈咖啡旗艦店就是亞洲的第一家海外店喔!而STREET CHURROS 吉那圈咖啡的甜點非常特別,店內販售的吉那圈與一般人們常在電影院看到的吉拿棒不同,味道吃起來完全不一樣,一定要來現場吃過才會知道差別在哪哦!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店內環境

STREET CHURROS
店內氣氛很好,空間很大,位置除了沙發座以外還有吧檯的座位可以座,位置的選擇性很多樣,裡面的燈光也不會太強,很適合來這邊小小休息一下。

STREET CHURROS
沙發區的座位寬敞舒適。如果是在店內用餐,食物要自己回收哦!

STREET CHURROS
牆上還有各種杯子的擺設。

STREET CHURROS
從吧檯可以看見店員認真的在備餐,感受到STREET CHURROS對自家食物製作的堅持,也能看到吉那圈的詳細製作過程喔!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 店內菜單

STREET CHURROS
除了基本菜單,還會配合季節推出限定餐點,例如冬天就會有草莓限定的甜點,想吃的朋友不妨密切注意官網訊息吧!餐點都是現做的,熱騰騰的讓美味更加倍!

在這邊補充介紹關於吉那圈的小知識,吉那圈與吉拿棒最原始的發源地是西班牙,原本稱作西班牙油條,後來被譯作吉拿棒、巧羅絲等名字。STREET CHURROS 吉那圈則是韓國流行的街頭美食,擁有著各式各樣吃法。吉那圈與電影院的吉拿棒差異最大在於口感,一般的吉拿棒吃起來口感稍硬、而吉那圈吃起來則是口感酥脆。

而STREET CHURROS 店內的吉那圈有多種配料可以搭配,一般的吉那圈有肉桂或是堅果穀物可以選擇,STREET CHURROS 吉那圈的吉那圈可以搭配的配料超多,像是麻吉、咖啡或是巧克力都有,酥脆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STREET CHURROS吉那圈咖啡】小編用餐心得

這次小編選擇在店內用餐,專程為了吉那圈而來當然一定要點來品嘗!特別點了草莓穀物波波啾和吉那泡芙來試看看,光聽菜名就覺得超少女呀!

吉那泡芙,左邊的是巧克力卡士達,右邊則是香草卡士達。只有旗艦店才吃的到的吉那泡芙吃起來甜而不膩,酥脆的口感搭配包在裡面的內餡,熱熱一口咬下~超療癒。

STREET CHURROS
草莓穀物波波啾的漂亮外觀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情超好呢!穀物搭配上草莓冰淇淋,裡面的軟糖口感非常特別,加上上面酥脆的吉那圈,讓口感更多元,好吃但甜度也較高,不妨趁草莓季品嘗看看吧!

快來STREET CHURROS享受吉拿圈的獨特美味吧!

介紹了這麼多關於STREET CHURROS 吉那圈咖啡的事情,是不是已經心癢癢、想要來嘗試看看吉那圈的美味了呢?STREET CHURROS 旗艦店位置就位在國父紀念館站旁,交通便利,店位置的旁邊就有地下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也不用擔心沒車位哦!被工作生活搞得精疲力竭時,就來吃吃吉拿圈的酥脆美味吧!

STREET CHURROS 吉那圈咖啡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電話:02-2776 5663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22:00、週六日 10:00~22: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下車步行約一分鐘。
★地圖: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國父紀念館週邊美食私心大推薦!綜合21選 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肉質超優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就在國父紀念館商圈裡~
米飯控的最愛,快來 GOHAN 御飯食事処 享用超好吃的米飯和定食吧!

cover via:STREET CHURROS 吉那圈咖啡 臉書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