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面膜讓毛穴變不見?每天持續使用讓肌膚變緊致!

etude house面膜

文章重點

  • 用天天敷~0.2肌蜜面膜變成滑溜溜的肌膚!
  • ETUDE HOUSE面膜的使用感覺如何?
  • ETUDE HOUSE面膜也有可愛的部位面膜!
  • 快來用ETUDE HOUSE面膜!

由於面膜種類眾多,選擇買什麼也很有趣,應該也有不少人會收集很多種面膜吧。如果有人也是「超喜歡面膜!想要有趣美肌效果又高的面膜!」的話,推薦給大家ETUDE HOUSE的面膜。

ETUDE HOUSE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使用0.2mm極薄的面膜,讓肌膚清爽又保濕,而且可以幫助我們達成零毛孔肌膚的目標喔!

用天天敷~0.2肌蜜面膜變成滑溜溜的肌膚!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是什麼樣的品牌?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是韓國的化妝品牌。所屬韓國超大型化妝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在韓國化妝品當中很有人氣喔。

這個品牌成立於2000年之前,2009年到台灣展店。同年2009年,也在韓國成立了第200間店,來勢洶洶!

歷代的品牌代言人都是韓國的人氣偶像,從2018年開始則由人氣偶像團體「RED VELVET」擔任品牌代言人。

ETUDE HOUSE盡是可愛的化妝品!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以粉紅色作為主題顏色的ETUDE HOUSE,無論化妝品或保養品,所有包裝都超可愛的!可愛的設計特別受到25歲以下女生歡迎。

ETUDE HOUSE的面膜種類豐富,設計也很有趣,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收集下去喔!

清爽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好人氣!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面膜中,最推薦的就是天天敷~0.2肌蜜面膜。面膜只有0.2mm,非常的薄,適合每天使用。最適合推薦給想敷面膜但又怕黏膩感的朋友喔。

面膜的成分也令人安心!

ETUDE HOUSE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使用的是經過6階段淨水系統淨化過的高純度精緻水。而且完全不使用合成色素以及人工香料、合成油等會刺激肌膚的成分,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面膜本身也是由天然植物性纖維素所製造,對於成分的安全性非常講究。由於面膜不使用香料,只添加天然植物精華,天然的香味很療癒呢。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ETUDE HOUSE商品的可愛包裝跟甜甜的味道,可能會讓人擔心成分可能不適合自己的肌膚,不過完全不需要擔心喔。

特別是天天敷~0.2肌蜜面膜,就像前面所說,對於成分的安全性非常講究,所以也通過檢查,敏感肌膚的人使用也沒有問題。

不過每個人適合的保養品不同,無法保證「絕對沒問題」,但由於ETUDE HOUSE面膜出自於化妝品製造商大品牌愛茉莉太平洋,也是代表該品牌的商品之一,應該可以比較安心吧。

清爽~滋潤共有5種精華素可選擇

有些面膜會黏踢踢,擦上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對吧?ETUDE HOUSE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質地分成5個階段,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喔。

另外,天天敷~0.2肌蜜面膜總共有19種。最近又新加入了摩洛哥堅果、橄欖、山茶屬、金盞花4種。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35
進momo找商品

接下來依種類從使用清爽度開始為大家介紹。

①水狀(最清爽)
蘆薈、茶樹、綠茶、檸檬、大馬士革玫瑰、蓮花、藍莓

②乳濁狀
酸珍珠、草莓、石榴、玻尿酸

③滴管狀
松紅梅蜜、膠原蛋白、蝸牛、神經醯胺

④凝露油狀
金盞花、山茶花

⑤乳霜狀(最滋潤)
摩洛哥堅果、橄欖

ETUDE HOUSE推薦給痘痘肌的面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當中,以下兩種最適合推薦給痘痘肌。

  • 蘆薈…調理肌膚補充水份
  • 茶樹…清潔肌膚,讓肌膚有彈性

ETUDE HOUSE推薦給問題肌膚的面膜

ETUDE HOUSE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當中,以下兩種最適合推薦給問題肌膚。

ETUDE HOUSE面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 石榴…給予肌膚活力滋潤
  • 綠茶…預防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清爽及滋潤

ETUDE HOUSE面膜的使用方法

天天敷~0.2肌蜜面膜的使用方法如下。

  1.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將面膜敷在臉上並且緊密附著
  2. 放置10分~20分左右,拿下面膜
  3. 利用殘留在肌膚上的面膜液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

敷面膜一定要遵守時間喔。超過指定的時間也不會提升美肌效果。另外,剛洗完澡會因為流汗的關係,讓面膜很難滲透,所以要在停止流汗之後才使用喔。

ETUDE HOUSE還有很多面膜。每一種使用方式都有點不同,後面會再依據種類為大家介紹!

ETUDE HOUSE面膜的使用感覺如何?

ETUDE HOUSE面膜
周圍都沒有人使用過韓國化妝品ETUDE HOUSE的面膜嗎?不用擔心,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實際使用過的人的感想。

ETUDE HOUSE面膜的正面評價

  • 「面膜液多到會快溢出來!」
  • 「敷完面膜之後不黏膩,很好用,最適合夏天!薄薄的面膜,密著度高。」
  • 「面膜香味舒服,也不會引起肌膚問題」

看完正面評價之後,看得出來天天敷~0.2肌蜜面膜的面膜液量多,薄薄的面膜既清爽又保濕呢。只要肌膚夠保濕,原本變大的毛孔也比較容易再縮小喔。

ETUDE HOUSE面膜的負面評價

  • 「我是乾燥肌膚,感覺保濕力不夠」
  • 「敷完面膜之後感覺有點刺激」
  • 「沒什麼味道」(蘆薈)

看完負面評價之後,大多都是覺得天天敷~0.2肌蜜面膜保濕力不夠,還有不適合自己肌膚。保養品也是要看肌膚的合適度,所以剛開始使用時可以先觀察肌膚是否因此出問題喔。

另外,ETUDE HOUSE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不使用化學性香料。所以有些種類比較沒有香味。

能幫助緊緻毛孔?

毛孔變粗糙的原因,通常是肌膚乾燥,或者因年齡、髒污阻塞等。也就是說,為了緊緻毛孔,不只是勤敷面膜,去除老廢角質也很重要。

特別是毛孔最明顯的鼻子周圍,建議可以用部分的面膜做特別的保養喔。接下來繼續為大家介紹ETUDE HOUSE推薦的部位面膜!

ETUDE HOUSE面膜也有可愛的部位面膜!

ETUDE HOUSE面膜

ETUDE HOUSE唇膜

Cherry Jelly Lips Patch Vitalizing&Honey Jelly Lips Patch Moisturizing

圖片來源 ★價格:NT$90/10g
進蝦皮找商品

Cherry Jelly Lips Patch Vitalizing&Honey Jelly Lips Patch Moisturizing

圖片來源 ★價格:NT$90/10g
進蝦皮找商品

ETUDE HOUSE有「片裝面膜」系列商品,專門針對在意的部位做集中的敷面膜保養。

另外也推出了是唇部專用的唇膜。面膜本身非常彈潤,嘴唇的造型也很可愛。

嘴唇比起其他部位皮膚非常薄,就算空氣不乾燥,身體或胃有狀況的時候就會乾燥脫皮。

唇膜的使用方法簡單,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然後再依照嘴唇的形狀貼合面膜就可以了。放置10~15分鐘左右取下面膜,將殘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就完成了。

Vitalizing含有的玻尿酸與櫻桃精華,可以讓雙唇水潤Q彈。Moisturizing的蜂蜜與蜂王乳,也可以讓雙唇變得潤澤喔!

ETUDE HOUSE 三步驟鼻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100/4ml+1ea+5m
進蝦皮找商品

Etude House三步驟鼻膜專用來保養毛孔容易阻塞的鼻頭黑頭粉刺。只要依照這三張面膜的順序使用,鼻頭的皮脂跟髒污就可以徹底被清除。

使用在洗完臉之後。第一片面膜貼在鼻子上放置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皮脂與毛孔髒污會軟化,所以這時候就可以用棉花棒等輕輕地除去。

用水沾濕鼻子,再用第二片面膜順著鼻子的形狀使其緊密貼合。約10~15分鐘就會變乾,輕輕地從上到下將面膜取下。這樣一來應該就會看到緊緊附著在面膜上的髒污囉。

最後用第三片面膜敷在鼻子上使其密著,放置約5~10分鐘。第三片面膜含有保養成分,所以取下面膜後記得還是要輕輕按摩鼻子,才算完成整個肌膚保養步驟喔。

因為三步驟鼻膜需要敷三次,所以建議在有時間的時候使用。

ETUDE HOUSE 毛孔潔淨鼻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70/7g
*請至專櫃購買

像貓咪一樣黑色鬍鬚的可愛毛孔潔淨鼻膜,可以幫助清除鼻子周圍的髒污。使用碳酸的力量能使髒污浮起,再溫柔地去除毛孔髒污。

洗完臉以後擦乾,再用毛孔潔淨鼻膜貼合在兩頰及鼻子中間,使其緊密貼合。過一會面膜的表面就會出現碳酸的泡泡,放置10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取下面膜之後,泡泡還會殘留在肌膚上,這時可以輕輕地按摩鼻子與臉頰,再用溫水洗掉。這是ETUDE HOUSE風格的可愛面膜,很適合PO在Instagram上呢!

ETUDE HOUSE 法令紋護理面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90/14g*2
進蝦皮找商品

如果很在意笑的時候出現的法令紋,那就趕快來用法令紋護理面膜吧。法令紋護理面膜的包裝,是一隻露出皺紋拿著熨斗的貓咪。

肌膚的皺紋會因年齡越來越深,所以建議要趁早使用片裝面膜喔。

法令紋護理面膜含有玻尿酸鈉,Q彈的凝膠是最大的特色。因為面膜本身呈現圓弧狀,只要對準灰線就可以簡單敷上,敷到一半也不用擔心移位。

使用方法為,洗完臉擦上化妝水之後,用法令紋護理面膜順著灰線貼上去就OK了。放置20~40分鐘後再取下,並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

ETUDE HOUSE 鎮靜面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70/4g*2
*請至專櫃購買

「熱到臉頰紅通通!」的時候,建議可以用鎮靜面膜來緩和肌膚。夏天炎熱的時候運動完,如果臉頰泛紅有點不好意思呢。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之後,用鎮靜面膜緊貼兩頰。只要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並將殘留的精華液按摩至肌膚吸收為止。朱槿以及蘆薈等鎮靜成分,可以緩和紅通通的雙頰喔。

面膜有2種可愛的插圖,上傳Instagram也會很有趣呢。

ETUDE HOUSE 珍珠奶茶面膜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590/100g
*請至專櫃購買

包裝可愛得差點喝下去的Bubble Tea Sleeping Pack,是睡覺時專用的面膜。外觀長得就像珍珠奶茶,長得像珍珠的部分就是一次敷一顆的膠囊。

Bubble Tea Sleeping Pack要用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以後。首先用長得像吸管的刮勺,撈出Bubble Tea Sleeping Pack的珍珠膠囊一顆,再挖一勺像奶茶一樣的凝膠。

將Bubble Tea Sleeping Pack的膠囊與凝膠挖出來放在手掌,仔細混合。變成黏糊狀之後就可以塗在全臉上,輕輕地按摩推開。

放置20分鐘左右,Bubble Tea Sleeping Pack就可以更加滲透入肌膚,直接睡覺就OK了。早上起床洗臉時,再順便沖掉Bubble Tea Sleeping Pack。

延伸閱讀
這杯珍奶不能喝?ETUDE HOUSE珍珠奶茶晚安面膜,造型超逼真!

ETUDE HOUSE 珍珠奶茶面膜 3種系列產品

ETUDE HOUSE面膜

圖片來源

Bubble Tea Sleeping Pack有3種。每一種都看起來像珍奶一樣。每一種效果都不同,建議大家可以依據不同的效果全買齊喔!

  • 紅茶:內含紅茶萃取精華與杏仁萃取精華,能讓肌膚有彈性
  • 綠茶:綠茶萃取精華與栗殼萃取精華,可以讓肌膚變得乾淨又有透明感
  • 草莓茶:草莓果實萃取精華,可以讓肌膚變得滋潤有彈性

快來用ETUDE HOUSE面膜!

ETUDE HOUSE的面膜有很多種類,每一種都很便宜,推薦大家可以依據效果的不同收集不同的面膜。可愛的外觀跟甜甜的香味,可以一邊保養肌膚一邊療癒自己。

ETUDE HOUSE中最推薦的天天敷~0.2肌蜜面膜,每天都可以輕鬆使用。趕快來當擁有各種面膜的素顏美人吧!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推薦美白面膜9選!夏天也能輕鬆變白【2019年夏天】
延伸閱讀
2019年10款高CP值台灣面膜推薦!讓你敷完忍不住想回購

延伸閱讀
由韓國皮膚科醫生開發!受全世界26個國家愛用的mediheal面膜!

延伸閱讀
CP值高又有效果的innisfree面膜特集!韓國保養品中面膜也相當吸引人!

參考資料

【momo】
【蝦皮】

cover via:Pinterest